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給一隻黑白花的貓洗澡,貓很享受很聽話的讓我清洗。很久以前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夢見一隻黑白花貓進屋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

壞人會被抓獲。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我總是夢見我曾經養過的一隻小貓,他用小身子磨我的褲腿要吃我手裡的東西?這夢代表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孤獨,很想這隻小貓,再去買一隻很可愛的小貓養養把!

4樓:佳佳點點貓貓

這隻能說明你想他了 只是平時不覺得而已

代表不了什麼

夢到一隻十分可愛的黑貓(我曾經養過一隻黑貓後來丟了,在夢裡以為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是壞心情的象徵,你丟了自己的貓,是很難過的。過了這麼久還是記憶猶新,可見你對他十分在乎。黑貓的別的動物打起來表示你之前養貓的不順利,正在和她玩就有壞事幹擾。

結局反映了你的心裡:不想讓小貓受傷,希望他可以戰勝別的動物,和你永遠在一起。建議再買一隻貓,這樣你就可以天天開心了。

6樓:xzz我相信

恭喜恭喜你來運氣了,黑貓警長搭救你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黑貓應該是不吉利吧

夢見一隻髒貓出現在我的房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感是很複雜的 有些東西深藏在你的潛意識裡 平時不會想起 夢中才會浮現。在你的內心深處 存在著一種不被人理解的痛苦。就像夢中你無論如何解釋那隻貓是自己來的而不是撿來的 也沒人相信你,就好像一個人影出現在六樓外一樣的不可思議 且無法解釋。

但是你想解釋 想別人相信你 理解你 特別是你的奶奶 所以當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時 你最希望她來你證明你沒有說謊。

放心吧 沒什麼的 !

9樓:滑雅僕文軒

情複雜些東西深藏

潛意識平想起夢

才浮現內深處

存著種理解

痛苦像夢

論何解釋貓自

撿沒相信像

影現六樓外思議且解釋

想解釋想別

相信理解

特別奶奶所思議

幕發希望證明沒

說謊放吧沒

夢見一隻大白狗和一隻黑白花狗靠近我

一般夢都是不太準的。但是你也要避免一些。夢見狗啊!就說明你今天要。跟人吵架,或者是跟人發生口角儘可量的不要多說話。 隊瘴救巖幽擠 夢見兩隻狗的相關解釋 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孕婦夢見狗,在很大的程式上,代表著對未來寶寶的一種期待,預示著母子平安。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

夢見一隻黑白花狗向我撲來,我夢見一條白狗不停的向我撲是什麼意思

這是吉祥的預兆,這個夢境是在告訴你,在你的潛意識裡,你迫不及待地想要增強自己的實習,你有一個遠大的目標,這個目標是你要為之努力奮鬥的,而且你近期的運勢會很好。 你最近的事業和錢財可能要飆升,所以一定要努力,不要錯過好時光。 豆本天真 你好淺見僅供你參考 必須 從心靈深處 轉變 觀念 你 自己 的心靈...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