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讀書選擇英國澳洲加拿大還是美國

時間 2021-07-04 21:24:31

1樓:坐以待斃

美國加拿大教育好些,但特別貴,而且政策相對來說不太有利。最好別去美國和加拿大。如果去美國,最好去私立寄宿中學,美國比較好的中學有:

lawrence academy (勞倫斯中學),提供9-12年級課程(相當於國內初三到高三),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約4萬美元;the stony brook school (石溪中學),一年學費生活費約3.3萬美元,畢業生100%升入大學;chapel hill-chauncy hall school (教堂山中學),學生畢業需修讀至少18個學分,包括:英語、社會科學、語言、數學、科學、藝術。

美國私立中學一年平均花費4萬美元左右(包括學費、生活費、住宿費等)。去加拿大的話,建議就讀公立的中學,這樣的學校安全更有保障一些;如果是關心學校的質量,則要注意選擇一些本土的中學,有較多當地孩子就讀的學校,一般質量會比較可靠,儘量不要選擇國際學校。加拿大公立中學一般隸屬於各個公立教育局,在每個公立教育局下有十幾所至一兩百所中學。

其中,約克教育局的中學質量在安大略省排名第一。

英國還可以,也貴。其實想讀牛津劍橋那樣的頂尖大學就必須初中畢業了就去,讀一年的預科還是什麼語言班之類的。然後再讀兩年a-level課程,那邊的大學比較重視的是學生a-level第一年的成績。

而且現在去英國也不用提供雅思成績,只是說英語成績基礎必須很好。無論是小學生、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都可以去英國留學。但是,英國沒有父母陪小孩上學的陪讀簽證,只有夫妻陪讀,或者孩子陪家長的陪讀簽證。

啟德留學英國部經理何剛告訴記者,一般來說,低齡留學生在英國大多選擇寄宿學校。低齡學生留學英國,能幫助孩子較快地融入當地社會,瞭解當地的文化。去英國留學有一定的語言要求,但是對於中學生以及以下的留學生並沒有硬性的規定。

一般來說,留學生最好具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初中生最好是雅思能達到4.0到5.

5分,高中生最好是雅思能達到4.5到6分。接受中國低齡學生的英國中小學的留學費用差別較大,每年費用大約為20萬到50萬元人民幣。

相對而言,公立學校的費用較便宜,私立貴族學校的收費則相對昂貴。

澳大利亞也可以,國內初三畢業以後,並且拿到了國內高中的錄取通知書,就可以申請國外的高一。年齡在16歲以上,18歲以下的申請者都不用雅思成績,只需要初中英語成績平均分達到75分以上。由於小孩在18歲以下,並未成年,所以父母可以拿陪讀簽證過去。

如果父母不過去陪讀,那麼小孩最好是住寄宿學校,學校會給小孩找監護人。如果是住當地人家裡,那麼房東就可以作為監護人。澳大利亞昆士蘭省沒有高考,其他區的高考分數只佔到最後錄取比例的50%,主要看平時每次作業成績單的學習成績,因此學習壓力分散一些。

澳洲高中花銷包括學費以及生活費每年15-20萬元左右。國內的學生可以選擇澳洲公立高中、私立高中或者教會高中就讀。可以考慮就讀的高中:

瑪瑞蒂安女子中學、維斯里中學,或者聖文發男子高中等。

不過除了這些國家,還有其它的國家也可以選擇的。像新加坡,法國。

新加坡近,而且華人又多,費用又比較適中。政策很寬裕的。

法國的話也可以,費用相對來說也還不貴,法國教育投資大。但麻煩的是要上一段時間的法語課。可以沒有法語基礎,但是會浪費很多時間,畢業後同樣可以學會英語法語兩門課程。

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努力,國外的教育好條件好但還是要靠自己的。

2樓:我是

考新託福,新託福英語是最難的英語,考好的話,就可以留學,推薦你去美國留學,美國離中國很遠,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吧,學校學風要好很多,學制短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國比較好,時間短,本科3年,研究生1年,而且現在還有在國內讀預科,再出國的途徑,可以結合自己的經濟狀況考慮一下.我個人認為英國雖然一年的開支比較大,但時間短,其他國家一年費用小一點,但時間長,總加起來其實是一樣的.那去英國豈不賺了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吧。詳情問我啦。哈

6樓:2008—果實

美國.........................

