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國人壽保險關於小孩教育型別的險種有哪些啊?具體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3 1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的產品很多,如福祿寶寶,、鴻宇少兒、鴻運少兒、、福星少兒,子女教育a款、b款等 ,您重要的是找一位優秀的業務員,看看哪個產品更適合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

 能想到為孩子諮詢乙份保障,說明是有責任心和愛心的父母。孩子在您的呵護下一定會茁壯成長!存保險可以從三個方面考慮:

負責任的**人,有實力的公司、適合自己的好產品。不是每個險種都適合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家庭的經濟狀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存保險是根據年齡、性別、繳費的年限、來決定年交保費的多少。

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乙份完美的保障計畫。 祝:萬事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漳州平安人壽的保險**人,歡迎您來到向日葵保險網!寶寶教育金是一種專門為寶寶以後準備教育金,交費年期有幾年,也有十年,二十年的,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保險的產品與交費的年期,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吉星送寶,為孩子交費十年,就可以解決孩子大學時候的教育金.

婚嫁金.創業金.還有養老的補充,到時又本金全部返還,這是一款比較新的保險產品,主要的是這款的產品,在孩子18周歲以後,有很高的保障,是一款不錯的分紅險,不知道您的寶寶現在是幾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教育保險的分類  從產品保障期限來看,主要分為終身型和非終身型。非終身型教育金保險一般屬於真正的「專款專用」型的教育金產品,也就是說,在保險金的返還上,完全是針對兒童的教育階段而定,通常會在孩子進入高中、進入大學兩個重要時間節點開始每年返還資金,到孩子大學畢業或創業階段再一次性返還一筆費用以及賬戶價值,以幫助孩子在每乙個教育的重要階段都能獲得一筆穩定的資金支援。但終身型兒童險會考慮到乙個人一生的變化,教育金僅是其中考慮問題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夠在這個平台與你交流,在購買保險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家庭的財務狀況,為什麼要買保險?買保險的先後順序是什麼?盡量把你的資訊提供詳細,保險**人才能幫你設計乙份適合你們家庭的保障計畫,除了中國人壽的教育險種,你也可以參考太平洋的鴻鑫人生和馬上新出的鴻發年年,不過建議你在考慮教育險之前,一定要給孩子做好健康醫療保險,推薦太平洋的寶寶安康保障計畫,存錢送保障,具體細節歡迎隨時與我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心為你服務,孩子年幼,防範意識差,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要全面,教育險福星少兒保險,解決孩子不同時期的各種需求,18歲的教育金,22歲的創業金,25歲的婚嫁金,30歲的滿期金,分紅金,,投保人和被保人有連帶責任,有保費豁免功能。福祿寶寶是款會長大的保險,寶寶長一歲,保險金漲一倍。每年都領取,,前期是教育金,以後可作為養老金。

希望我可以幫到你點選頭像 qq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僅限於中國人壽嗎?現在國內保險公司都有200家了,建議把目光放開,尋找自己最滿意的險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中國人壽的教育險挺多的,到底哪種最適合你,最能滿足你的需求,建議你通過中國人壽**人來諮詢。買教育險這類有一定收益的保險,一定要看保險公司的盈利能力,中國人壽和太平這類的國有保險公司投資渠道較好,投資結構較科學,盈利***。

找中國人壽或是太平人壽這樣的大的國有保險公司您是找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對中國人壽的信任和支援。我們的小孩教育險種很多,你可以加qq詳細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請問孩子年齡, 想給孩子考慮專款專用的教育金嗎,建議考慮教育金附加保障,介紹泰康人壽的智慧型寶貝,是自己約定時間領取,還本快,終身分紅,終身保障。附加重大疾病保障和醫療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的順序: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重疾險、教育險、養老險。

每個保險公司都有其獨具特色的保險產品,建議多去我們保險**人的保險**上了解一下,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險產品和選擇好專業的保險**人。祝你及家人幸福安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您為提供服務。建議您了解一下太平洋壽險的鴻鑫人生和英才成長這兩款產品,您的資料不全面,詳細諮詢您可以通過qq或**聯絡我,我願意為您量身定做適合您家庭的保障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很感謝你對中國人壽的信任。你的保險意識很強。買保險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建議你找個專業的**人量身為你設計你適合的保險,那才是最好的!希望我能幫到你1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的要求,我建議;首先重點考慮小寶寶的大病醫療保險,關於教育方面的主要有,到讀大學,創業,結婚領錢的保到25歲,也有保障到75歲的。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而定。

 詳詢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保險售後服務很重要。   建議你貨比三家,找乙個專業的**人,為你量身訂做最合適你的保險,建立完善的保障體系,並為你提供長久的售後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關於孩子的教育險有好幾種,純粹的教育險有鴻運少兒,福星少兒,其次福祿寶寶,鴻宇兩全等保障時間長,也含有教育險的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針對您的要求,教育險一般購買福星少兒、鴻運少兒,至於理財類的保險都可以當教育金用。建議購買福星少兒,保障全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家長為未成年子女買保險之前,也許需要先弄明白三件事:    保障第

