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學習上凝聚心神,怎麼在學習上凝聚心神??

時間 2022-09-19 01:40:06

1樓:友誼如風

在你家裡平時作業時候的視線裡盡量少出現會吸引你注意力的物品.例如課外書.手機.電腦等.因為有些時候看到了就會不自覺的拿起來翻翻.動動時間就過去了.

從你的成績來看問題不會是出在學習方法上.而是出在自律上.你可以試著安排一下週末的時間.

要合理安排.(這裡忌諱大劑量的作業.因為本身不可能完成.

)合理是說在**需要補的還需要提公升的都將時間表列出來.連遊戲外出的時間都列出來.除非必須,要不然朋友什麼來找你一兩次搗亂計畫還可以,長期就不可取了.

你發出這個問題肯定是自己有心要改.那麼就要用心!

每次學習還沒完成自己時候就自我暗示.要繼續堅持.只有堅持才能達到最終的理想!想想滿足感有時候是可以推遲的.只有現在堅持,才能會得最終更大的快樂!

惰性誰都會有,關鍵是看每個人怎麼處理好它.

祝你成功!

2樓:火嬈離燼

你的物理拉分了,95還差不多。

3樓:

別想太多,當自己在玩,作業就是玩具,玩好了,累了,休息以下,繼續玩,直到玩結束為止!!!!

象我就是,玩了寫,寫了玩,成績一天比一天好,去試試看吧,詳細這個辦法對你有效!!!!!!!!

呵呵!!!!!!!!!!!!

怎樣在學習上超越別人,怎樣在學習上超過乙個人

超越別人並不困難,難的是超越自己。在逆境中超越自己已屬不易,在順境中也能超越就更為困難。攔路虎 將你絆倒在途中,腰傷腿扭 疼痛難忍時,你嘆息 流淚。但是當前面的同行者遠去時,當後面的追趕者乙個個逼近時,當路邊的旁觀者頻頻投來關注的目光時,你還是不得不咬一咬牙,追上去!追上去!超越他們!超越他們!你蹣...

我該不該投入精力在學習上,投入到學習上的精力不足,怎麼辦?

你很直白,但是你的出發點錯了,如果僅僅是為了一紙文憑,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在浪費時間了。事實證明,往往出發點不正確的人,都不可能做到專心認真。不管做什麼,不認真就意味著最終不合格。送你一篇 讀者 裡的文章 90 的玄機 有這樣一道數學題 90 x90 x90 x90 x90 結果是59 如果拋開簡單的數...

5 2 0在學習上究竟是什麼意思

遠巨集 5 2 0 意味著大學生五天的正面學校教育被兩天的負面社會影響所抵消。這個 公式 及其所包含的理解看似簡單。但這個 公式 從乙個側面揭示了乙個基本事實,即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項面向全社會的重大系統工程。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校園只是成長過程中的一站。畢業後,他們將進入社會,5 2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