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假如很喜歡人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假如很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3-22 02:20:16

1樓:小王子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暸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暸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暸他的缺點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著他:喜歡上乙個人,你會時刻都想著他,做事時也會突然走神,自己突然回過神來時卻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又在想他了,更別提空閒的時候了,空閒時腦袋放空了,心裡面都是他的一言一行

2.期待碰上他: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總是在想著我在這裡走,會不會乙個轉身突然就能看到他了呢,當你進入某個你們共同都會出入的公共場所的時候,你又會想他是不是有可能也在這呢,我們會不會恰巧就碰見了呢,覺得自己都有點臆想的症狀了。

3.見到他時欣喜若狂:當你見到他時,你會很緊張,心裡小鹿蹦蹦跳,你會偷偷地看著他,覺得有他在的時候就是你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若是他看到你了,你會想著該怎麼跟他談話呢,聊什麼話題好呢,很多話都需要在心裡想了一遍又一遍才敢開口說。

4. 在意他的一切動向:當你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過分地關注他的一切訊息,你會特意去注意他的舉動,當別人談論起他的時候你也會豎起耳朵聽,想要了解一切他所發生的事,若是聽說他跟某個人走得很近,你還會有吃醋的感覺。

5. 跟他一起時緊張拘謹:當你們剛好碰見了一起或一起談話的時候你會非常拘謹,會在意今天自己穿的衣服是不是合適,自己的頭髮有沒有亂了,自己有沒有放鬆表情,想把自己最好的形象展現在他面前,也喜歡他能跟自己多聊一會,多呆一會。

6. 期待他能關注自己:當你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是希望能得到他的同樣待遇的,你會期待他也能喜歡上自己,所以你會增加出現在他面前的頻率,你期待你們能有聯絡,期待你們能一起玩耍,期待你們能獨處,更是期待他的眼神能注視著你,渴望著他的眼裡有你,能喜歡上你。

3樓:稱千

喜歡的人做什麼事都高興,那怕分分鐘看一眼心裡也像裝了蜜一樣

4樓:香草冰激凌

每天都會很想她,一天都要知道她在幹嘛

5樓:archer騎士之心

各種各樣都有,說不清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東牆6櫺 喜歡一個人時,對他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他佔領你整個人的心和思想,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快樂是他能帶給你生活的意義 憂傷是怕因為不能和他多見一面,或是她的不在意。和他在一起時很開心,整個身心都是輕鬆愉悅的,全然不知體累帶來的煎熬 分開時,思念的毒素慢慢發作,折磨著你,難怪有人說,愛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