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那幾款手機是600MHz的

時間 2022-08-29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600mhz的目前只有4款:5630xm 6720c 6730c e72

5630和6730c都是只有a—gps沒有gps導航模組,要導航的話我買藍芽導航模組大概是500元左右。6730c只是2.5mm耳機插口。

還沒有wifi功能哦!5630有3.5mm耳機插口,港行還支援wifi(內地的沒有)。

e72和6720c都可以導航,因為加入了導航模組,不過e72**高,6720c外形不好看!6720c性價高!這兩款都不錯的!

注意6730c只是a—gps不能導航的哦!不要信他們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e72,6730c,價效比最高的是6730c,行貨支援3g(聯通),**也比5630便宜,外觀比5630好看,與5630相比,缺點是用的是2.5mm耳機插口,5630是3.5mm的標準插口,方便自己換耳機,看你是否對用手機聽**有要求了。

e72上市不久,還有降價空間,價效比最低。推薦6730c。

3樓:匿名使用者

6730c價效比超高,是600主頻中最便宜的,還有gps導航,3g手機,另外e72也是的。6730只有1400元`````

4樓:兔斯基最新

不好意思。在年度智慧型手機評比中,5730的價效比是最低的。e72應該是600主頻最強的,也是e系列最強的。

諾基亞最值得收藏的手機是哪幾款?

諾基亞cpu 600mhz的手機有哪些?(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5(水貨)或者e52。

c5是諾基亞推出的一款中低端手機,cpu600hz,s60v3系統,螢幕2.2英吋,攝像頭320w。行貨1500左右,水貨1200左右。

電池容量雖然不大,但是據說待機時間很不錯。行貨沒有wifi和3g功能。

e52,螢幕2.4,行貨帶wifi、3g,電池1500毫安時,正常娛樂待機時間超過3天(本人正在用)。其他的硬體同c5。行貨1850,水貨便宜300。

綜述,買c5就買水的,e52就無所謂了。

另附:e52被灌了很多門,如磚頭門,通話門,但經本人實際使用和打聽了解,現在市場上的手機並不存在大規模質量問題,如有問題那只是個別次品,不影響其品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e52比較好,最好是買港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630,6730,6710n,6720都不錯

8樓:

我在用e63港行,1400。有wifi,只只支援聯通3g,s60v3,全鍵盤,電池1500毫安。入手半年感覺真的好強大,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9樓:飛翔的企鵝

同事不少都用e63,我用的是lg gs500,感覺我這款也不錯哦,最起碼沒達到街機的程度,**而且手感功能都很棒,內建圍脖,如果你是網友也可以考慮看看。

諾基亞最貴的那款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最貴的手機:nokia vertu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bramfeld &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高品質、獨一無二」,而vertu手機的確是精雕細刻,堪稱獨一無二。其完全由手工製造的部件超過400個,每一部分都是由世界最有威望的鉑金和****商製作,在製造過程中產生的專利達到20項。

從它那硬度可以與鑽石相媲美的藍寶石水晶外殼,到它彰顯高雅的精細雕工,無一不顯示出它的高貴別緻。

據說,擁有這款手機,人們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貴族般服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vertu帶來的便利與尊貴。 劇諾基亞內部透露,目前購買vertu手機的,大部份是中國大陸的一些富豪。

在國內,還出現出一度斷銷的情況。

11樓:

vertu

vertu是諾基亞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公司,以經營高檔品牌的方式,製造了一種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買得起的市場形象。世界著名的手機設計師frank nuovo為一群豪華之士設計的一系列vertu手機,從外觀、用料到功能都絕對稱得上有王者風範,平均每款售價高達十幾萬元人民幣。vertu自從2004登陸新加坡後銷量非常令人滿意,還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客人,特地到香港的***親自購買。

vertu,這個起源於拉丁文的單詞原意即為「高品質、獨一無二」。作為2023年創立的尊貴手機品牌,vertu的宗旨就是替世界各地的富翁量身定做手機。由於該品牌手機的獨特性,想要定做手機的使用者只有在預約情況下或者特定的專賣店才能得到vertu手機。