一、收益第二。為子女買保險,應遵循的重要原則是「保障第

一、收益第二」。現在市面上保險品種繁多,但基本上可以分為保障型保險、儲蓄型保險和投資型保險三類。由於我國現行的醫療保險制度沒有把少年兒童完全納入保障範圍,而少兒身體比較弱,發病機率高,因此,要想保孩子健康平安,使家庭不致因孩子生病或遭遇意外事故而陷於經濟困境,在為子女購買保險時,首先應該為孩子購買保障型保險,如醫療險、意外險,其次是教育儲蓄保險,在有餘力的條件下,再考慮為孩子購買有投資功能的保險。

 值得一提的是,利用部分長期保險的特性,用儲蓄型保險來規劃孩子的教育金,為孩子規劃乙份長期保障,已成為眾多家長的選擇。教育金往往需要長期的積累,短則5-8年,長則10-15年。如果事到臨頭,再臨時籌備,孩子教育金的數目,尤其是上大學的費用,往往會讓很多家長到時手足無措。

所以,越早幫孩子買儲蓄型的險種,就越有利於輕鬆累積教育金。  正是因為孩子教育金的重要性,在為孩子籌備教育金的過程中,就要格外注意資金積累的穩妥、安全和規避風險,盡量選擇有固定收益和保證資金安全的積累方式。 太平人壽是四大國有保險公司之一,2023年成立,經歷兩代政權,投資國家壟斷性和稀缺性資源,例如南水北調債權,中國銀聯,北京保障房等專案,所以投資收益率遠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擯棄人海戰術,打造「高素質/高品質/高績效」的三高團隊服務中高階客戶。2023年在香港上市,連續兩年惠譽評級a-,是中國mdrt會員最多的公司(是其他公司的15倍之多),是igp(國際共保組織)在大陸地區唯一的成員。2023年3月公升格為副部級央企,直屬**管理,讓您的保險資產既放心更穩心!

系,祝你工作生活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很高興認識您。 1.保險主要保的是家庭現金流。

因為大人才是最需要保障的,而孩子最需要的是經濟支援。如果您們大人尤其是家庭經濟支柱還沒有完善的保障的話,建議您先考慮您們大人獲得足額的意外、重疾、壽險保障,然後再考慮孩子。2.

 對於寶貝來說,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一年幾十元,比較實用的。然後再考慮給寶寶買商業險補充。

3.給寶寶選擇少兒險,建議首先考慮孩子的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保障,然後再考慮重大疾病險(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定要其中保有白血病),最後再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儲備問題。4.

對於很多資金不是特別寬裕的家庭來說,尤其是大人自己的養老金尚沒有儲備足夠的情況下,考慮孩子的養老問題確實無甚必要。因此,為孩子買保險時,保險期限應以到25歲為宜,這樣更能滿足孩子教育金之需。5.

準備教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教育費用預留**,例如少兒教育金保險,15歲開始每年返還教育金,一直到25歲。以此可以保證教育金專款專用。另一種方式是買乙份少兒長期返還型的分紅險,可以長期領取紅利和生存金,滿足教育金、婚嫁金等需求。

6.為孩子買保險時,保險費最好不要超過投保人年收入的10%。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您。

我之前簽單客戶寶寶的情況和您的寶寶很相似,您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 ,具體的保費和保額可以按照您們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詳情可qq或**聯絡,我將為您們制定合適的保障計畫。誠祝:

龍年大吉,一切順心如意!參考:「人保壽險金色朝陽」少兒綜合保障...

 人保壽險「福進萬家」少兒終身保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關於小孩教育類的產品都很多,關鍵是如何去組合設計,所以找對保險**人才是最關鍵的

中國人壽有哪些適合小孩的教育險種

21樓:奶爸保測評

小孩的教育險種也稱兒童教育金,主要作用自然是防範風險。在這裡奶爸提醒大家,購買保險產品的時候,不能只看保險公司,而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才能更好地發揮保險產品的保障作用。

《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計畫生育孩子的父母:教育金寶貝小金庫

教育金寶貝小金庫投保年齡是18-60歲。從保險年齡來看,適合有孩子的年輕父母。可以在孩子來之前做好準備。

追求靈活保障期限和繳費期限:攢寶貝教育金

攢寶貝教育金的保障期限比較靈活,可以保障11年-30年,繳費年限最長可以選擇到20年,而且最低從50元投,可以靈活加保。

追求靈活領取方式的父母:天天向上教育金

天天向上教育金的保險計畫比較豐富,可以選擇大學金、深入研究的教育金和大學+深入研究的教育金。可以在10歲前的3種組合保險。

另外,這種產品的領取方式也變得人性化了。除了年領以外可以選擇月領。月收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每個月父母給付生活費的負擔。

奶爸小結

奶爸建議各位家長朋友在準備迎接新生命,或者孩子還小的時候,盡早配置教育金保險。盡早配置的話,意味著保障期長,周期長的話,可以提前儲蓄,減輕費用負擔。特別是長期型教育金,越早買收益就越好。

關於人壽保險,關於中國人壽保險

是這樣的!您孩子本次住院期間所產生的費用,您仔細看一下保險公司醫療報銷是遵照醫保政策的,也就是自費費用是不能報銷的舉例說明下 7000元總費用 醫保報銷4000元 但是7000元費用中有2000元是自費費用,那麼保險公司就會報銷剩下的1000元 當然實際情況是怎麼樣的,我也不知道,僅能憑藉理賠經驗給...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