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因被「過度消費」,現在讓你越來越反感

時間 2022-01-05 14:25:04

1樓:天瑞環保科技

范冰冰吧。覺得自己有錢了就偷稅漏稅,買奢侈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吧,其實從他偷稅漏稅那件事我就不太喜她。

3樓:瓜籽仔

明星那些過度消費的,畢竟是人家掙的。跟我們沒啥關係。

4樓:淡定的神棍

楊鈺瑩我感覺是,真的不是太想看到她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最容易聯想起來的就是范冰冰了!

6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明星很少有不過度消費的吧。

7樓:天酬勤地酬善

鹿晗紅了,好像沒聽過他的任何一首歌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因被「過度消費」,現在讓你越來越反感?

8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要知道娛樂圈中的明星有很多,他們要想在娛樂圈能夠有好的發展就要被經紀公司或者經紀人去包裝他們,但是有些明星被包裝的我覺得有些過度,就讓人有些討厭了。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因被「過度消費」,現在讓你越來越反感?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鄧超,大家都知道之前鄧超是一位優質的演員,出演過很多的作品,而且憑著他精湛的演技被大家所喜歡。但是由於他參加了《奔跑吧兄弟》這乙個綜藝節目,在綜藝中以搞笑作怪的形象來面向大家,這也就是原本的形象蕩然無存。導致現在很多網友看到他就會想起撕名牌,不過好在現在他退出了這個綜藝,在演藝道路上,希望他能夠繼續為我們大家提供出優秀的作品。

在要說的就是孫紅雷,相信大家對於孫紅雷之前的形象是「孫漂亮」、「顏王」這種稱號。大家對他印象都是在參加了《極限挑戰》後的印象,這也可能是綜藝需要的。但是大家卻忘記了在參加了《極限挑戰》之前孫紅雷的形象。

在《征服》中的劉華強是多麼的霸道,現在被包裝的已經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有一些過分了。希望孫紅雷能夠在之後好好的演戲,重新的做回自己。

最後我要說的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我覺得現在被包裝的過於高了,她在拍了很多電視劇集後但是並沒有太好的效果,也並沒有特色。而且連她獲獎的那部《漂亮的李慧珍》中並沒有精彩的表演,表現得還是演技不足,非常的精彩,評分也不是很高。

9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但是有些明星被包裝的我覺得有些過度,就讓人有些討厭了。

10樓:陌路人

突然間就紅了起來,鋪天蓋地的新聞,同樣型別的新聞,看一次兩次,可能覺得這個人已經很紅了,但是看久了就會想,怎麼又是這個人,他到底是為什麼紅的?

11樓:zlh燈影人

楊穎,看到這個名字就是黃教主,跑男,還有孤芳不自賞,摳圖。

12樓:shock蠍

過度消費不知道有哪些,不過讓人反感的還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比如說范冰冰在北京買了八套房。

14樓:德雲小飯桌

嗯,參加跑男的我覺得都是這樣,不務正業是對他們最好的描述

15樓:

我不知道呀,娛樂圈也許有很多的明星有過這樣的現象吧?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明星因被「過度消費」,現在讓你越來越反感?

16樓:夏夜放肆的風

所謂娛樂圈的明星,都是由流量明星發展上去的,**來的流量?其一是出演的電視劇集,電影或者參加的綜藝來增加知名度,其二就是經紀公司給不斷地造勢,增加**度,立人設,加重好感度,如果造勢成功,那就慢慢進入一線明星,如果造勢失敗,那就會出現所謂的過度消費,比如不管你看到什麼新聞,都會強行與其扯上關係,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這人跟這個新聞有毛關係?所以慢慢的,就會讓觀眾有些反感,下面,來說幾個讓我越來越反感的明星:

鹿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鹿晗紅了,但是也沒聽過他的任何的歌曲,影視作品好像看過乙個《重返18歲》,上面貌似沒有任何讓人眼前一亮的演技表演,除此之外,在沒有看過他的任何作品,不要說什麼你不知道並不代表他沒有好作品,我想說真正的好作品的受益面是沒有任何偏向的,是大眾化的,而且我身邊的幾乎所有朋友也沒有聽或者看過他的任何作品,然而,不知道怎麼就紅了,然後鋪天蓋地的新聞,同樣型別的新聞,看一兩次,可能覺得這人可能很紅,但是,看久了,你就想,怎麼又是他,他到底為啥紅的...

