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娛樂圈小說 最好是類似明星養成系統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發給

重生之造星系統,重生之超級巨星

2樓:無情淚殤

明星養成系統 超級大明星 大明星系統

3樓:晴雨清清

明星養成系統,超讚,單女主劉亦菲,作者是星岑,

4樓:ghost貪狼

《大影帝》內容簡介:真實電影,一種用潛意識出演的電影。 無論你是青春玉女,還是陰險狡詐,在真實電影中都只有顯出原形,蘇葉在穿越之後擁有了遮蔽潛意識的能力。

模仿吳鎮宇出演神經質,模仿張國榮出演浪子,模仿蓋博出演紳士,模仿白蘭度出演大佬。 被稱為潛意識比上帝還要神祕的男人——蘇葉 “自蘇葉在《路人》首演之後,世界上的演員就分為兩種,一種是蘇葉,另一種是蘇葉以外的其他演員。”——《時代週刊》

5樓:皮皮嘿嘿嘿

超級明星劉亦菲,永遠的偶像

6樓:奇**想族

盛世星途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明星模擬遊戲:簡介左臉天使右臉魔鬼的李藝在演繹道路上走得十分艱難。

當她得到明星志願模擬遊戲器,讓她得到了死後重生的感覺。模擬遊戲器把她送到了2023年的香港,重生在了香港大學**系李藝心身上。同時擁有了明星志願的遊戲系統的支援。

看她怎樣在演藝圈越走越遠,成為首個華人中首位奧斯卡影后!

7樓:恰好在等你

娛樂之成功者系統!國產娛樂,每天兩更,從不間斷,已經有100萬字了!

求娛樂圈文啊!希望有現實世界的明星在,比如女神養成系統這類 一定要bg啊!最好是文包或書名,謝謝。

8樓:東坡肉卷

攻略影帝的一百種姿勢

還有晉江上直接搜尋綜影視,字數和收藏多的一般都會有現娛的短篇同人,一般是楊洋(花少為載體)胡歌,林更新的

9樓:女神and學霸

不知道《總裁的替身前妻》可不可以?是關於總裁和明星(女主)的愛情故事。裡面有女主成為明星的養成。但很抱歉,沒有現實世界的明星.....

求推薦影視明星書,類似天皇巨星養成系統的,文筆好點的。最好是唱歌的,或者唱歌多點的。

求重生娛樂圈 有系統 男主 類似明星養成系統的** 內地 美國都可 不要韓娛

10樓:

重生之名流巨星

巨星算什麼

站在彼端的星光等你

影帝vs影帝

求娛樂圈型別的小說,求娛樂圈的明星類小說

薇雪星辰 重生之娛海生啵 by須王玥 一句話版 本文講述的是一個別扭小白受一路走向成功並勾搭了n個俊少年美帥哥酷大叔的故事 正常版 傳媒界的丑角樑阿娣因為.皇裔巨星 詛咒的雙眸 說澈是妖孽,這樣的言辭一經出現,立刻遭到了皇裔們的瘋狂 不過,很可惜,畢竟皇裔們的勢力還很弱小,只有區區幾百人的數量而已,...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求重生在日本娛樂圈的小說,求重生韓國娛樂圈的小說,要完結的

仲夏夜明 good 奈特 樂隊 晉江文,未完結。本人正在追看喲 很好看的!發一小段看看 接下來請出的,就是最近風頭超勁的奇蹟般的登上樂隊 榜的新人樂隊 站在臺上的主持人用高昂的聲音說道。的 隨即停頓住。男主持鼓足氣大叫一聲,隨即把手上的話筒對準觀眾們,我想聽大家叫出他們的名字好不好!舉著奈特牌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