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片有什麼營養價值麼

時間 2021-07-24 11:06:51

1樓:萌人廚房

奶片能替代喝牛奶嗎?大家不要被忽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結論,奶片終歸來講還是零食的一種,有一定的營養價值,但切記不可多吃!

雖然經常有商家宣稱奶片的鈣含量,並以此為賣點。但其實奶片作為固體食物,人體對其中的鈣的消化吸收率是要比牛奶類的液體鈣要低很多的。奶片固然能補鈣,但不能當作補鈣的主要手段,而是作為零食有一定的輔助補鈣作用。

其次,很多市面上的奶片,配料中都會加入大量的新增劑,尤其是植脂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奶精,是一種工業調製品,對人體是有害的。只能說,奶片終歸來講還是一種零食,少吃能補充營養,經常吃則適得其反。

最後推薦一款本人非常喜歡的賀壽利奶片,高鈣高蛋白,而且不含奶精,當零食吃非常合適。

玉公尺片的營養價值,玉公尺片的營養價值

1.亞油酸含量較高。玉公尺的亞油酸含量達到2 是谷實類飼料中含量最高者。如果玉公尺在日糧中的配比達50 以上,僅玉公尺即可滿足豬 雞對亞油酸的需要量 1 2.蛋白質 含量偏低,且品質欠佳。玉公尺的蛋白質含量約為8.6 左右,且氨基酸不平衡,賴氨酸 色氨酸和蛋氨酸的含量不足。3.礦物質 礦物質約80 ...

西瓜裡有營養麼,西瓜有什麼營養價值

西瓜,又名寒瓜,是所有水果中果汁含量最豐富的,號稱夏季瓜果之王。因為是從西方引進而來的,故稱西瓜。祖國中醫理論認為,西瓜味甘淡 性寒,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利尿等功能。對於盛夏酷暑吃不下飯,形體消瘦的 苦夏症 患者,多吃西瓜則具有開胃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 滋養身體的作用。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西瓜中含...

桔子有什麼營養價值,橘子有什麼營養價值呢?

素茗 柑 桔 橙是柑桔類水果中的三個不同品種,由於它們外形相似,易被人們所混淆。柑橘果實營養豐富,色香味兼優,既可鮮食,又可加工成以果汁為主的各種加工製品。柑橘產量居百果之首,柑橘汁佔果汁的3 4,廣受消費者的青睞。據 衛生研究院分析,柑橘每100克的可食部分中,含核黃素0.05毫克,尼克酸0.3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