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鈔票有多少種,世界十大最漂亮的鈔票是哪些國家的?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十種 1.法屬太平洋領土(法郎) 馬爾地夫(羅非亞)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多布拉) 瑞士(法郎) 葛摩(法郎) 紐西蘭(紐西蘭元) 庫克群島(庫克群島元) 香港(港幣) 冰島(克朗) 法羅群島(克朗) 這有圖 你可以看下 http://hi.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rmb,作為中國人的看法。或者說,是錢都很漂亮。!

世界十大最漂亮的鈔票是哪些國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歐元,澳大利亞元,德國馬克都是很漂亮,另外第三套人民幣也是相當漂亮

世界上最漂亮的,十大鈔票有那些?求大神幫助

世界上最值錢的十種貨幣,你知道幾種

4樓:小徐說科技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5樓:祝藝珍

目前世界上最值錢的十種貨幣,當前最新匯率換算:1科威特第納爾=21.1529人民幣元,1巴林第納爾=16.

9324人民幣元,1阿曼里亞爾=16.6198,1英鎊=8.5036人民幣元,1歐元=7.

4447人民幣元,1百慕大元=6.6340人民幣元,1瑞士法郎=6.4575人民幣元,1美元=6.

3903人民幣元,1加元=4.9274人民幣元,澳元=4.8260人民幣元。

世界哪個 國家的鈔票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自己國家的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 的確是不錯~ 感覺像塑料··很漂亮

世界哪國女人最漂亮,世界上哪國女人最漂亮

自然是中國,要是最純正的華夏血統就更贊了。 說實話,我贊同俄羅斯的女人,高鼻樑,大眼睛又明又亮!其實俄羅斯的男人長的也很帥 另外,我感覺中國的女人和日本的女人也很漂亮,中國這邊我覺得新疆的女人有的很漂亮,和俄羅斯那邊的特徵差不多 呵呵,純屬個人觀點哦 綠蘿大仙呂洞賓 我是中國人,自小欣賞的就是東方美...

世界上最漂亮的蛇是什么,世界上最漂亮的蛇是什麼

沒有最漂亮的哦,一般毒蛇的花紋很美麗,這個看個人喜好了,我個人覺得亞利桑納山王蛇和非洲角蝰就很漂亮,蛇的種類太多,你描述的又不詳細,我只能憑感覺回答,第乙個是巨環海蛇吧 第二個是水蚺吧不過水蚺背部有白色的條紋 這兩個你都不能養,海蛇劇毒,也不好樣,你無法創造他生存的環境,水蚺的話是蟒類,能長到很大,...

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東西是什麼?

揚瑞靈竺莞 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有很多 看看那些窮山村裡的孩子為了上學而辛苦的工作他們吃不飽穿不暖 卻因為有了書本和課堂而雀躍 我們的父母 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而不惜犧牲一切 還有愛情和友情 只要是你用心去對待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蒯慶濮流如 最美的是 快樂的心情 呀,傻丫頭! 夕鈺茆良才 真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