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都有誰

時間 2021-07-24 11:07:51

1樓:勵志簡語

世界上擁有最完美的五官,這五個男明星分別是古天樂、焦恩俊、蘇有朋、謝霆鋒、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1、古天樂

古天樂的顏值驚為天人,無論是古裝戲還是現代劇,駕馭的無可挑剔。而那盛世容顏,則是無法避而不談的。2023年,古天樂簽約tvb,正式進入娛樂圈,2023年扮演《神鵰俠侶》中的楊過。

可以說古天樂的顏值,為這個角色增添不少光彩。他的帥源於五官大小,還有臉型與氣質,顯然古天樂的帥,都能極好的駕馭這些。當然在眉宇間,還有一股英氣,這是無法模仿的。

古天樂給人一種感覺,有一種古典式的美,但若換上現代裝扮,顏值亦屬驚為天人。《神鵰俠侶》中的十六年後,楊過摘下面具的那一刻,深深迷住了郭襄,而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身,古天樂輕而易舉,便演出這種感覺。這正是顏值與演技的功勞。

2、焦恩俊

《小李飛刀》中的李尋歡,簡直帥到“窒息”,甚至有古裝第一美男的稱號。焦恩俊的帥是不需要修飾的,濃眉與桃花眼,嘴脣上薄下厚,英氣勃發,自帶氣場,這些都是焦恩俊的代名詞。而當年熱播劇《寶蓮燈》,焦恩俊飾演二郎神,顏值同樣屬於巔峰。

如果非要挑點毛病,那就是再過十年,二十年,他會慢慢變老。不過到那個時候,焦恩俊依然是帥氣的“大叔。

3、蘇有朋

蘇有朋的笑容,有一種**能力,看見他的笑,能讓你忘掉許多不愉快。蘇有朋的顏值,屬於陽光和帥氣的結合,無論是扮演的花無缺,還是爾康,亦或者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杜飛。蘇有朋的帥,能駕馭很多角色,且一切都那麼自然,這是相當難得的。

五官精緻,自帶**的笑容,讓人一下子,就忘不掉蘇有朋的帥。且這種精緻的五官,有一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蘇有朋的帥,自然是毋容置疑的。

4、謝霆鋒

長髮飄飄的謝霆鋒,彷彿從古裝劇走出來一樣,繼承父親謝賢的優點,謝霆鋒的帥,可謂”獨樹一幟“。古裝劇與現代劇的帥,謝霆鋒總能拿捏到恰到好處,或者根本不需要拿捏,本身的顏值,就擺放在那裡。出演的眾多影片中,首先出場的謝霆鋒,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這逆天的顏值,其次是精湛的演技。

毫不誇張的說,謝霆鋒的帥屬於360度無死角,帥中有酷,酷中又帶英氣,這是對謝霆鋒顏值最好的一種詮釋。

5、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談起”小李子“,你自然不會感到陌生,《泰坦尼克號》中的jack,那個拼死保護女主的男人。小李子的帥,總有一種陽光的感覺,彷彿能融化一切。精緻的五官,無論是初見,還是久看,都不會讓人產生膩煩的心理。

而《泰坦尼克號》中的經典人物,更是讓人忘不掉,這個帥氣逼人的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2樓:大叔

如果說讓我評選世界上擁有最漂亮五官的男人,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湯姆克魯斯。對於這個明星,我也是隻看過他唯一的一部系列劇,那就是碟中諜系列。

可以說我看這部作品,也是衝著湯姆克魯斯去看,作為一個男人,我都覺得他長得非常精緻,尤其是那種深邃的眼神,讓人看起來就是一個充滿故事的男人。

作為一個男人來說,精緻的五官並不是唯一新人,別人的焦點關鍵是他的身材怎樣。所以湯姆克魯斯的身材也非常好,肌肉塊兒也特別飽滿。如果是中國男性的話,我會選擇吳彥祖,吳彥祖的身材和湯姆克魯斯非常相近,而且他的五官也比較立體化,看起來稜角分明。

只不過最近這幾年很少能夠看到吳彥祖,可能是因為結婚的原因,對於自己的演員事業慢慢的丟棄,因為人家本身就是一個富二代,演員對於吳彥祖來說只能算是一種愛好。

我覺得作為一名男人來說,粗獷也是一種美,而不是整天化著妝抹著粉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所以現在很多內地的小鮮肉在我看來就有著不正的相關,喜歡他們的人心態也不正常。如果讓這些所謂的小鮮肉把妝卸掉,我想他們的顏值,連我們家隔壁患腦血栓多年的二大爺都趕不上。

所以我覺得作為一個明星來說,尤其是男人,就應該有一種血氣方剛的樣子,我甚至覺得相關部門對於這些小鮮肉應該**,因為他們會給青少年造成錯誤的影響。

3樓:夏夜放肆的風

這件事是有資料的,有位美國整形醫生就在日前分析269名亞洲男性面孔,發現有名男星完全符合**比例的標準,而該名男星甚至與世界第一帥的v同一團體,到底是防彈少年團的誰呢?

