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8-29 21:20:12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淡淡的,渴望與ta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ta,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ta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祕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ta。

每次與ta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就是ta。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著ta,有點傻傻地想ta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無論是qq、還是手機,總是希望看到ta字。喜歡一個人很甜蜜,很幸福.,喜歡沒有理由.

或相互吸引,或開心快樂.

2樓:猴竟壇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忍不住青春的衝動 我想你 想你 忍不住心跳 你的眼睛 你的眉毛 你柔發的芳香 你羞澀的一笑 牽手 只為讀懂你的體溫 同行 或許是暗戀你身上的味道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東牆6櫺 喜歡一個人時,對他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他佔領你整個人的心和思想,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快樂是他能帶給你生活的意義 憂傷是怕因為不能和他多見一面,或是她的不在意。和他在一起時很開心,整個身心都是輕鬆愉悅的,全然不知體累帶來的煎熬 分開時,思念的毒素慢慢發作,折磨著你,難怪有人說,愛是一個人...

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10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汪嘰天天蹭 我知道暗戀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