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一共有幾種動物,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動物?

時間 2021-05-05 10:29:57

1樓:快點花都謝

這個沒有具體統計過吧,肯定很多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動物?

2樓:牟金生墨溪

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

動物可分為脊

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脊椎動物身體背部都有一根由許多椎骨組成的脊柱,一般個體較大;無脊椎動物的身體沒有脊柱,多數個體很小,但種類卻很多,佔整個動物種數的90%以上。例如蒼蠅、蚊子、螞蚱、蝴蝶等昆蟲都是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又可分為魚類、兩棲類、爬行類、鳥類和獸類五大類群。

魚類是脊椎動物中最多的乙個類群,包括海水魚和淡水魚共有25000~30000種,如鯉魚、黃花魚等。兩棲類有2000餘種,如青蛙等。爬行類有3000餘種,如蛇、龜、鱷魚等。

鳥類有9000種,如鴿子、麻雀。獸類有4500多種,如馬、牛、獅子、虎等。世界上還有許多種動物還未被發現呢。

3樓:pps回答做到了

所以,世界上還有許多動物沒有得到詳細的研究,科學家估計,目前人類尚未發現和研究的動物,約有1000萬種以上,可見動物世界是多麼豐富多樣.大概120萬。

4樓:劉煜

世界上的動物有很多很多,還有很多微友發現的還沒有探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多少種動物?具體在世界百科裡就有相應的統計。

世界上共有多少種動物?

6樓:一幫白痴

世界上大約有一千五百萬種動物要準確說出地球上的動物有多少種,恐怕連專家也不敢保證,因為對動物的了解,也是隨著科學的不斷發現,隨著對自然的不斷認識,而不斷積累的。

世界上有幾種動物

7樓:餘綺梅北婀

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例如蒼蠅、蚊子、螞蚱、蝴蝶等昆蟲都是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又可分為魚類、兩棲類、爬行類、鳥類和獸類五大類群。

魚類是脊椎動物中最多的乙個類群,包括海水魚和淡水魚共有25000~30000種,如鯉魚、黃花魚等。兩棲類有2000餘種,如青蛙等。爬行類有3000餘種,如蛇、龜、鱷魚等。

鳥類有9000種,如鴿子、麻雀。獸類有4500多種,如馬、牛、獅子、虎等。世界上還有許多種動物還未被發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 動物可分為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脊椎動物身體背部都有一根由許多椎骨組成的脊柱,一般個體較大;無脊椎動物的身體沒有脊柱,多數個體很小,但種類卻很多,佔整個動物種數的90%以上。例如蒼蠅、蚊子、螞蚱、蝴蝶等昆蟲都是無脊椎動物。

脊椎動物又可分為魚類、兩棲類、爬行類、鳥類和獸類五大類群。魚類是脊椎動物中最多的乙個類群,包括海水魚和淡水魚共有25000~30000種,如鯉魚、黃花魚等。兩棲類有2000餘種,如青蛙等。

爬行類有3000餘種,如蛇、龜、鱷魚等。鳥類有9000種,如鴿子、麻雀。獸類有4500多種,如馬、牛、獅子、虎等。

世界上還有許多種動物還未被發現呢。

9樓:橊☆雨叒萊臨

具體 分為3種第一種是雜食性動物,第二種是肉食性動物,第三種是草食性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3種人能吃的

和人吃不了的

和人吃不了比被吃還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雄性動物、雌性動物、無性別動物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水果的品種應該數不清楚吧,平常的水果最多是蘋果了

13樓:百變小木耳

兩種!一種是可以吃的,另一種是不能吃的。

世界上一共多少種語言,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水果

出玉花節冬 美國雜誌 紐約客 統計後說有 成百上千 種 大不列顛百科全書 稱有 近千種 世界最暢銷書籍 聖經 的外語譯本截止1997年就達2197種,語言種類多餘文字種類,聖經 至少證明世界語言種類應多於2197種。迄今比較精確的統計數字來自人類學家,他們通過民族研究發現世界語言有6809種。其中,...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葉瑩智赩 花是被子植物的 官 如此被子植物種類共計 20至30萬種被子植物,分為600多個科。被子植物的分類還有爭議。一般以子葉的數量被分為雙子葉植物綱和單子葉植物綱。 沙紫夏駿年 如果說精確到百位的話,就是幾百種,精確到幾千位的話就是幾千種 汝漪竭飛陽 100025 中國有什麼 牡丹是中國的國花 ...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血型,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忻其英漫妍 血型種類 人類血型的發現已有100年的歷史。早在1900年維也納大學的landsteiner就發現了人類abo血型系統,從此各國學者開始了血型研究。100年來,相繼發現血液中各種血液成份都存在各自的型別。a b o ab血型是對紅細胞上的abo系統而言,其實紅細胞上還有rh mn p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