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十隻貓,一隻母的,渾身雪白特漂亮 其他九隻是公的,也是白貓 這九隻貓一直纏著母貓,我就把母貓抱起來

時間 2021-10-20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跪求爆笑簡訊,一定要很搞笑那種!(高分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醉漢在鐵軌上走,一個抱怨道:“這樓梯怎麼沒個完!”另一個哼了一聲,說:“它的扶手還那麼低”。

蜈蚣被蛇咬了,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偶腿多~!

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一農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第二日見雞已躺倒並留遺書:爺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爺,爺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眾公雞追母雞引頸長鳴,一公雞眼睛紅紅不語,母雞心動。新婚,母雞:你真酷,當時咋不叫?公雞:那天喝多了……怕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笑我瘦,我渾身是肌

肉;不要看我膀子細,我有的是力氣,那些尋常的小女生和小男孩,就是三五個加起來,我也不放在眼裡.

似我這麼一個才華橫溢的青年,人稱‘少女殺手’,就算到街上要飯,也會跟一趟美女看熱鬧的,隨便抓一個就行了,怎麼會找不到老婆呢?

如果有來世, 我願做個女人, 嫁我這樣的男人..

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一男子買了幾萬塊的名錶,邊戴邊說,別羨慕人家,老子也算對得起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二人和睡在一個被子,甲打了個噴嚏噴了乙一臉,乙說:再有情況提前說一聲,過了一會,甲說預備!乙趕緊鑽進被窩,只聽嘭一聲,甲放了個屁。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秋戰國時期,你率領全軍,頭頂鍋蓋,身披麻袋,腰間寄個塑料袋,手拿兩個易拉罐,腳蹋兩個大白菜,在熊熊戰火中大叫一聲:"收破爛。

有一隻全身雪白,眼睛藍色的貓是什麼品種呢,短毛的,就是**類似的這種,有大神知道是什麼品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波斯貓 是波斯貓與家貓的串種 波斯貓兩隻眼睛的顏色是不一樣 這個是最大的特點

8樓:瓔珞黃薔薇

應是波斯貓的分支(也就是並不是純種)可能也是因為毛短的原因

另外,波斯貓兩隻眼睛的顏色是不一樣這一說法很不正確!!我本人很愛貓,家裡有養韓國短毛貓,至於那位的說法據我所知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的貓是有先天性缺陷的貓,這種貓眼睛都是一藍一黃(真的很好看,但因為時有先天性缺陷的貓所以很稀少)這種有先天性缺陷的貓眼睛的原色是藍色,黃色眼睛的那一側的耳朵是失聰的,我遇到過已知兩隻眼睛都是黃色的貓,它就是什麼都聽不到(但有個很好的主人,因為它真的很獨特、很稀有、很漂亮,所以,它的主人把它照料的很好)

9樓:commic喵喵

只是一隻家貓啦!我家樓下就有兩隻一隻跟上圖一模一樣白毛藍眼,一直是純黑的金眼他們躺在一起時像一個太極八卦圖(*^__^*) 嘻嘻……

10樓:紫雪逸詩

是波斯貓嗎?我看著不太像

波斯貓的鼻子是在雙眼中間的,而且毛比較長

11樓:檸檬寶貝

是美國短毛貓!因為毛短!不知是否正確

12樓:寧諾龍龍

波斯貓眯著它的雙眼~

寫動物的說明文

13樓:黃一帆

貓的說明文

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主人的歡心。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

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大氅”,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烏雲蓋雪”;有的通體黃色,現虎斑紋,人們給它美名“金不換”;還有一身白毛配上一條黑毛尾巴的,被稱為“雪裡拖槍”。剛滿月的貓離不開奶,走路也不穩。

貓吃的是雜食,最愛魚和瘦肉,倘若扔一個水果或蔬菜之類的給它,它只是嗅一嗅便走開了。

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

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

貓的牙齒尖銳如錐,舌面粗糙,有許多倒刺。一旦逮住老鼠,貓爪抓刺,貓齒撕咬,頃刻之間,作惡多端的老鼠就開腸破肚,血肉狼藉。

貓的這些身體結構特徵,使它具備了捕鼠的各種優越條件。俗話說,不管白貓黑貓,捉住老鼠才是好貓。會捉老鼠的貓是不大叫的。

當它發現鼠蹤,立刻伏下,耐心等待出擊時機。當老鼠靠近時,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撲上去,一下子把老鼠咬住。

貓還有隨身攜帶的探測器--鬍鬚。別小看貓的漂亮鬍鬚,很靈敏,一般等於自身胸圍的最大長度,所以,貓是否能深入洞穴,只要鬍鬚量一量洞口就知道。

貓還有一個絕招:骨頭軟,能在半空自覺翻身,所以,即使它在高樓失足,也摔不死,總是四足先落地,晃晃腦袋,聳聳身子,舔舔腳掌,伸個懶腰,又若無其事地踱開了方步。

貓是老鼠的天敵,之所以有高強的捕鼠本領。首先是因為有一雙特殊的眼睛,瞳孔能隨光線的強弱而收縮或放大。在強光下瞳孔縮成一道細縫;黑暗裡,眼睛睜得又大又圓,即使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也能清楚地看到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難逃脫。

它的耳朵很靈活,能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哪怕是極細微的聲音,也能及時辨出。

最惹人喜愛的,就是脫奶以後的“童貓”。它們極不安分,好奇心特別強。你瞧,一團毛絨朝小貓滾過來,它大概以為是個“怪物”,倏地一跳,躲得遠遠的,毛絨團停住了。

小貓趴下死死盯著,好一會兒,見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咪嗚--”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候,小貓再也耐不住,壯著膽子靠攏線團,圍著轉了幾圈,而後伸出前爪小心翼翼地碰了碰。

當它明白線團並不存在危險時,便毫無顧忌地玩起來,一會兒用鼻子嗅嗅,一會兒叼著“勝利品”,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夢見一隻很大的貓,我夢見一隻很大像老虎的貓!!!

僅供參考 夢見貓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夢見貓捉老鼠,是...

樹上有十隻鳥,打死一隻還有幾隻?要全面點的答案

王炸學姐 還有9只。10 1 9 所以樹上有十隻鳥,打死一隻還有9只。擴充套件資料 加減法的運演算法則 1.整數 1 相同數位對齊 2 從個位算起 3 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 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位相加後再減。2.小數 1 小數點對齊 即相同數位對齊 2 按整數加 減法的法...

夢見兩隻貓黃色的,有一隻跳到我的臉上什麼意思

怎麼說呢,夢畢竟是夢,不醒就不知道是夢,如果主人是女人,從表面說,那麼夢見夢是不祥之兆,最近會破財,或感情上會出現問題。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你一個勁的哭肯定與現實的遭遇有關,你的夢也因現實的種種開始的吧,解鈴還需繫鈴人,願你一生平安 夢見黃色的貓和我說話是什麼預兆? 水管道人 您夢見 貓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