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明星轉娛樂圈你咋看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利之翠

體育明星進駐娛樂圈同樣也只是一個賺錢的套路吧,畢竟前車之鑑,多少世界冠軍,什麼鬼冠軍退役後淪落為學校門口賣白菜的,被發現的就有多少了,更不用說還沒被發現的了。

2樓:沉夜孤星

大部分練體育的都只是混口飯吃,當然,在這一個領域,他們拿到的榮譽越多,相應的,他們的飯就越多,但是年齡大了只能改行換口飯吃,都是為了家庭為了生活。

3樓:三熙

體育明星又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嘴裡唸的腦袋想的都是社會主義好,沒有人天生就想著窮盡一生所能為國爭光的,他們要為自己考慮自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造就了一批體壇明星,但這些明星們的舞臺,絕不僅僅只是在比賽場上。如今,運動員轉行首選娛樂圈已成為一條約定俗成的定律。

5樓:猴17939諫補

人活下去不容易,生存總是那麼難,有些人喜歡衣著光鮮受人追捧,有些人喜歡默默無聞做自己的本職工作,養家餬口。

6樓:緋攻

我覺得無論體育界的明星在奧運會上取得了多麼大的成就都會有老去的那一天,不能在體育行業呆一輩子,當然是會選擇轉行掙錢的,要不然怎麼養活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老婆啊。

7樓:猴14842拔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混不下去了自然要給自己找一個屬於的出路,這是正常的。

8樓:浮雲52157侗暈

田亮之前不就是運動員,現在也轉行娛樂圈了,靠著孩子再次走紅,不排斥這個,都是為了掙錢。

9樓:寶寶42145滌量

體育明星轉戰娛樂圈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走錯一步,就回不了頭。若是能夠兢兢業業,不望本心,努力學習,也會被大眾所接受,反之,必定萬劫不復。

談談看,娛樂圈哪個明星是大家喜歡的

必須是張譯,這是乙個逐漸名聲鵲起被更多人所知的演員。儘管他看起來沒有那麼帥炸了,也沒有那麼硬漢,但就是喜歡他刻畫的人物,那種腳踏實地感。最能抓住人心。看好他最早源於 士兵突擊 中的鋼七連班長史今。他把那種對小人物的尊重與不得不服從責任的軍人使命感之間的矛盾,演活了,感覺無意刻畫,卻刻畫的無比深刻。我...

從體育界跨界到娛樂圈的明星中,你喜歡的有誰

胡先生的 之旅 近年來,由於國內綜藝節目的興盛,越來越多的體壇明星,也都趁機進入了娛樂圈,我們看到了他們榮耀之外的另一面,而進軍娛樂圈後,眾多體壇大佬也是很受觀眾喜愛的,我個人喜歡的明星也很多。第乙個印象最深刻是就是田亮了,有著 跳水王子 之稱的田亮,通過參加綜藝節目的 爸爸去哪兒 徹底的紅了,也算...

你認為娛樂圈中最「骯髒」的明星是誰

小魯班的少女心 有的明星在這一點上是做得很好的,時時刻刻都傳達正能量,但也有的明星做法讓人不禁感嘆。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最骯髒的明星有很多,在這裡不好意思,一一把名字說出來,說了會傷害她,什麼叫最骯髒?比如另有新歡了,外面有小三了,家外有家,有婚外情了,在娛樂圈裡這種事情大有人在,您說對嗎?好人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