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為什麼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要不然怎麼墜入愛河

時間 2022-03-22 02:20:16

1樓:風吹雪

因為友誼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導致斷送,比如借錢、共同看上了乙個女人等等。

2樓:蝴蝶飛

親愛的,那不是友誼,真的友誼,像馬克思、恩格斯,真的友誼,也是一句超乎尋常的問候,病時一句安慰,哭時一句鼓勵,困難時不求回報的支援,開心時不醉不歸的烈酒,友誼,也是相互的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世界上沒有友誼是不犯錯的,也沒有友誼是傷害人的,所以,親愛的,那不是友誼,那是利益。願樓主開心、快樂每一天

3樓:張歆蘊

友誼的小船絕對不是說到就翻的,都是積累來的

為什麼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要不然怎麼墜入愛河 80

4樓:冷漠的

這話應該說的是劈腿吧!很要好的兩個人因為搶同乙個人而打翻了多年的友誼小船!我說的對不對!

5樓:kxjdj樂園

這不是我們理解的真正的友誼,真正的友誼不是說翻就翻的。那是因為兩個人為了給客人的爭鬥兒說翻就翻了。這個是真正的愛情,如果說找桌布的話,抱歉我沒有找到。

不過這幾句話的意思還是太單一了。

6樓:一片雲彩

是閨蜜搶了你的男朋友,還是發小搶了你的女朋友?在男女問題面前,有時友誼的砝碼真的微不足道,不堪一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怎麼墜入愛河(大部隊跟隊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咬文嚼字。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你想要什麼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為正。雙方互對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我們理bai解的真正的友du誼,真正的友誼不是zhi

說翻就翻的。那dao

是因為兩個人為回了給客人的爭鬥兒說翻就翻答了。這個是真正的愛情,如果說找桌布的話,抱歉我沒有找到。不過這幾句話的意思還是太單一了。

現在

為什麼友誼有時長久呢,為什麼友誼比愛情更長久?有時做朋友更合適?

朋友.好重的詞.沒有什麼長久的問題.有的只是你們夠不夠交心.當你做到了.而他卻沒有做到.傷到你了 請不要傷心.朋友.你做的夠了.只是他欠你的.也許永遠他都不會還你這個友情 但你也不需要了.真的.所以我希望天下所有的朋友.都能誠心的在一起.前提這是真的友情 這個世界上唯一會出現的假友情的.只有人類.他...

為什麼男人說變就變呢,男人為什麼說變就變,而又是這麼絕情

桂戈紅姝 女孩子就是來疼的,男孩就是天生用來疼女孩的,但是,男孩也會有苦惱的時候,因為男孩天生就不善於表達,所以,有些時候,男孩總是喜歡把心事放在心裡,而女孩有時候會很不明白男孩,以為男孩不在愛她了,可是女孩們又懂不懂,其實男孩是非常緊張女孩的,只是,他們不知道怎麼去表達他對女孩的愛而已,樓主,你明...

為什麼無法翻譯為什麼,word為什麼無法翻譯文件為什麼

精簡版安裝不完全,重灌office 建議用wps office個人版!word這個翻譯功能用不了是怎麼回事?工具 office word 步驟 1 開啟office word,點選選單欄中的 審核 點選 語言 2 要設定翻譯版選項,將英文權,翻譯為中文。選擇 選擇轉換語言 3 將 選擇翻譯螢幕提示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