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洲 四個國家的留學費用比較

7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美國留學費用

去美國讀本科之前的準備成本主要指的是語言培訓以及語言考試的費用,美國大學申請費用,到美國的生活和學習費用。

培訓和考試費用:去美國讀本科必須通過的是托福考試,費用一般在2500人民幣左右,此外,還有託福成績、申請材料的郵寄費用幾乎1000人民幣。

申請費用

美國大學的申請費用一般在70美元左右。申請20所美國大學的費用應該在2萬元人民幣。美國大學9月份開學,留美學生一般選擇在8月中下旬到美國,飛機票要在8000元左右。

生活和學習費用

美國本科一般是4年,如果順利拿到一個美國本科大概需要80萬人民幣。美國學費日益增長,學生在留學美國申請美國本科前一定要仔細閱讀資料,但是美國大學採取學分制度,能力好的可以提前畢業拿到學費,這樣就可以省掉一筆學費。交完了鉅額的學費後,也要仔細計算一下美國留學生活費用。

生活費用主要包括:食宿、書本、休閒費用、保險等各種雜費,一年大概11萬人民幣。但是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一般比較節儉,費用會稍微低一些。

這樣算來美國本科留學費用平均下來大概要130萬人民幣,留學美國讀本科固然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在留學美國申請美國大學前,新航道留學專家提供準留學生們一定要計算一下美國本科留學費用成本,保證有足夠的資金完成學業。

二、 英國留學費用學費

英國每所大學的收費標準都是由學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學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區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另外在同一所學校內,不同的課程之間,學費也有較大的差距。

大學自行確定收費標準

英國本科生留學費用會因你所選擇的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而不同,每年英國本科學費的一般水平為:

文科: 6,250 — 10,650英鎊;

理科: 6,500 — 13,200英鎊;

醫科: 6,950 — 16,200英鎊

中國學生申請去英國留學,絕大多數都需要自己繳納全額學費,而英國大學給出的獎學金申請要求也是相當的高,主要還是針對英國本土的學生。

生活費在英國本科留學費用中,生活費是根據留學生生活水平和要求的不同而有所變動,難以做出統一的衡量,只能按照一般留學生的消費水平基本介紹情況如下:

英國一般大學的年生活費大約8000英鎊(100英鎊約合人民幣1045元)左右。在倫敦、劍橋和牛津等物價較高的地區,每年不下8000英鎊,其它地區也得5000―6000英鎊。

●英國大學為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提供學校的公寓。在留學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學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單獨佔據其中一個房間,共用一間廚房和衛生間。這種學院宿舍(自炊)每月的費用約為120至200英鎊。

第二年之後,留學生常選擇寄宿家庭或租住私房。

●英國一般每日三餐的開銷大學一個月150英鎊是較為普遍的情況,如果留學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個月也大約300英鎊左右。

●在英國留學還可能需要購買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費用,這些雜費每個月大概是100-200英鎊的支出。總的來說,英國留學一年費用需要一共20000到25000英鎊左右。

三、加拿大留學費用

在該國學校的住宿和伙食費每年大約需要5000-8000加元(100加元約合人民幣651元);其它費用,如書本費、交通費、郵電費和洗衣費等等,一年大約需要1500加元;此外,留學生還必須交納醫療保險費,每年大約650加元。如果希望住條件好一些的公寓,一居室的月租金一般不低於500加元,在一些大城市,月租金則需要700-1000加元。另外,今年加拿大出臺了新的打工政策,有學習簽證的留學生學可以兼職打工每週不超過20小時的工作,無需另外申請工作簽證。

