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了一隻泰迪現在不想要了想賣掉誰要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哦。你可以先找找隔壁鄰居看看,有沒有喜歡養狗的。因為在這上面即使是有人想養狗。怎麼領取都不知道呀路程太遠了,確實是不太方便相隔幾千裡都有可能。

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腦袋一衝動就買了小寵物,養幾天狗了就隨便的想賣,真的有點不負責任。賣賣試試吧,如果賣出去,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善待它。

3樓:清秋霓莽

你好,我正想買一條小型犬。你那泰迪是什麼時候買的,有沒有打疫苗呢?剛買的怎麼就不想要了?狗狗的性格是不是不是好的,還有會不會咬人。

4樓:洛念桃

到狗市去賣會收個好價。

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可以直接把狗狗放到閒魚上賣啊。

6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你可以找當地的寵物店看能不能轉手賣掉,其實小泰迪很可愛自己養也可以啊。

7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養寵物是個很麻煩的事情,希望你能好好的思考下,如果你實在不能養了,可以去買這個寵物的寵物店,問他們回不**。

8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就想知道在**。太遠了就沒辦法了。座標浙江。

9樓:寶寶

建議到當地的寵物市場進行**

10樓:破繭的春蠶

送你身邊的朋友吧,或者寵物店也可以的

11樓:開且落兒

如果想要把你的小狗狗賣掉的話,可以到網上掛一下同城購買

12樓:冉冉

可以去鹹魚網上賣試試

13樓:行走的佳人

你可以把它送到寵物店裡,那裡會有人收。

14樓:積水成淵

泰迪狗為什麼要賣啊,多可愛的狗狗

1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當初為什麼要買,要有爰心才對。

16樓:校長來了嗎

這個你可以問問你的親戚朋友同學有沒有要的。

我有一隻泰迪狗狗四個月大了,想賣掉,有人要嗎?要回老家了不方便帶。公的 300

17樓:

四個月大的泰迪狗狗能賣,有人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狗狗在**,我看方便嗎,狗狗什麼顏色,我想養只狗狗,個人很喜歡狗狗,有**最好啦

我有一隻泰迪公狗要賣,**能賣掉??

19樓:冰菠蘿棒

趕集,58同城,閒魚,寵物店代售,很多方法

泰迪現在價格在多少呢?泰迪狗多少錢乙隻

這個是沒有辦法給你乙個確切的 一般乙隻不是純種的泰迪,大約在300到500元左右,如果是乙隻非常純正的泰迪,就非常高了,這要看具體的品相。各地 都是有差異的,我們這裡在千元左右。一般的泰迪的話就800左右吧,小體型泰迪比較貴,灰色的小體型泰迪應該要兩三千。泰迪的 也不是一定的,如果是純種的話需要上萬...

本人想養只狗大家提點建議家中已有泰迪乙隻

建議養金毛。泰迪那種就是萌萌噠,而金毛屬於導盲犬,性格溫順,不會和泰迪搶地盤的 泰迪個比金毛小,知道搶不過,所以不會和金毛鬧。哈士奇不叫但狼嚎,太二,而且撒手沒,還會被誤認為狼,破壞王。薩摩漂亮但是得勤洗澡,洗澡很麻煩的。金毛比較好,安靜溫柔聽話,就是掉毛比較多。拉布拉多好。比較好訓。也很聽話。家裡...

家裡剛買了乙隻泰迪小狗,大多月,昨天我在吃葡萄的時候,它也想吃,我就喂了一棵給它,今天不舒服

永恆 葡萄狗狗是千萬不能吃的 吃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你的狗狗太小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給他打疫苗 你再觀察一下 看看狗狗的便便和 食慾有沒有問題 還有看看鼻子是不是溼的 如果還有問題就去醫院吧 千萬別拖 iam處男 只是吃了一顆葡萄不會有什麼大毛病的,但是你的小狗太小了,你要多注意啊,不能看他饞就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