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要像重生之明星千金這樣的,女主重生然後當明星的文,嗯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之千金巨星~

推薦幾部重生娛樂圈明星文

2樓:青雲九霄

首先推薦 大亨傳說(這本是我的最愛)

南韓之娛樂大亨 (南韓的 還行 )

重生美國大編劇 (關於好萊塢的,不過沒有完結)導演萬歲(估計不太符合你的要求,寫的是2023年左右的事情,但是寫的很好)

就這些了 想到在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登時代 這本挺不錯,已經完結了,是重生成編劇的故事。男主ms是美籍華人,希望樓主喜歡。

4樓:茶茶

《重生之千金歸來》。這個文是我唯一乙個看完的文章,情節跌宕起伏,非常值得一看。

求推薦好看的女主重生娛樂圈**

5樓:花久

重生之影后再臨 老婆粉了解一下(這個是穿別人身上) 娛樂圈是我的 重生之國民男神(其實是女生)

6樓:定希蓉

重生之娛樂圈女王 重生之藝能天後

7樓:匿名使用者

浮光錦的書,她寫了兩三本,都好看,我看完了,都是娛樂圈重生

小說版的《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應該是叫逃婚新娘 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千金女賊 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該故事結局如何?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斥著很多的巧合,很多的偶然,而也恰恰正...

類似重生之黑道女王的小說要重生在校園的女主的不要太

天空劃過單色雨 重生校園之商女 人前,她是隨性淡然,脣角永遠掛著輕笑的平凡學生。人後,她是一步步走向黑道巔峰,叱吒風雲的黑道魁首。這是一部激動人心,令人熱血沸騰的黑道 這是為一個女子書寫一生的黑道傳奇 也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將來的某一天,她,會站在這世界的頂端,俯視和打破這些令普通人望而生畏的規...

求現代重生小說,女主的,要完結,求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女強)完結的最好。

多大點兒事 路心愛偶遇小時的竹馬,戀愛結婚,順利成章的走了一圈後,卻發現對方就跟開了外掛一樣的強大 現代重生文,以女主為第一人稱寫的,但重生的是男主!夠特別吧?前世兩人貧賤夫妻,相愛相親,就像每對普通夫妻一樣,妻子偶爾也嫌棄丈夫,想要改造他,亂發脾氣等等。直到妻子車禍,男主重生,開了外掛,一心想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