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版的《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3-05 00:55:10

1樓:愛上貨到付款

**應該是叫逃婚新娘

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2樓:蠟筆咬金

《千金女賊》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該故事結局如何?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斥著很多的巧合,很多的偶然,而也恰恰正是因為這些巧合,這些偶然才構成了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這部電視劇集《千金女賊》也是建立在乙個機緣巧合的前提下的。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在上海租界,一位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蔣心,卻機緣巧合之下被杜小寒,乙個冒死逃獄的女賊調換了身份。原本的名門千金現在成了白幫幫主的女人,原本的女賊卻飛上了枝頭成了鳳凰。那這個時候大家可能會很好奇這部電視劇集的結局。

請聽我一一道來。

在大結局中我們都知道白狼曾經在蔣心失憶的這段時間裡,為他編造出了一段記憶,這讓原本心中深愛著盛少的蔣心特別難受和難以接受。在得知真相之後,他怒不可遏,他討厭現在的生活,討厭他腦海中的回憶,討厭現實中的一切,呵斥白狼歸還他失去的記憶,失去的人生,最終他奮不顧身地對白狼開了槍。

其實在這部電視劇集中我們不難發現,白狼的身份就注定了他的結局不會是乙個圓滿的。可能若干年之後,因為戰亂的原因,白狼戰死沙場,二人無法在一起。又或許在多年之後,白狼從戰場上退役下來,二人可以在再次相逢,再次相守。

總得來說,這部劇的結局是有一定開放性的,也是非常掙扎的,失去的過去和眼前的現在到底該珍惜哪乙個?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3樓:柒晚灣

講述的是乙個真假千金的故事,最後的結局是大圓滿大團圓的。我覺得都是這種戲看多了就知道套路了,沒什麼驚喜。

4樓:韻智希經驗之窗

講了名門小姐蔣心和逃獄的女賊杜小寒陰差陽錯互換身份的故事。結局就是蔣心成功回到家裡,並和白正擎幸福生活在一起,杜小寒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出大結局。可能是蔣心與白狼在一起。這是我的個人心願。

6樓:匿名使用者

蔣心回覆記憶,盛少和白狼幫助她奪回屬於她的一切,杜小寒受到該有的懲罰!

7樓:陪你走到底

白狼為了救國 不顧性命 最後以為他死了 然而石頭救了他 把他身上的炸彈引線弄壞了 而他自己和春花卻犧牲了 最後白狼蔣心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白狼死了它們沒有結婚,蔣心守著白家大院老死

9樓:咚咚將

高富帥愛上了女賊,於是兩人一起私奔。

10樓:薇小溦

唐嫣,劉愷威在一起,①楊蓉,盛介文在一起,②楊蓉,盛介文死乙個

11樓:瑞小茜

還沒出結局,不過看簡介,可能是蔣心和白狼在一起,杜小寒罪行揭露

12樓:斜斜齊劉海

白狼和蔣心在一起,蔣心的媽媽也死了。白狼後來去抗日了。

13樓:來自文學泉有實力的皮諾曹

蔣心回覆了記憶,揭穿了杜小寒的身份。最後和白狼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4樓:醉鳥耶

善與惡交鋒,謊言與真愛錯位,終有一天真相大白,失憶的千金恢復了記憶,在深愛她的兩個男人幫助下,拿回了被奪走的人生,而罪行累累的女賊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1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太老套了,中間太多無關緊要的人和事

16樓:莫逸風笛

白狼和蔣心在一起,蔣心的媽媽也死了。

17樓:純美的約定

蔣心恢復了記憶,當了葉家大小姐,還和白狼結婚了,杜小寒也得到了報應。

千金女賊結局是什麼??

18樓:大野瘦子

蔣心和白狼在一起了。

白正擎在流亡過程中,發現了日本人在上海製造毒氣,並抓捕大量中國人實驗的陰謀,決定以身犯險,救出這些人,並炸掉毒氣廠。白狼、盛少抽籤決定誰去炸掉毒氣廠,白狼作弊獲勝要去執行這個九死一生的任務,

臨走前,與蔣心呆了一夜,蔣心希望白狼能給她乙個孩子,白狼心軟答應了(這也是兩人最幸福,最心酸的時刻)白狼與日本人同歸於盡,蔣心生了乙個兒子,一直苦苦守候著,輾轉到香港,台灣,60年後,蔣心再次回到上海白家,彷彿回到了年輕,而白狼似乎也回來了。

19樓:知識好冷

結局是盛介文和流民們在工廠外聽見**聲,以為白正擎死了,盛介文哭著要往工廠裡衝,被大家拉住。盛介文到城隍廟找蔣心,將桃花結交給了她,蔣心認為白正擎犧牲了,捧著桃花結泣不成聲。

