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樂器,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什麼都有.自己看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水果的品種應該數不清楚吧,平常的水果最多是蘋果了

3樓:百變小木耳

兩種!一種是可以吃的,另一種是不能吃的。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4樓:右眸戀左瞳

今世界上的蛇約有3000種,其中毒蛇有650多種。中國蛇類216種,毒蛇65種。

十大劇毒的蛇

1.銀環蛇

俗稱:銀腳帶、過基峽。銀環蛇是劇毒蛇。

吃飽後常在路邊休息,拂曉時才回窩,夜行人路過常被咬傷。銀環蛇的毒性比金環蛇強。書上說它們善良,行動遲緩,很少攻擊人。

一般人觸動它時,它會把頭壓在身下藏起頭不動。實際上怎樣沒試過,估計它要讓你欺負急了,你就掛了!

2.五步蛇

學名尖吻蝮deinagkistrodon acutus。尖吻蝮廣泛分布於我國南方和東南亞某些區域。

3.眼鏡王蛇

俗稱:過山峰。這個剛剛已經說了,性情更兇猛,反應也極其敏捷,頭頸轉動靈活,排毒量大,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危險的蛇類。

眼鏡王蛇多棲息於沿海低地到海拔1,800m的山區,多見於森林邊緣近水處,晝行夜伏,在我國主要分布於華南和西南地區。

4.舟山眼鏡蛇

舟山眼鏡蛇,在廣東、廣西、香港俗稱飯鏟頭,台灣則稱之為飯匙倩、飯匙銃、膨頸蛇。屬於眼鏡蛇科,分布於中國南部、台灣和中南半島的中低海拔地區。舟山眼鏡蛇為大型前溝牙毒蛇。

受驚擾時,常豎立前半身,頸部平扁擴大,作攻擊姿態,同時頸背露出呈雙圈的「眼鏡」狀斑紋。

5.原矛頭蝮

原矛頭蝮,又名為龜殼花蛇,為蝰科原矛頭蝮屬的爬行動物,俗名烙鐵頭、筍殼班等、老鼠蛇和惡烏子等,是台灣六大毒蛇之一。頭長呈三角形,頭長約為其寬的1.5倍。

龜殼花常與無毒的擬龜殼花混淆,擬龜殼花的頭部較圓。

6.白唇竹葉青

竹葉青的身體是綠色的,不仔細辨認會與無毒的翠青蛇相混起來,但是它的尾巴焦黃,這正是與翠青蛇相區別的地方。因為它的尾巴似火燎焦,所以叫它「焦尾仔」或「火燒尾」的青竹蛇。竹葉青有撲火和聚居習性。

晝夜活動,多在夜間尋食。竹葉青喜歡上樹,常纏繞在溪邊的灌木叢或小喬木上,會主動攻擊人。在有"竹爺"的地方,最好帶頂帽子,為什麼自己想。

一般你是看不到它的,也就別老拿手往樹上伸,摘個果子、花什麼的,你知道果樹上有沒有它---實在饞了用棍子敲。

7.白眉蝮

白眉蝮為蝰科亞洲蝮屬的爬行動物,劇毒,分布在朝鮮半島、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北京、天津、河北、遼寧、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貴州、陝西、甘肅等地,多棲息於在長江中下游平原丘陵地區以及主要棲息於墳堆草叢及其附近。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釜山。

8.灰藍扁尾海蛇

藍灰扁尾海蛇棲息於海洋之中,水深不超過10公尺,多於夜間出沒沿岸沙灘、岩礁間。日間時候,它們多躲藏於海岸邊的岩縫間休眠。以海蛇科而言,藍灰扁尾海蛇擁有較強的陸行本領,即使離海有數十公尺之遙,仍有可能找到他們的蹤影。

捕食方面以一般魚類為主。

藍灰扁尾海蛇擁有強烈的神經毒素,但由於它們的口部細小,攻擊性較低,因此對人類的威脅並不特別嚴重。

9.圓斑蝰蛇

稱百步金錢豹、盧氏蝰蛇(魯塞爾氏蝰蛇)、鎖蛇,是蛇亞目蝰蛇科蝰亞科山蝰屬下的一種劇毒蝰蛇。體粗壯,全長1m左右。頭較大,三角形,前端較窄,後端較寬;鼻孔大,背位,無頰窩,頭背為小鱗,起稜。

主要分布於華南地區、台灣及東南亞地區。

10.金環蛇

金環蛇俗稱金腳金環蛇帶,這是一種粗細適中的蛇,身體的橫斷面是極特殊的三角形。它的頭很窄,並且和脖子渾然一體,它的鱗片也是光滑的。

5樓:低調_路過

現在世界上已知的蛇有3000多種,它們的體形大小相差懸殊。最大的蟒蛇長達10多公尺,體重可達幾百公斤。最小的盲蛇,體長只有十幾厘公尺,體重才幾克。

蛇的全身覆蓋著鱗片,鱗片、肋皮肌、肋骨和脊椎骨的協同作用使蛇能夠迅速地蜿蜒爬行。蛇常吐「芯子」。芯子就是它的舌頭,長而有分叉,能感受空氣中化學成分的刺激,從而判斷周圍有敵人還是有食物。

蛇的下頜骨與頭骨連線得非常鬆弛,而且下頜骨中間還以韌帶相連,因此可以吞食比自己頭部大

四、五倍的食物。從蚯蚓、昆蟲到魚、蛙、鳥、獸都可作為蛇的食物。生殖方式有卵生和卵胎生兩種。

蛇分無毒蛇和毒蛇。毒蛇最重要的特徵是口腔上頜生有毒牙,頭部多呈三角形。我國有名的毒蛇有:

****王蛇、****蛇、蝮蛇、金環蛇、銀環蛇、竹葉青等。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血型,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忻其英漫妍 血型種類 人類血型的發現已有100年的歷史。早在1900年維也納大學的landsteiner就發現了人類abo血型系統,從此各國學者開始了血型研究。100年來,相繼發現血液中各種血液成份都存在各自的型別。a b o ab血型是對紅細胞上的abo系統而言,其實紅細胞上還有rh mn p等2...

世界上一共有幾種動物,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動物?

快點花都謝 這個沒有具體統計過吧,肯定很多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動物? 牟金生墨溪 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動物可分為脊 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脊椎動物身體背部都有一根由許多椎骨組成的脊柱,一般個體較大 無脊椎動物的身體沒有脊柱,多數個體很小,但種類卻很多,佔整個動物...

世界上一共多少種語言,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出玉花節冬 美國雜誌 紐約客 統計後說有 成百上千 種 大不列顛百科全書 稱有 近千種 世界最暢銷書籍 聖經 的外語譯本截止1997年就達2197種,語言種類多餘文字種類,聖經 至少證明世界語言種類應多於2197種。迄今比較精確的統計數字來自人類學家,他們通過民族研究發現世界語言有6809種。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