所有vertu手機均由vertu工場的巧手工匠精心製造。僅僅是vertu ascent的鍵盤,便由超過150個不同部件製成。每個按鍵均經過繁複工序,在高溫下將不鏽鋼混合物和壓力共同注入較大的模具,待到冷卻後,每個按鍵的體積便會縮小14%,就形成了斜角鍵盤。

然後,每個按鍵均會鑲嵌在兩個寶石軸承上,以便提公升設計動感,同時增加觸控穩定度與精確度,並為使用者帶來獨特的手感及體驗。

購買vertu手機的同時,使用者還將享受到「vertu管家」的服務,只要一按手機上的客戶專鍵,手機便會直接連線到vertu的二十四小時服務總台,不論你想要查詢各種手機服務資料,或者是交通、娛樂、飲食、酒店等的資訊問題,都會有專人為你解答疑難,而且服務遍及全世界各個大城市,簡直是乙個超級貼身秘書。

請問諾基亞c5手機600mhz的cpu是什麼概念?

12樓:奔放的蝸牛

c5平時的執行速度是192mhz,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大大的減少電池用量,所以c5的待機時間要長一點,如果你開的程式多了,cpu自動公升檔,達到600mhz的速度來執行,確保程式通暢執行,然而,這樣的衝擊是短暫的,沒什麼,只為節電,只為環保!

諾基亞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智慧型機還不錯,價效比高,**在2000以內:

1.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700左右

2. 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型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

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1600左右

3. n78,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型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320w畫素,拍攝清

晰。支援gps。不過導航鍵容易掉漆,使用要當心。**在1800左右

4. n79, 功能和78差不多,就是畫素是500w的,比78強,**在21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說,有不少高的。低端機感覺1110最高= - 中端機6210c挺高,是智慧型機。 高階的話,n85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6220c 500w gps 1500左右 效能比較強大

16樓:類驪丘又槐

我個人很喜歡智慧型手機所以只推薦你幾個智慧型手機,2000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首先純智慧型6120c,現在是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純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有n73和5700,配置部分上下,選哪個看你個人愛好了,具體引數**建議你去泡泡上看下,讀了近期5320也算得上值得關注的機子,好了,買手機不要盲目,注意多看,祝你購機順利!!

NOKIA的那幾款手機比較好?諾基亞哪款手機好??

反映要看人的。不會用的都覺的慢。會用的一般都會接受。都不錯 不知道你要什麼價位的。注意的是5300後蓋蓋不嚴 n76容易掉漆 n81滑蓋鬆動 5310來電聲音很小 6300螢幕有亮點。買的時候注意上面的事項隨便你買哪款。73還湊合。我用了一年多了。感覺很好。很強大。我想說的是n73 速度太慢了 不建...

想買一款600元左右的手機,最好是諾基亞或三星的

2626 6030 6070 5070 6060 諾基亞的1 或者2 系列 大概就這麼多錢。便宜耐用。諾基亞2610 2626 1116 黑白的 6030 推薦,這機還不錯,能滿足日常打 和發資訊還瞞舒服的,另外我記得是s40第三版的吧,介面算是很漂亮的拉,而且在600rmb的 5870 1600 ...

諾基亞的哪款手機好,諾基亞最新的哪款手機好?

最新上市的肯定就是n8了,非常強大的功能,擁有的是塞班3系統,1200的卡爾蔡司認準鏡頭帶自動調焦,但是價錢讓人望而卻步,6000多塊錢,相信以後會降價的 n8吧 建議有錢也別買,諾基亞觸屏沒一台勝過其他品牌,跟山寨機倒有得一拼 介面醜,效能差,配置摳門,貴 只有乙個優點耐摔實用,出門可防身,在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