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稀少的動物是那一種,世界上最稀少的是哪幾種動物

時間 2022-07-10 0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斑龜目前已知的只有五隻 斑龜   科 名:澤龜科中文名:斑龜(花龜)

學 名:ocadia sinensis

屬 名:ocadia

食 性:雜食性。

分 布:泰國,中國南部,越南。

形態特徵:最大甲長達27公分,背甲細長,呈暗紅褐或暗褐色。幼龜時,體色帶黃色感較強,具三條龍骨,然而成熟個體除**龍骨外,另兩條龍骨會變得不明顯。

本種橋溝十分發達。緣盾下方的白色橋溝部分,具有暗色圓形斑紋。腹甲為暗色,不過其周圍卻呈灰白色。

此外,頭部至少有7條以上外鑲黑色的乳白色條紋。

生活習性:棲息於平地河川或沼池,草食傾向強,有時也捕食動物性食物。4——6月產卵。為2——3顆橢圓形卵。

瀕危滅絕動物,中國目前僅存5只。 http://baike.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數量低於1000頭(只)的部分哺乳動物黑足鼬 已知無野生物種

柬埔寨野牛 僅有幾十頭存在

塞席爾鞘尾鼠 少於50只

昆士蘭毛鼻袋熊 大約67只

爪哇犀 越南有5——8只,爪哇50——60只白鰭豚 大概少於150只

黑麵狨 不超過 260只

菲律賓斑鹿 幾百只

越南仰鼻猴 總數在130——150只

非洲野驢 可能僅有幾百頭

衣索比亞胡狼子 低於400只

地中海僧海豹 地中海僅有600只

阿拉伯大羚羊 野生有500只(重新引種)

曲角羚 實際數量不詳但不太可能超過500只蘇門答臘犀 300頭左右

印度河豚 數量不低於1000頭

大熊貓 1000頭

世界上最稀少的是哪幾種動物

3樓:森梅雙午

紐西蘭--幾維鳥

澳大利亞--考拉

中國--大熊貓

馬達加斯加--狐猴

巴布亞紐幾內亞--極樂鳥

世界上最稀少的十大動物

4樓:渠穎卿郯水

1.不到10只考艾歐鳥生活在夏威夷群島。

2.大約20只模里西斯茶隼生活在夏威夷群島。

3.不到40只加利福尼亞神鷹生活在美國。

4.約50頭爪哇犀牛生活在印度尼西亞。

5.不到100只紅狼生活在美國。

6.不到100只紐西蘭鸚鵡生活在紐西蘭。

7.不到150只直角大羚羊生活在阿拉伯。

8.約150只西班牙王鷹生活在西班牙。

9.大約1000只夏威夷海豹生活在美國。

10.1000多隻大熊貓生活在中國大陸。

世界上最稀少的花卉前十名是哪些?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是:藍bai鯨,

鯨魚中的一種

du 藍鯨亦稱“剃刀鯨”zhi.哺乳綱dao、鯨目、鯉鯨科版.分佈廣泛,從北極到南權極的海洋中都有.

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

6樓:尼古拉斯凱

世界上最大

copy

的動物:如果是按體重 最大的是藍鯨 ;如果是按面積 體積 毫無疑問是北極霞水母 :) 雖然他去了水沒有幾斤. 地球上現存的最大、最重的動物是藍鯨。

藍鯨不屬於魚類,而是生活在太平洋中的一種哺乳動物. 界上最長的動物是霞水母;2023年,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海岸,有一隻霞水母被海浪衝上了岸,它的傘部直徑為2.28米,觸手長36米。把這個水母的觸手拉開,從一條觸手尖端到另一條觸手的尖端,竟有74米長。

因此,可以說霞水母是世界最長的動物了。

7樓:浮生兀楚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最大體重可以達到160噸。

8樓:rourou_彤彤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應該是藍鯨和水母。

世界上最稀少的動物是什麼?