靳東楊穎(angelababy)

之前最初聽過這個名字,還是在討論陳坤版本的尋龍訣中的雪莉楊該由誰來出演,有人提到了

angelababy,但當時她的標籤還是曉明的女朋友,標示無感,再後來就是她在跑男中大火,其實照著她的火的程度,公司用心給她接幾部好劇,她專心拍出乙個代表作來也就沒啥事了,但是偏偏一次又一次的來挑戰觀眾底線,再加上綜藝人設加的有點過嗎,慢慢的讓人產生了反感情緒,我覺得,不管你有多麼火,只要你沒有乙個能深入人心的代表作,僅靠緋聞,綜藝,是無法一直紅下去的,再加上一次次的作死,那麼觀眾就會逐漸的放棄對你的熱度,而當熱度下降,也就代表快涼了。

17樓:我的舒悅寶貝

也沒有哪個明星吧,明星花錢都是自己賺的,我個人喜歡周潤發,因為他捐了很多錢!

1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秀恩愛就被過度消費了。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那就是李湘吧,太過於炫富

20樓:蘇可晴

楊穎(angelababy)過度消費」,我不喜歡她

21樓:洗腳只洗

我以為她一定會受歡迎。果然,接下來幾年的發展使她遍布全國。她非常喜歡她,她的表演技巧也非常好。

我看過她的每部戲,例如《花千骨》,《楚喬傳》,《吉祥天寶》,《蜀山戰時》,《你和我的時光》,《你知道是否應該《綠色又胖又瘦》,《老九門》等許多好看的電視劇集,收視率也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過度消費的明星還不少呢,就比如今年夏天非常火的李現,「現男友」這個人設被消費了整整乙個夏天,現在路人一看到李現就覺得,啊又是男友人設,好好的乙個有演技的年輕人,快擺脫這個人設吧!如果再這樣下去,沒準就會因為大眾厭倦了這個人設,最後也會敗光路人緣吧。

最先知道李現是看他演的《法醫秦明》,李現在裡面飾演林濤,雖然有些脫離了原著,但他和焦俊艷打配合擠兌秦明的經典場面們,已經在各位粉絲心目中鎖死了,隨後他又出演了《河神》,這也是為他帶來非常好口碑的一部劇,李現在裡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非常不錯。

如果他能一直接這種較為合適他的角色,那相信他的口碑會越來越好,但他後來接了這個本就不太適合他的角色,然後他的團隊又開始炒「現男友」這個人設,熱度過了之後也還在炒,這就讓人有一些的審美疲勞了,所以如果李現下一部再不能回歸好演技的話,那他辛辛苦苦吸的一批粉絲就快穩不住了。

再來看一直賣恩愛人設的張杰和謝娜,完全就是瘋了的消費自己的婚姻,現在看看連謝娜的大粉都脫粉了,謝娜還天天一口乙個杰哥,如果他倆再不收斂一些的話,事情可能會朝著更加不好的方向發展。

謝娜除了主持功力被人詬病之外,就是這種對她婚姻和她杰哥的過度消費了,希望謝娜能明白這一點,早點兒改正過來。

23樓:顧輕舟老師

如今的娛樂圈有很多「過度消費」的情況。不過這種現象的連帶效應只是會讓網友們非常的反感。在娛樂圈呆久了,每乙個明星都想一夜之間爆紅,霸佔娛樂版塊的頭條!

而最近幾年,他們名氣越大、人氣越高,同時也被消費得非常的厲害。螢屏經常會被乙個人稱霸、播出的內容總是有她/他的出現!這樣的情景不僅給觀眾帶來審美疲勞,還會加速觀眾對這位明星的厭倦程度。

周星馳電影不差,並不是演員不行,如果周星馳親自參與演出,效果可能會完全不一樣。星爺,任何人都模仿不了,星爺的表演是不可複製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鹿晗非常的紅,但是最近幾年,也沒聽過他的任何的歌曲。影視作品好像看過乙個《重返18歲》,這部劇裡面貌似沒有任何讓人眼前一亮的演技表演。除此之外,在沒有看過他的任何新作品。

然而,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就就出現了鋪天蓋地的新聞,同樣型別的新聞,看一兩次,可能覺得這人可能很紅,但是,看多了,看久了就會覺得很厭煩嗯,怎麼又是他,他到底為啥紅的...

