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生在日本娛樂圈的小說,求重生韓國娛樂圈的小說,要完結的

時間 2021-09-14 19:50:18

1樓:仲夏夜明

good 奈特[樂隊]——晉江文,未完結。本人正在追看喲~~~~很好看的!!

發一小段看看:

“接下來請出的,就是最近風頭超勁的奇蹟般的登上樂隊**榜的新人樂隊……”站在臺上的主持人用高昂的聲音說道。的 隨即停頓住。

男主持鼓足氣大叫一聲,隨即把手上的話筒對準觀眾們,“我想聽大家叫出他們的名字好不好!!?” 舉著奈特牌子的歌迷們憋足氣,用力的大喊——

“奈特!” “奈特!” 一陣煙霧噴出,奈特五人的身影緩緩升起。 拿著自己各自的樂器。坐在自己的樂器後。站在話筒後。的

**響起。 而剛剛還在舞臺上的主持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退到後臺,把舞臺整個都留給了奈特。

站在後臺的幕後,興奮地近距離得看著奈特們的表演。

男主持人雞凍的扭動身軀——他也是他們的粉絲啊~ **還在持續,歌聲還在迴盪。 坐在臺下的大家用力的歡叫著,不停地甩動著手上寫有奈特的牌子,激動開心得難以言喻。

但是很遺憾的,一首歌只有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奈特只有這一首單曲,所以……

“真的是非常好聽,謝謝奈特!!”一首歌結束後,主持人拿著話筒從簾幕後走了出來,極具激情的說道。 本來在這首歌唱完後,奈特就要離開,這一天的工作也就此結束了。

但是恭彌卻站在原地不動,連抬步的跡象都沒有。的 主持人傻眼,這種情況算什麼?

不知是主持人,拓也他們也很疑惑。但是恭彌不走,他們如果走了,那……

反倒是臺下的奈特觀眾,再一度的歡呼起來。以為奈特還有歌曲帶給他們。

“額……”主持人的驚愣聲對著話筒,傳到現場直播影棚的每個角落。的c3c59e5f8b

底下的觀眾錯愕,攝像師也錯愕。 怎麼了?

就在大家疑惑之際,一直站著不說話的恭彌終於開口了 他拿著話筒架,神色堅定的看著底下的觀眾們,“如果……如果奈特在下一週,沒有獲得樂隊**榜的前三名,”停頓了下,右手狠狠地握緊話筒架,“我們就解散。”

解散解散解散…… 除了蓮之外的眾人都瞪大了眼睛,滿臉不可思議。

“樂,樂隊**榜的前三名!!?”主持人對著話筒斷續的說道,兩隻眼睛張得老大,死死的看著恭彌。

天啊……樂隊**榜的前三名……那是什麼概念!? 那時只有日本頂級樂隊才能獲得的寶座啊! 而奈特竟然不滿意第七名的位置,竟然敢大言不慚的說要上前三?

要知道,樂隊**榜可不是什麼小榜,讓你想進就進的。

最近我又看了一部《夏葉葵的重生生活(涼介篇)》也是重生在日本,娛樂圈的生活!!

希望你能喜歡!!!! 望採納~~~

2樓:

求重生韓國娛樂圈的**,要完結的

3樓:雪聖怡

1《導演萬歲》

2《重生娛樂至尊》/娛樂至尊

3《娛樂在身邊》

4《漢娛公子》

5《重生之明月捧眾星》

6《香港大亨》

7《娛樂韓國》

8《韓國娛樂大亨》

9《大亨傳說》

10《重生唯舞獨尊》

11《小亨傳說》

12《世界天皇》

13夢迴九七

14夢迴九九

15娛樂大亨

16江北第一才子,天上神仙被貶下凡,純無厘頭搞笑的17:重生之娛樂之王

18:重生之我是娛樂皇帝

求重生韓國娛樂圈的**,要完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王子

1《導演萬歲》

2《重生娛樂至尊》/娛樂至尊

3《娛樂在身邊》

4《漢娛公子》

5《重生之明月捧眾星》

6《香港大亨》

7《娛樂韓國》

8《韓國娛樂大亨》

9《大亨傳說》

10《重生唯舞獨尊》

11《小亨傳說》

12《世界天皇》

13夢迴九七

14夢迴九九

15娛樂大亨

16江北第一才子,天上神仙被貶下凡,純無厘頭搞笑的17:重生之娛樂之王

18:重生之我是娛樂皇帝

19娛樂香港,20娛樂韓國,21韓國王子,22韓國娛樂大亨,23大亨傳說

24娛樂大佬: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我就來做編劇!

25重生娛樂1995

26重生之娛樂大亨

《韓國娛樂大亨》 《娛樂在身邊》 《星之奇緣》《東方不敗之再現都市》

《穿越韓娛》《空空》 《穿越韓國娛樂圈》 《我在韓國當練習生的日子》

《娛樂韓國》.《重生之唯舞獨尊》

5樓:幻星殘

導演萬歲

明星情人

重生之明星之路

娛樂風雲

重生在臺灣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唯舞獨尊,娛樂韓國,娛樂至上

求重生娛樂圈的**

7樓:小貓閱讀

熹微《金風玉露一相逢》

北辰框 《青冥遊記之潁川王妃》

木藕人生 《囚愛霸寵》

8樓:lqy小車

豪門強娶 夫人超大牌

懷胎5月,卻被丈夫和妹妹聯手害死,一朝重生,顧天晴只想狠狠教訓渣男賤女,登上頂峰讓所有人仰望。可是這個半路跑出來的霸道男人是怎麼回事?他不是a省最冷酷無情、最受人矚目的帝王嗎,那眼前這個不斷伺機霸佔她的傲嬌禽獸到底是誰?!