先前更有人把v的側臉照拿去與五官比例圖比對發現100%吻合,從此v就被稱為教科書美男,也是零死角帥哥代表之一

既然防彈少年團裡已經有如此「完勝」的顏質門面,那又會是誰比v還符合**比例的標準呢?是田柾國、rm、suga、j-hope、jimin還是jin?

答案就是jin(金碩珍)

整形醫師認為jin最有資格被稱為美男的主因在於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比例,直接拿出**來比對他的數值完全沒誤差的吻合!

常聽人說數字會說話,既然與標準值一模一樣那被稱作**比例美男子真的當之無愧!

4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漂亮的男星實在是太多了,彭于晏最帥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醫師認為jin最有資格被稱為美男的主因在於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比例,

6樓:

帥氣的男明星太多,劉愷威就是很好的代表

7樓:lpm8888大本營

是田柾國、rm、suga、j-hope、jimin還是jin?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

8樓:威常莊1孫文美

帥氣的男明星太多,比如金城武。

9樓:匿名使用者

劉凱威就很完美很帥氣。

10樓:

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李現

你認為亞洲最帥的男明星的前十名都有誰?

11樓:像個孤狗狼狽

在娛樂圈有許多顏值非常高的男明星們,他們的顏值不僅在國內非常能打,在整個亞洲地區,也是可以排的上號的。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一進入娛樂圈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迷倒了萬千少女。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胡歌入選,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阿米爾·汗。他是印度的著名演員,也是導演。由他導演並參與的許多電影都獲得了超高的票房。

他在印度可以說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國民偶像了。他的電影內容深度都特別厲害,他一直在為了印度的女性們奮鬥。

權志龍。韓國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擁有的粉絲也可以說是遍佈全世界了。

吳亦凡。中國超人氣偶像。身高一米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

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用來形容他是非常合適的。

王嘉爾。之前是在韓國發展,近期轉到內陸。香港男藝人,舞蹈跳的非常棒,顏值也是很高的。

樸燦烈。韓國exo成員。超人氣偶像,跳唱俱佳。顏值超高,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且對待粉絲真的超級寵溺呢。

謝霆鋒。雖然謝霆鋒這些年逐漸淡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顏值還是很能打的,這一點兒應該不可否認。

吳彥祖。從各個遊戲稱號暱稱例如城南吳彥祖就可以看出他的顏值,真的受到大多數人的承認。

梁朝偉。這是一個即便到了大叔年紀也是非常帥的人了。年齡並沒有減少他的帥氣,反而為他增添了韻味。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並且結婚生子。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一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胡歌肯定有的,21世紀初兩人都帥到炸的。謝霆鋒裝酷耍帥出了名的,胡歌英俊瀟灑都認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龐麥郎約瑟翰,趙本山,鄭則仕至少可以前三

14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亞洲最帥的男明星的前十名有胡歌、吳亦凡、吳尊、權志龍、古天樂、林志穎、吳京、周潤發、劉德華、阿米爾汗。

林志穎。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林志穎,二十多年過去了,還保持著年輕時候的樣子,被稱為亞洲“小旋風”。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吳亦凡。身高一米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

權志龍。韓國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

吳京。他令人入迷的演技和努力的樣子都讓大家非常的佩服和崇拜。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一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古天樂。古天樂年輕時候的顏值,不輸現在的小鮮肉,如今除了帥之外又多了許多男人味,他為人低調,但默默的卻捐錢做慈善。

周潤發。發哥塑造了很多經典人物,“許**”“小馬哥”“高進”等人物,特別是他的特色“大背頭”酷斃啦!

劉德華。他的五官精緻完美,被描述為**比例。儘管他演戲天資不高,卻一直勤勉努力,奮力打拼。關鍵是他人品非常好,對朋友總能仗義相助。

阿米爾汗。他是印度國寶級演員,最近上映的口碑之作《摔跤吧,爸爸》在中國大熱,人們親切地稱呼他為“印度劉德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金泰享、吳世勳、李意峰、吳亦凡、鹿晗、李鎬明rian、賀小美霍建華、周渝民、吳尊、劉凱威年齡23歲一35歲

16樓:信梓倩庚風

1,鹿晗,2吳亦凡,3樸燦烈,4吳世勳,5邊伯賢,6張藝興,7黃子韜,8金鐘仁,9珉豪,10李泰民!!!!!!