我承認,靳東很帥,演技很不錯,但是,感覺現在的靳東,似乎在影視劇中的人設走不出來,扮演的角色都是差不多的型別,不管生活中,還是在影視作品中他都是扮演的高富帥,人生導師這樣的形象。任何乙個演員,如果你一直端著,跟粉絲或者觀眾產生的距離感過大,都不是好事。

楊穎之前沒有特別出名的時候,他當時的標籤還是友黃曉明的女朋友。再後來就是他在跑男中被大家熟知,其實照著他的火的程度,公司用心給他接幾部好劇,他好好拍出乙個代表作來也就沒啥事了,可是每次的電視劇集,演技都被觀眾質疑。再加上綜藝人設加的有點過嗎,時間長了,讓人產生了反感情緒,我個人覺得,不管你有多麼火,只要你沒有乙個能深入人心的代表作,僅靠緋聞,綜藝,是無法一直紅下去的。

24樓:一樹呀

現在的娛樂圈和以前的娛樂圈有很大的區別,之前的明星藝人是跟觀眾保持距離的,是有自己的神秘感,但是現在的明星跟觀眾的距離越來越近,並且頻繁的出現在大眾的面前,也就是說被過度消費,其實並沒有帶來更多的好處,反而是讓觀眾們更反感。

尤其是有一些藝人沒有什麼非常好的作品,但是頻繁的出現在觀眾的視線上,錄製了很多的綜藝節目,有很多的緋聞和話題,這些雖然給他保持了很高的流量,但也讓觀眾產生了審美疲倦。

這樣的做法其實是不太好的,因為一旦讓觀眾產生了疲倦和麻木,對於藝人的未來的發展也並不是很好。我們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明星是屬於被過度消費的。

01.迪麗熱巴迪麗熱巴就是乙個流量和話題度非常高的一位明星,很多人喜歡她異域風情的長相和她比較受歡迎的人設,尤其是年輕的人,非常喜歡迪麗熱巴,給很多人的印象不太好,是因為她並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作品,她所出演的一些影視劇在口碑上面都非常一般,當然實話實說,她所扮演的角色美是肯定美的,但是角色給人留下的印象並不深刻。

因為乙個角色一定要有個人的特點,才能讓觀眾深刻的記住,而迪麗熱巴留給觀眾的印象就是美,並沒有其他的。

但乙個這樣的在影視劇作品上面並不太出色的一名演員,卻頻繁的靠著緋聞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進入觀眾的視線。

迪麗熱巴每拍一部電視劇集都會和搭檔的男演員傳出緋聞,而這樣的事情頻繁發生,其實也是非常的讓觀眾反感的一種行為。尤其是在參加綜藝節目《跑男》的時候,和鹿晗傳出的緋聞,更加的讓粉絲們生氣。

02.肖戰肖戰憑藉著電視劇集《陳情令》一炮走紅,這是他的運氣,當然也是他的演技所帶來的一系列的好的結果。因為乙個好的角色被大家習慣,其實是乙個演員的幸運,那麼這個演員最應當做的事情就是去拍攝更多更優秀的作品,而不是任由自己的粉絲們去製造話題。

肖戰曾經依靠個人的魅力和粉絲們的喜歡,一天上了幾十個熱搜,那其實是不太正常的。尤其是對於一些並不知道肖戰是誰的觀眾來說,他們會對這個人產生反感。

明星被過度消費其實是可以遏制的,公關公司也不是吃白飯的,不要以為一直出現在大眾面前,就是在保持自己的名氣,其實並不是。過度消費不但會降低名氣,更重要的是讓觀眾不想再看見這位藝人。明星藝人們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一味的製造流量和話題。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