這時白正擎活著走了進來,蔣心立刻上前抱住他,白正擎告訴蔣心是石頭救了他。三人一起離開了城隍廟。最後蔣心和白正擎結婚了。

20樓:毋項曲恨竹

最後二爺和蔣芯在一起,杜小寒被槍決了。石頭也犧牲了。

21樓:璩桖柳

在劇中,蔣欣是個讓人恨的女人,做事的風格有時不符常理。

22樓:細細

結局是石頭為了救白正擎犧牲了,蔣心最後和白正擎是在一起了的,大結局還算美好。

23樓:我是小比甜兒呀

蔣心和白正擎最後在一起了。雖然白正擎身上綁著炸藥去救石頭和春花,最後**了但是百正擎還是逃過了一劫最後來到了她們約好的地方從新面對生活了。

24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在一起了,因為兩人可是男女主角啊,肯定是在一起。

25樓:路媚閻玲然

旭官自殺身亡

行刑日期到來,白正擎被一夥警察押到刑場上,許多看熱鬧的百姓不明就理認定白正擎是漢奸死有餘辜,石頭在百姓們的叫罵聲中來到刑場上親自為白正擎戴上乙個黑色頭罩。白正擎雖然是被石頭陷害,但至始至終沒有責罵石頭一句話。

石頭為白正擎蒙上了頭,蔣心與盛介文聞訊趕來阻攔石頭槍殺石頭,盛介文趁著蔣心跟石頭談話來到白正擎身邊,白正擎已被蒙上頭罩即將被槍斃,盛介文壓低聲音提醒白正擎按他的要求倒在地上不要起來,白正擎按照盛介文的要求倒在地上,有人扔了乙個假手雷到現場嚇散人群,旭官趁機蒙著頭罩拔腿就跑,石頭見蒙著頭罩的旭官逃跑,還以為是白正擎趁著混亂逃離刑場。

盛介文在混亂中與阿煞救走了白正擎,石頭渾然不知帶著一夥警察向旭官追去,旭官逃到樹林裡面被石頭開槍打中腿部跪在地上,正在不遠處奔跑的白正擎見旭官遇險,心中一急向旭官跑了過去,盛介文與阿煞一見情況不妙趕緊強行將白正擎摁倒在地上,白正擎被兩人摁在地上無法動彈,旭官跪在不遠處背對石頭,石頭以為旭官是白正擎,臉上公升起殺氣舉槍對準旭官,旭官至始至終沒有說一句話,為了製造白正擎被炸死的假象,旭官從身上掏出一枚手雷拉燃引線被炸死在當場。

藏在不遠處的白正擎目睹旭官被炸死,心如刀割狠不得衝上前找石頭報仇,盛介文與阿煞死死摁住白正擎,蔣心趕了過來提醒兩人趕緊轉移白正擎。

夜幕降臨,白正擎來到旭官遇害的樹林中祭拜旭官,旭官跟隨白正擎多年死在石頭手中,白正擎心情失落為旭官去世而難過。

日軍入侵中國殘害百姓,白正擎等人得到一些百姓被日軍殘害的相片,相片中的景象觸目驚心,白正擎與盛介文等人看完相片決定跟日軍鬥爭替百姓們討還公道。

日軍已經入侵中國一些省份,蔣心坐在辦公室跟白正擎商量贈送物資支援國家抗日,白正擎拿起放在蔣心面前的一些相片仔細檢視,相片中全是中國百姓被日軍炮火殘害的場景,蔣心愁眉不展擔心日軍殘害更多的中國百姓。

石頭雖然在不久之前跟松本合作陷害白正擎,但不贊成松本的國家殘害中國百姓,松本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勸說石頭當漢奸為日本人辦事,石頭面色堅定不肯當日本人的走狗。

石頭與松本發生矛盾之時,春花在日本人的陪同下來到房間裡面,石頭見春花被日本人帶了進來,臉上公升起憤怒將春花拉到身邊。

千金女賊大結局會怎樣

26樓:

小寒死了,從此白狼和蔣心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27樓:

姓白的跟蔣心在一起,感覺活色生香也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狼和蔣心在一起了,小寒肯定死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白郎和白夫人在了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蔣欣配不上白狼直接和盛少在一起得了

31樓:戎飛英

白狼蔣心相愛,盛少還是做他的記者

32樓:杭樂悅

我想蔣心回到二爺身邊

千金女賊大結局或是什麼蔣心到底跟誰在一起了

33樓:蠟筆咬金

《千金女賊》這部電視劇集於2023年上映,主要講述20世紀三四十年代的愛情故事。劇中講述了乙個千金和乙個女賊的故事,女賊竊取了千金的生活和愛情,而千金也遇到了另乙個生命中的重要人物白正擎。以此為線索了乙個又乙個的故事。

