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去澳洲還是加拿大好,移民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呢?

時間 2021-05-05 07:13:27

1樓:武漢新達移民

這個沒有絕對的哪個好哪個不好,各有好處,

看你喜歡這個國家的那點了。比如環境啊,

福利啊,教育啊,這兩個國家其實都很好的,

也是傳統的移**家,都有很長時間的移民史了!

我覺得還是澳大利亞好一點,

澳大利亞比加拿大開始移民的晚一點,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太嚴了, 不好移民

相對來說澳大利亞的容易一些,但是也不是太容易!

希望能幫助到你!

移民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呢?

移民加拿大還是移民澳大利亞好?

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移民去哪個更好

2樓:芥末留學

1、如果是讀本科或者博士的話,加拿大要比澳洲好。加拿大的大學研究性比澳洲的大學要強,加拿大大學的數學類和工程類大學明顯要好,而且會提供一定的博士生獎學金。

2、如果是讀碩士的話,澳洲要好一些。因為澳洲大學的會計和金融類等不需要讀博士的專業很強,也很多,而且兩國的碩士都沒有獎學金。

3、比就業的話,加拿大大學更好。因為加拿大毗鄰美國,兩個國家可以看做乙個大的聯盟,因為他們互相承認學歷,加拿大的學生可以輕鬆地到美國找工作和創業。澳大利亞周圍沒有能夠跟美國這麼大的市場比擬的地方。

移民澳大利亞和移民加拿大,到底哪個更好點呢?

加拿大好移民還是澳洲好移民

3樓:環球出國

其實兩國的移民政策相差不大,澳洲很多政策都是仿照加拿大而制定的。

您可以考慮一下福利和自然環境,特別是氣候,加拿大偏寒冷,澳洲則四季顛倒。

移民歐洲還是澳洲哪個好呢,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移民去哪個更好

澳洲移民比歐洲移民要麻煩,因為要先拿工籤再轉成綠卡,如果完不成創業要求就得打道回府了,並且移民監非常嚴格。對投資者的稅和高管經驗要求也比較高。歐洲相對簡單,通過購置房產就可以一步到位拿身份,沒有移民監。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移民去哪個更好 一直以來,加拿大在聯合國排名的最宜居住國家中位居前列,因其完善的...

移民去加拿大好還是澳大利亞好

加拿大太冷了貌似,還有鄙視下那個啥加拿大的 澳洲種族歧視很少,還有你不知道就別亂說,我就是澳洲的,你那點朋友是自己人品有問題,然後澳洲不是個孤島,再怎麼也算快大陸,樓主別聽他放p 還是加拿大吧,雖然你來加拿大以後不能從事醫生的工作,但是如果你英語過關,可以找一些醫院的研究調查工作.我有個朋友就是國內...

去加拿大還是紐西蘭讀碩士好,去加拿大好還是紐西蘭好?

第一條 對的 第二條 我不敢保證。要看專業的。第三條 不完全對 看你在加拿大讀書的學位時間。一年就那一年工籤,二年就二年,4.加拿大肯定貴些,不過打工就還好吧加拿大不算難移民 還啥問題 直接問我 1 4都對!但是移民還是紐西蘭好,而且移民了後不需要年年做移民監。 京城東哥 從綜合評價紐西蘭優勢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