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讀書在GZ還是選擇QY

時間 2022-09-19 01:40:06

1樓:友誼如風

我覺得還是帶在你們身邊比較好,雖然也許環境不是很富裕,但是畢竟父母和孩子才是最親的啊,只要在父母身邊長大的孩子才是幸福的孩子.雖然也許條件不佳,但是孩子還小啊,你們交給老一輩也不放心啊!

而且今後孩子入學也方便啊.證件都在你們身邊呢.

如果顧不上平時可以送到幼兒園去啊,最好不要由老人帶。

不要讓孩子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都感覺特陌生,那樣孩子就變成留守兒童了.

多給孩子一點愛,多給他們乙個擁有愛的童年,這種愛並不一定要多少的物質基礎,而是發自內心的關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們自己帶了,雖然不方便,很辛苦,但那種親情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孩子在比較西歐愛的時候

3樓:

如果你的戶口是廣州的話,盡量讓他(她)留在廣州讀書吧,畢竟廣州的教育質量比清遠的要好,其實兩邊的老人都想你的孩子在身邊。如果不是的話,還是讓他回清遠吧,畢竟,廣州消費水平不低,而且借讀費又貴,考大學還是回到戶籍所在地參加考試。

假如沒猜錯的話,gz指的是廣州,qy指的是清遠吧

出國讀書選擇英國澳洲加拿大還是美國

坐以待斃 美國加拿大教育好些,但特別貴,而且政策相對來說不太有利。最好別去美國和加拿大。如果去美國,最好去私立寄宿中學,美國比較好的中學有 lawrence academy 勞倫斯中學 提供9 12年級課程 相當於國內初三到高三 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約4萬美元 the stony brook schoo...

為了孩子的將來,選擇學區房還是選擇移民

勖責獻房拽豎 我們家是通過中介介紹買了學區房,朋友則是通過匯加移民了,感覺移民會更好些,因為有些國家的教育在世界上存在著絕對優勢,不只是應試教育。 畢竟我國現行的教育體制還是一考定終身的,相比於國外大學的申請制入學差距和條件還是不予言表的。優秀大學的畢業證才是未來孩子進入社會從事好工作的前提和條件。...

孩子上高中,家長應該選擇陪讀,還是讓孩子住校呢?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孩子就像大鵬 鳥,遲早有一天,他會獨自翱翔 身為父母,陪得了孩子一時 但陪不了孩子一世 在教育孩子過程中 適當的學會放手 讓孩子有更多的時間去發揮自己的主觀意識 而不是被父母左右掌控 很多教育的失敗 是父母過於溺愛孩子 包攬孩子生活的所有,這孩子成為溫室裡的花朵 到了孩子獨自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