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瞎了一隻眼然後貓對你有怨氣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憑欄聽書

夢見瞎了一隻眼的貓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一隻貓,是有糾紛的象徵,這種糾紛會給你帶來悲傷還有損失。如果是商人夢到貓,表示你必須要關心產品和質量,因為市場將會出現更好的產品來打敗你的。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救了一隻貓,預示生男,健康情形不佳。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救了一隻貓,說明由於分離或住址遷移,感情疏遠,婚姻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救了一隻貓,代表由好轉壞,財物損失,最好整修內部再經營。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救了一隻貓,意味著順利。如願錄取。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救了一隻貓,建議遇風雨延期再出行。

2樓:空心等入住

夢裡的東西是自己睡著以後大腦神經所想的,你自己身活怎麼樣,平時有怨天由人嗎,別想太的開心過好每一天最重要

3樓:

做麼什麼夢都會做的夢都是現實的,夢著什麼就要面對現實。夢都是反了,但是這個夢也不太好。我下了為什麼對自己有人氣,自己辦什麼事情要小心一點兒為妙。

4樓:融化

我不是周公,問的我當時就是一愣

夢見大白貓瞎了一隻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是自己的品copy德會受到非議,被人bai們怨恨,或財du產被偷。大白貓應zhi該是代表了你現實dao中認識的一個朋友,而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貓瞎了一隻眼估計你的朋友有件事情隱藏著,你只知道了一部分真相,你想全部知道,但是卻又不可能,或者是你與朋友有爭議,應適當處理,防止繼續惡化。

(衷告:夢者自想,想之愈想,最好不想!)

6樓:故智玄老

有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了,不要斤斤計較,防止口舌之爭!

夢見貓的眼睛被戳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冒一個人,或是冒一件事物,心理對這個人有一點不信任,或是已經看到他的缺點,明明知道還是想向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算是一種心理暗示, 代表你心裡有鬼, 是在害怕著什麼事情的發生但衚衕裡有什麼呢?

竟然可以讓你怕成這樣?

不過在現實裡這些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的形成很複雜 人在一段時間收到的所有刺激 都有可能通過某種扭曲在夢境中呈現

如果單純看這個夢境 聽到慘叫應該是因為你最近壓力大或者擔心什麼 精神處於緊張狀態

看到瞎貓腿軟 說明對現在或可預期的將來的某些後果你不想也無力承擔至於**吵醒 是大腦在採集的鈴聲訊號後將它加到夢中我曾經做夢結尾是小提琴聲音 醒來發現摟上的小孩正在拉小提琴你可以參考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

解夢:夢見一隻瞎眼貓和一條瞎了一隻眼的狗,還有一口棺材。

10樓:見習青春

這個夢反映了恐慌的主題,說明你的心情不佳。提醒你要注意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 注意調整自身情緒,不要被消極情緒困擾。

11樓:湖北大白菜

【棺材】高升和財富,【磕頭】祈求,希望得到。【瞎眼貓狗】小人,【咬】傷害,阻礙。你要當心小人,小心面對。祝你好運。

12樓:景津童

夢見棺材是好事 夢見貓狗咬你 是代表你這幾天會受到朋友的幫助

做夢夢見一隻貓很凶的撲上來,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夢都有不同的理解,和對夢的期待.但我還是覺得你應該客觀科學的對待你的夢,從唯物主義角度出發.本人是唯物主義論者,所以不建議你想的太多,甚至去找所謂的神人去解夢.

你可能下意識總想你的家人,晚上未休息的大腦皮層細胞,就會把你的這些資訊組織起來.出現什麼樣的夢境都是正常,因此你不要有什麼負擔.

大腦儲存的各種資訊就像是地上的很多小紙條,如果這些小紙條與一些較大的作用力同時存在的話,就必然會產生運動;當人們睡覺時,大腦內的各種情緒和其他能量並沒有消失(主要是偵測外界的危險),就自然會帶動大腦內的資訊;而大腦中的很多資訊都是互相聯絡著的,那麼就像是一個鎖鏈,你提起了一端,另一端也會被提起,所以就引發了各種情景的夢境。

人要在現實中生活的,夢不會給你帶來財富,如果過分的去在意它,只會影響你的思維,打擾你的工作生活.

希望你開心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心情愉快,凶兆便化了。

夢見貓,是不是不祥之兆??

15樓:曾國藩讀書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徵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

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夜裡貓要鬧春,**旺盛。

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排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為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某男學生,夢見兩隻貓,一隻黑貓,一隻紅貓。他奇怪地問我貓為什麼有紅色的。我笑著問他,他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一個愛穿黑衣服,一個愛穿紅衣服。

她們也挺狡黠,挺厲害的?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抓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貓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16樓:活的瀟瀟傻傻

夢見貓,

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如果在夢境**現貓的話,往往象徵著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隱藏著敵手,正在暗中挖你的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對於女性來說,夢見貓是在告誡夢者,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潛在著某個對手,她像貓一樣虎視眈眈地尋找機會,來爭奪你的男友。必須注意的一點是,這種象徵意義並不是絕對的,許多情況來自於你潛意識中的一種覺察和領悟。

有許多女性在夢中,與可愛的小貓嬉戲,這就與象徵無關,夢境所表現的是夢者的愉快心境。

夢見貓,文化背景不同,象徵意義也會不同。

17樓:大鳥

沒事,多休息,吃好喝好,養壯壯的,

近來疲勞,陽氣不足.

18樓:包年姜雁梅

也許是你在現實生活中得罪了某些人

夢中的貓一般都不太好

夢是心中想,白天是不是想到這方面的事情了

睡覺前想些愉快的事

你夢中的最後的那東西,也許會告訴你呢得罪了什麼人怎麼得罪的

想一想夢中看到那些貓的時候想到了現實生活中的什麼人我也是很喜歡貓的

那你夢中的貓有些詭異~

我就只能想到什麼多了

沒事,別瞎想了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

夢見貓老跟著我,夢見一隻貓一直跟著我,

你是不是本身就怕貓?如果是就說明你遇到了讓你不敢見的人,原因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你無法給對方合理的解釋! 貓來狗走越過越有好預兆! 貓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

夢見被貓咬住腳,另一隻貓街救,夢見被貓咬住腳不放,甩不開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