9樓:憨豆不迷糊

這種動物非常稀少,全球僅存不到1000只,比大熊貓的數量還少

10樓:成施養義

日上午,一隻名為“雪獅”的京籍雪獒一出現在北京廊坊會展中心藏獒博覽會現場,就立刻招來觀眾們好奇的眼神。目前已有買家出價200萬元相中“雪獅”。(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數量低於1000頭(只)的部分哺乳動物 黑足鼬 已知無野生物種 柬埔寨野牛 僅有幾十頭存在 塞席爾鞘尾鼠 少於50只 昆士蘭毛鼻袋熊 大約67只 爪哇犀 越南有5——8只,爪哇50——60只 白鰭豚 大概少於150只 黑麵狨 不超過 260只 菲律賓斑鹿 幾百只 越南仰鼻猴 總數在130——150只 非洲野驢 可能僅有幾百頭 衣索比亞胡狼子 低於400只 地中海僧海豹 地中海僅有600只 阿拉伯大羚羊 野生有500只(重新引種) 曲角羚 實際數量不詳但不太可能超過500只 蘇門答臘犀 300頭左右 印度河豚 數量不低於1000頭 大熊貓 1000頭

12樓:德朋印暄

>http.baidu://zhidao.html怪物

13樓:

怪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瀕危保護動物都稀少.............

世界上最稀少的動物是什麼??

15樓:卷儉毛儀

估計數量低於1000頭(只)的部分哺乳動物黑足鼬已知無野生物種

柬埔寨野牛

僅有幾十頭存在

塞席爾鞘尾鼠

少於50只

昆士蘭毛鼻袋熊

大約67只

爪哇犀越南有5——8只,爪哇50——60只白鰭豚大概少於150只

黑麵狨不超過

260只

菲律賓斑鹿

幾百只越南仰鼻猴

總數在130——150只

非洲野驢

可能僅有幾百頭

衣索比亞胡狼子

低於400只

地中海僧海豹

地中海僅有600只

阿拉伯大羚羊

野生有500只(重新引種)

曲角羚實際數量不詳但不太可能超過500只

蘇門答臘犀

300頭左右

印度河豚

數量不低於1000頭

大熊貓1000頭

16樓:藍貓胖妞**

這種動物非常稀少,全球僅存不到1000只,比大熊貓的數量還少

目前世界上最稀少的動物是什麼?

17樓:萌

黑足鼬 已知無野生物種 柬埔寨野牛 僅有幾十頭存在 塞席爾鞘尾鼠 少於50只 昆士蘭毛鼻袋熊 大約67只 爪哇犀 越南有5――8只,爪哇50――60只 白鰭豚 大概少於150只 黑麵狨 不超過 260只 菲律賓斑鹿 幾百只 越南仰鼻猴 總數在130――150只 非洲野驢 可能僅有幾百頭 衣索比亞胡狼子 低於400只 地中海僧海豹 地中海僅有600只 阿拉伯大羚羊 野生有500只(重新引種) 曲角羚 實際數量不詳但不太可能超過500只 蘇門答臘犀 300頭左右 印度河豚 數量不低於1000頭 大熊貓 1000頭

18樓:老友威威

世界上最稀有動物,據說目前僅剩一隻,而且有40名特種兵日夜守護

世界最稀少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什麼動物腳最多,世界上什麼動物的腳最多?

指甲吮庇 世界上腳最多的動物是千足蟲,又稱馬陸,這是一種陸生節肢動物。千足蟲,體呈圓筒形或長扁形,分成頭和軀幹兩部分。頭上有一對粗短的觸角,軀幹由許多節體構成,多的可達幾百節。第一節無足。第二至四節,每節一對足。其餘每節均有兩對足。北美巴拿馬山谷裡有一種大馬陸,全身有175節,共690只足,可稱為世...

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啊,現存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

馮富貴悉錦 鱟,屬節肢動物門 肢口綱 劍尾目 鱟科。它雖經歷32億多年的滄桑,但模樣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鱟,現在僅存五種,主要分佈在太平洋沿岸一帶淺海地域。在我國浙江 廣東和福建沿海的中國鱟最為常見。鱟不僅可供食用,也可用作肥料。鱟,分頭胸部 腹部和尾劍三部分,有關節相連。它有兩對眼晴,一對複眼長在頭...

世界上哪種動物最大,哪種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 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 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 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