17樓:大尾狼

我不關注別人,我的眼裡只有胡歌最帥,他不僅顏值高,演技,人品,藝德,修養都很叫人佩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權相佑 宋承憲 元彬 吳彥祖 陳冠希 張國榮 喬振宇 劉德華 古天樂

19樓:雙子

金城武,劉德華,胡歌,靳東,王嘉爾,吳彥祖。

20樓:稻草人天天

金城武,吳彥祖,謝霆鋒,彭于晏,胡歌,劉德華,古天樂,郭富城,林志穎,陳冠希。

21樓:1一目瞭然

說到最帥,感覺不能只以容貌來評判:最帥的感覺是黃渤。

22樓:懂歌的五黃

陳偉霆,陳冠希,白古,胡歌,彭于晏,吳彥祖,金城武,吳尊,謝霆鋒,吳亦凡

23樓:2只小狗狗

胡歌,李現,許凱,林更新,鄧倫,何潤東,劉燁,吳亦凡,劉昊然,李易峰。個人覺得男生的帥主要還是要有身高和一個有立體感的五官,所以把有幾個只有顏值沒有身高的明星刨除在外了。

24樓:7種顏色的男子

金城武 吳彥祖 古天樂 陳冠希 蘇志燮

top 小栗旬 周渝民 木村拓哉 肖戰

25樓:活寶

張翰。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安在旭.周覓.吳尊。炎亞綸。周渝民。

26樓:碩陽人福

對亞洲比較帥的男明星,我感覺還是這個胡歌吧。嗯

27樓:

最帥,胡歌肯定要佔其一,不用質疑,因為不管從任何角度,任何形態上來比都是很優秀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黃海冰,陸毅,林志穎,喬振宇,吳尊,任泉,焦恩俊,何家勁,古天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10名當中肯定就有胡歌呀,我最喜歡的。

30樓:hr粉

李小龍最帥成就最高氣質最好最有風度,不接受反駁

大家有對娛樂圈中那個男明星的五官精緻表示完美的嗎?

31樓:夏夜放肆的風

論五官的精緻程度,楊洋的長相,在娛樂圈的男明星當中,真的算是數一數二了。這個男孩今年27歲了,從出生到現在,他就是長得很好看的那種男生。聽說給他算的命,也是他很有藝術潛質的一個人,他生性很善良,外表看起來很柔軟,其實內心是一個很堅強的一個人。

聽說有些人從出生起,就是那種很適合走藝術道路的人,因為與生帶來的這些好的東西,他便註定做一個優秀的明星。

他的家人也很驚訝他進了娛樂圈做了一個人氣這麼高的男藝人,他長得非常英俊五官好看。他長得帥加上他也有演技,所以他迅速就紅起來了。誰也沒想到他現在會是被那麼多粉絲喜歡的楊洋,很具有商業價值,很多廣告也找他拍。

如今他的熱度很高,喜歡他的人也越來越多。他這幾天也生日了,他的粉絲給他準備了很多的禮物,他很幸福。

很多人以為他長得那麼帥,肯定實力就不會是很好的。但是楊洋還是打破了大家的說法,他演的非常的好,沒有讓大家失望,反而讓這部劇增加了不少的人氣。同時也因為這部劇,他的人氣一下子高漲了不少。

他熱愛一份職業,所以他說他想要做到最好。每次他都會把劇本揣摩幾遍,想讓自己熟練如何掌握這個角色。雖然可能他的路不算特別順利,但是他一定會保持最初的想法走下去的。

因為他的長相真的太適合演那些青春劇裡面的男主角,無論是相貌還是聲音,還是氣質他都非常的符合。我覺得他的身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了,但是長得好看他會遭到很多的人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他就是想要自己有所進步。

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

世界上最漂亮的蛇是什么,世界上最漂亮的蛇是什麼

沒有最漂亮的哦,一般毒蛇的花紋很美麗,這個看個人喜好了,我個人覺得亞利桑納山王蛇和非洲角蝰就很漂亮,蛇的種類太多,你描述的又不詳細,我只能憑感覺回答,第乙個是巨環海蛇吧 第二個是水蚺吧不過水蚺背部有白色的條紋 這兩個你都不能養,海蛇劇毒,也不好樣,你無法創造他生存的環境,水蚺的話是蟒類,能長到很大,...

世界哪國女人最漂亮,世界上哪國女人最漂亮

自然是中國,要是最純正的華夏血統就更贊了。 說實話,我贊同俄羅斯的女人,高鼻樑,大眼睛又明又亮!其實俄羅斯的男人長的也很帥 另外,我感覺中國的女人和日本的女人也很漂亮,中國這邊我覺得新疆的女人有的很漂亮,和俄羅斯那邊的特徵差不多 呵呵,純屬個人觀點哦 綠蘿大仙呂洞賓 我是中國人,自小欣賞的就是東方美...

世界上最漂亮的鈔票有多少種,世界十大最漂亮的鈔票是哪些國家的?

十種 1.法屬太平洋領土 法郎 馬爾地夫 羅非亞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 多布拉 瑞士 法郎 葛摩 法郎 紐西蘭 紐西蘭元 庫克群島 庫克群島元 香港 港幣 冰島 克朗 法羅群島 克朗 這有圖 你可以看下 http hi.baidu.com lxgcn blog item a95914d1c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