我家的小狗很喜歡粘人

時間 2022-09-19 01:40:07

1樓:蜂蜜天堂鳥

小狗還小,沒什麼安全感,你先讓它熟悉一下它的小窩,白天也在窩附近跟它玩,讓小狗對它的窩多熟悉下。

還有白天不要讓它睡太多,白天老睡覺,等到晚上就精力過旺了……等時間稍長,它熟悉了自己的窩,累了自然會回窩裡的。

還有,不要一放進去就把門關了,這樣會有牴觸心理,我家小狗自己的窩都是它自由出入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狠心一點把它關在窩裡,過2天,它習慣就好了~

我家小狗以前就是,不抱它,它就不睡了,把它關到廁所,叫的很慘很慘,然後沒辦法,就狠心這樣了,現在乖了,自己去沙發上睡覺了……

3樓:

沒用的,小狗就是那樣

男人喜歡粘人好嗎,男人粘人是代表很喜歡你嗎?不粘人好還是粘人的好。

我認為在熱戀期間男生會喜歡,但隨著時間的變化,時間越久可能會越不喜歡,男生和女生往往不同,在戀愛的後期會更想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對於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女人總是以為越愛他就越能得到他的愛,卻忘記了,愛一個人到無法自拔的時候,就是失去他的時候。當你什麼都給了對方的時候,在他眼中就什麼也不是...

我家有乙隻小狗,雖然不是好狗,但我很喜歡

最好生下來,小狗可以送人。我最看不慣隨便把狗丟掉的人,就算她懷孕了,那就支援她,幫助她,他也很無助。如果你爸媽非要這樣,你就不該把她帶回來!照顧好她,等她生下小狗,就找個好人家把他們母子收養了吧,你不配養狗。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就想辦法說服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呢!等它生下來再做絕育手術吧,都懷上了...

喜歡粘人的男人好麼,男人會喜歡很粘人的女人麼?

鏡花水月灬鏝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歡他對他沒有感覺就果斷點對冷漠不要理會他。時間長了他自然知道臉面會退步的,我以前也遇到過不過我從來不理會當空氣樣送什麼也不要說什麼也不理。時間久了他就後退了覺得我冷漠。他在你親人的面前表現得好,你得在你親人面前說清楚,他是那裡讓你覺得不好都說出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