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了乙隻新加坡貓,請問新加坡貓的主食是什麼?新加坡貓主要吃什麼

時間 2021-05-05 03:06:45

1樓:沃爾得**英語培訓

因為新加坡貓體型較小的關係,所以很多主人怕一次給貓咪喂太多會讓它們吃撐了,正常情況下,乙隻健康的成年貓咪是能自己控制食量的,如果你喂得太多,它們也不會把你給的食物通通吃光,而是等到餓了再繼續吃。不過幼貓就比較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有些貓咪是給多少吃多少,對於這樣的吃貨,主人則要做好定時定點定量**食物的工作。其實,相對於大體型貓咪來說,小體型貓咪的消耗也較少,所以可以稍微給它們少喂一些食物。

如果主人擔心它們吃不飽,可以每天多給貓咪喂一次食物或適當地給貓咪零食。

正如所有的貓咪一樣,新加坡貓也是不折不扣的肉食主義者,因此有的主人會給貓咪餵食魚肉等。不過生的魚肉最好不要直接給貓咪吃,原因有兩個:1.

生魚肉中可能存在寄生蟲,貓咪一旦吃了這樣的魚之後更容易患上寄生蟲病;2.魚肉中的大魚刺會刺傷貓咪的喉嚨,主人一定要將魚刺剔除後再給貓咪吃。想要讓新加坡貓吃魚肉,最好的烹調方法是清蒸,這樣既能滿足貓咪對魚肉的需求,又能保證貓咪不會因為吃魚而出現任何意外情況。

此外,給貓咪加餐也要注意,不要隨手從餐桌上拿起一樣吃的就給貓咪,要知道貓咪的身體狀況跟人類可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貓咪長期吃人類所吃的食物,可能會出現各種疾病——肥胖、高血糖症、泌尿系統疾病等。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在給貓咪餵食前要先搞清楚這些食物是不是貓咪能吃的。

2樓:遺棄的舊船票

貓的主食建議以貓糧喂主食,貓糧裡的營養比較均衡,能滿足貓日常所需的營養元素,前提的是貓糧的營養要豐富,盡量購買優質的貓糧,便宜的貓糧不要買。建議餵食高蛋白的貓糧,蛋白質含量要在30%以上,越高越好,不過這種貓糧**比較貴,一袋4磅的**大概在300元左右,學生黨可能難以長期負擔,可以混合餵食其它價效比高的貓糧,比如家趣貓糧。

除了貓糧,有條件的也可以餵食主食貓罐頭,裡面是肉泥狀,可以完全貓糧,一罐的**大概是十幾塊或幾十塊,也是比較貴的,個人 建議喂貓糧比較划算,罐頭偶爾吃一點就得了。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自己在家做貓飯哦,貓咪多吃肉對身體好,有助於發腮,身體也比較壯實一些。

3樓:

你好,請問你的貓是**買的

新加坡貓怎麼養?

家裡原來有一隻8歲的波斯貓現在又買了一隻小貓老貓一隻不開心這幾天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多給零食,樓主務必明顯的偏心老貓。多陪著它,小貓也在一個屋子的情況下,只和老貓玩。貓的嫉妒心啊。 楣明達 老貓的憂慮也是可以理解的。也許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不是吧。我還打算等我家小喵大一點我也養多一隻讓它帶小貓呢。因為怕一隻它很孤單,平時我們又要上班。你得多跟老貓聊天,多給東西給它吃。 流動的風景 ...

剛剛買了一隻泰迪現在不想要了想賣掉誰要

抹不淨的痛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哦。你可以先找找隔壁鄰居看看,有沒有喜歡養狗的。因為在這上面即使是有人想養狗。怎麼領取都不知道呀路程太遠了,確實是不太方便相隔幾千裡都有可能。 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腦袋一衝動就買了小寵物,養幾天狗了就隨便的想賣,真的有點不負責任。賣賣試試吧,如果賣出去,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善...

做夢養兩隻貓一隻白貓加一隻虎斑貓,後面貓變成兩條蠶,有一條吐

小爺名為歸途 一.養貓的人早上絕對不會遲到。根據經驗,貓咪會在早上的固定時間準時跳到你的肚子上做早操,一直做到你起床為止。因此,你絕對沒辦法睡懶覺,並且無須鬧鐘,省下了買鬧鐘的錢。二.養貓有助於樣成良好的時間觀念 貓咪一日兩餐,時間固定,假如你過了時間還不給他餵飯的話,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三.養貓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