四、澳大利亞留學費用生活費

澳大利亞本科留學生生活費用大約每年在8000―12000澳元(100澳元約合人民幣675元)之間,包括衣、食、住、行和醫療保險等費用(該國規定,外國留學生必須購買醫療保險)。上述開支不包括機票及學費。如果配偶或子女也在澳大利亞就讀,則可能需要另付有關的學費。

至於住宿,如果不滿意學校裡的居住條件,希望住公寓,那麼,澳大利亞高層樓房的月租金大約需要100―300澳元,房主一般要求至少12個月的租期,租金按周計,按月付,先付後住。

澳大利亞和英國一樣,允許留學生打工,但在學習期間每週不得超過20小時,假日還可以全天兼職工作。一般說來,如果省吃儉用,打工所得能解決大部分生活費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英美是教育大國。但是英美的費用也非常高。如果您可以申請下來獎學金的話,一般的家庭都能承擔。

歐洲的一些國家像是法國,德國,這些國家的公立大學都是免學費的,只收取每年的書本費用和註冊費用,摺合人民幣大約是1萬元左右。加上生活費用差不多4萬一年。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9樓:天使愛晚安

看你讀什麼了,本科的話英國最貴,研究生英國便宜一點

10樓:雲南嘉華留學

留學費用大致包含學費和生活費,學費的金額會根據學校、專業的不同有所高低,生活費的金額會根據地區的不同有所高低;英國大學學費:14000-18000英鎊/年、生活費:10000-14000英鎊/年;美國大學學費:

23000-42000美金/年、生活費12000-16000美金/年;加拿大大學學費:18000-25000加幣/年、生活費:15000-22000加幣/年;澳洲大學學費:

24000-42000澳幣/年,生活費:18600澳幣/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長的剛剛剛剛改革改革個乖乖尷尬尷尬狗狗狗狗公共各個各個各國各個嘿嘿會話

中國人選擇出國留學為什麼選擇去美國和澳大利亞、英國的人多而去加拿大的人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拿大的選擇的人很多,因為除了留學,加拿大更容易畢業後留在當地申請移民。

之所以選擇去美國或澳大利亞的人多,是因為這兩個國家對留學資金擔保的要求低。

13樓:世紀雅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英國和美國的教育毋庸置疑是全球頂級的;

澳大利亞的悉尼當然也是很好的;

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也是很好的;

這個是個人的喜好,還有就是中國人多的地方,大家都認為會有個照應,大致就是這樣的!

就教育環境來講都是不錯的!

建議你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

祝你好運!~

關於加拿大澳洲與英國的關係,澳大利亞 加拿大是共和联邦國家?和英國還有聯絡嗎?

豫章布衣 加拿大 澳大利亞的國家元首還是英女王,英帝國還在兩國派有總督作為女王的代表 燕君來了 澳大利亞是共和联邦成員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是共和联邦國家?和英國還有聯絡嗎?30 是的,當然有聯絡,英女皇依然是名義上的最高元首,由英女皇任命加拿大總督,再由加拿大總督任命加拿大總理 英國人和美國人,澳大...

移民去澳洲還是加拿大好,移民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呢?

武漢新達移民 這個沒有絕對的哪個好哪個不好,各有好處,看你喜歡這個國家的那點了。比如環境啊,福利啊,教育啊,這兩個國家其實都很好的,也是傳統的移 家,都有很長時間的移民史了!我覺得還是澳大利亞好一點,澳大利亞比加拿大開始移民的晚一點,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太嚴了,不好移民 相對來說澳大利亞的容易一些,但是...

出國留學選擇美國好還是選擇英國好

美國治安不好,建議英國,但是我覺得瑞士,丹麥,荷蘭這些國家最好,原因1這些國家被稱為世界上前20最幸福的國家2空氣好3這裡的建築有古典的優美,但最終取決於你自己,出國留學要考慮1學費2各個國家的情況3你的興趣,你喜歡熱鬧就選美國,東南亞等,你喜歡安靜就選擇西歐或東歐,望採納謝謝 碧 波 英國美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