在這裡,我不知道是否可以這麼講,由於乙個人的出現可能會導致自己人生的根本性改變,無論是電視劇集還是現實中都會有這樣的存在,就我所知道的乙個真實故事,乙個年輕小夥子遇到了乙個女孩,就是因為這個女孩,這個男孩戒掉了十餘年的菸癮,積極奮進,靠自己的努力買上了房子和車子,並且追到了女孩。

這部電視劇集可能也和這個故事的性質是一致的,可能有了那麼乙個人或者乙個物,我們心中自然會燃起一種信仰,這種信仰支撐著我們為了她或他而奮鬥。

劇中,白正擎是當地有名的黑幫老大,人們都對其害怕甚至討厭,而蔣心千金出身,自然沒有吃過多少苦。不過好在最後的結局很是很圓滿的,蔣心和白正擎走到了一起,成了家。

這其中的艱辛可能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了吧,剛開始蔣心對於白正擎的不信任,以及想要逃離。到後來的得知了白正擎的身份,蔣心對白正擎有了轉變,到後來蔣心失憶,白正擎不惜一切留在蔣心身邊,其實看到這裡,我就感覺他們肯定會走到一起。正如千金女賊旁白對於狼的描述如下:

「狼是很專情的動物,它一生只愛乙個伴侶,就算愛的那一方死了,它也只會選擇孤獨終老……」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可能是一匹狼,一匹很孤獨的狼,我們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麼走,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但是,如果我們心中有了一團火,那麼我們就會做出轉變,積極奮進,勇往直前。

34樓:甜橘

最後他們修成正果了。經歷了蔣心後來恢復記憶,那個時候她恨白正擎,她因為失憶失去了她親人還有未婚夫;後來石頭背叛白正擎與日本合作,在最後一刻卻又和白正擎和好,幫助他們,蔣心明白自己的心,最後修成正果。

35樓:春夏秋冬

好幾年看的電視劇集了,有些情節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蔣心和白正擎最終修成正果了,並且還有了個女兒。蔣心本來是白正擎同父異母的弟弟盛介文的女朋友,後來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

而白正擎也喜歡蔣心,於是就騙蔣心說她是自己的女人。後來,蔣心恢復了記憶,得知了真相。便對白正擎產生了恨,後來蔣心發現自己失憶這段時間通過與白正擎的相處愛上了白正擎。

後來白正擎遭遇了危機,蔣心幫助白正擎洗脫販賣毒品勾結日本人的罪名,最終走到了一起。

36樓:生活達人小苜

《千金女賊》結局是蔣心和白正擎最後在一起了,白正擎來到毒氣工廠救春花,毒氣工廠**後所有人都以為白正擎死了,最後白正擎出現在城隍廟中,和蔣心開始新的生活。蔣心和白正擎相愛,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經歷了很多挫折,白正擎為了將蔣心留在身邊,明知道蔣心其實是千金大小姐,但還是和失憶的蔣心說自己是她的未婚夫。但是也令蔣心錯失親人,讓白正擎十分後悔。

而蔣心因為失憶並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千金大小姐,而被乙個逃獄的女賊佔走了自己的身份。在蔣心失憶前便深愛她的男人也在尋找蔣心,最後蔣心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記憶,在兩個人深愛她的男人的幫助下,找回了自己的身份,偷走蔣心的身份的女賊也受到了懲罰。蔣心和深愛她的白正擎也終於走到了一起。

千金女賊的插曲是什麼,千金女賊中蔣心開槍打白狼時播放的插曲是什麼

千金女賊的插曲是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 歌手 李佳薇 千金女賊 o.s.t 演唱 李佳薇 歌詞 暗夜裡飄盪 多少痴心妄想 戒不掉感傷 鎖進回憶的百寶箱 人總是奢望 是莽撞 是為了夢一場 離開安穩的胸膛 顛簸流浪 別笑我荒唐 夢太難捨難忘 想前往天堂 要先穿越驚濤駭浪 習慣用孤獨 用倔強 砌成我的偽裝 讓...

我想知道千金女賊大結局蔣心是和在一起了

很明顯白狼是男一號,有幾個電視劇集女一最後愛的不是男一而且男二號啊?無論喜劇悲劇最起碼她最後愛的肯定是白狼。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過我更喜歡他和白狼在一起 蔣心肯定和白狼在一塊啊 後來還有了孩子 不過有人說白狼後來打仗死的 不知真假 看過結局了,白狼和蔣心在一起了 接著看吧 我希望是和白狼在一起 他們真...

《千山暮雪》的小說結局是什麼,千山暮雪小說版結局

blackpink 羅捷 童雪放棄出國的機會,去監獄探望紹謙,並告訴他她已不知不覺中愛上他,原意等他出來,幾年後他們幸福的過著平凡的日子,紹謙在也不是那個冷冰冰的紹謙了,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結局詳細內容 我堅持要求所有人離開,他的律師很警惕,但他仍舊是那種淡淡的疏離與漠然 讓她說吧。偌大的空間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