某日,追妻一直無果的霸道冷麵總裁終於翻臉,“顧天晴,嫁給我,我給你要的豪門生活!”

彼時已經大紅大紫的顧大天后嘴角一揚,風華無雙,“不嫁,因為我就是豪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無缺》by金剛圈

10樓:橙梔苗

《重生之國名男神》水千澈

11樓:祿美俞訪天

篇幅長的嘛

【導演萬歲

】算比較長了800多

萬字而且

作者也很認真

最重要的,這部**真的不錯!

求幾本好看的重生娛樂圈的明星**。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娛樂1971

得閒讀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類:

《絕美老婆》《

絕品闊少在都市》《反轉人生》《天降猛男》《重回名門》《超級神婿》《超絕萌爸》《豪門戰神》《絕美夜色》出自於→有§看§書§社版§公§眾§號

仙俠武俠類:

《破魔》《珞珈謫仙記》《武俠世界的慕容復》《大道獨尊》**於→有℡看℡書℡社℡公℡眾℡號

玄幻奇幻類:

《不滅雷帝》《劍御長空》《寶血魔尊》《武煉神域》《萬靈劫尊》《執劍噬天》《萬古吞天決》《天元冥君》出自→有§看§書§社版§公§眾§號

科幻末世類:

《末世巔峰主宰》《巔峰異能強者》《超強能力者》《手機具現系統》《星際榮譽》《系統之末日奇襲》出自於→有℡看℡書℡社℡公℡眾℡號

魏晉南北朝時期:出現了志怪、志人**。嚴格意義上說這仍然算不上是**,只能算是**的雛形。《世說新語》也是這個時期的優秀作品,裡面收集了許多短小精悍的小故事。

14樓:莫名

《重生之再愛一次》《夏之沙》《重生娛樂圈》《重生之名流巨星》

《巨星,算什麼?!》

《小革命重生記》

《重生之時尚教父》

《重生之撮合》

《穿越韓國娛樂圈》

《重生之遲來的幸福》

《重生演藝圈之再造大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闖蕩娛樂圈》,袁十三少著,又名《暮然回首往事如煙》

16樓:突然狠想你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超超好看!!!!!!!

17樓:青青古寺

重生娛樂圈,我是超級大明星,重生之名流巨星

18樓:幹瑤子

善良的死神,唐家三少早期的**中我最喜歡的一部,感情戲也相當不錯,主角性格也很木訥,女主只有一個,最後才知道男主是重生的,故事很感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可以,有一個 ssaakk 就可以免看

求重生在香港娛樂圈的**不要好萊塢越多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功夫之王

重生之娛樂至尊

極品漢娛

香港夢影城大亨

星戀傳說

重生我在80年代

重生香港之風流時代

漢娛公子

21樓:

大亨傳說 新喜劇之王

求男主重生娛樂圈的**,女主要多

22樓:稱其英茹癸

推薦一本:娛樂重生之絕色嬌娃。絕對nice,特別感動男主對女主的愛,我就是看了這個才愛上重生娛樂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世紀(還沒完)

娛樂至尊

漢娛公子

求重生美國娛樂圈的**,只要美國的,其他的都不要。

24樓:痴志醫恨

大藝術家(適合靜靜地看 文筆不錯) 最佳導演(很有激情) 穿越從泰坦尼克號開始(這個忘了好像是金融的)

25樓:長弓呈禾

老友記,愛情公寓就是魔法它的

小說重生搞娛樂圈的小說必須是中國的

辭杯 重生娛樂圈女皇 沒有之 是女穿女的孩童穿平行時空,有一個很有愛的哥哥,女主偏向萬能,有開金手指,但不誇張,較貼近現實,不過看得蠻爽的。裡面有關娛樂圈的著重偏向於歌壇,而且關於演唱會描寫的蠻好的,看的很激動人心。重生之星光大道 原來的影后被人害死後重生為懦弱花瓶的小腳色,最後又憑藉實力重回巔峰。...

求娛樂圈型別的小說,求娛樂圈的明星類小說

薇雪星辰 重生之娛海生啵 by須王玥 一句話版 本文講述的是一個別扭小白受一路走向成功並勾搭了n個俊少年美帥哥酷大叔的故事 正常版 傳媒界的丑角樑阿娣因為.皇裔巨星 詛咒的雙眸 說澈是妖孽,這樣的言辭一經出現,立刻遭到了皇裔們的瘋狂 不過,很可惜,畢竟皇裔們的勢力還很弱小,只有區區幾百人的數量而已,...

幫忙下重生的現代耽美文或者重生到娛樂圈的,有修真的最好

父子關係 重生演藝圈之再造大神 三步上籃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幽靈棋手 星路之重生 重生之蕭顏歡 重生之晚歸 重生之酒色貪杯 最後一張牌 四家族之藍門 魅惑娛樂圈 重生之昔我往矣 重生之遲來的幸福 重生之攻陷 ps 我看過的現代重生文貌似不多 以上均已完結,經個人審定,貌似還不錯 我有文包。耽美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