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發票如何做賬,裝修發票如何做賬?

時間 2022-01-03 14:55:06

1樓:金果

可以作為預付賬款處理,待收到發票後沖銷預付款入賬即可,分錄如下:

1、付出款項,未收到發票:

借:預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

借:管理費用

貸:預付賬款

(2)若該款項用於購買原材料/固定資產等資產,則:

借:原材料(若為固定資產則入固定資產科目)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貸:銀行存款

2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本來應該按10年分攤,前幾個月做預提,收到發票後沖掉已預提的金額,其餘的再按剩餘年限分攤。但前幾個月沒做預提,所以在4月收到發票後只能按剩餘年限分攤了。(111個月)

2、,如果要補計前面幾個月的費用,也可以,直接計入管理費用或製造費用,剩餘的裝修費按剩餘月份分攤。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年度分攤,把發票數當月計入待攤費用,在按月攤銷

4樓:酸糖果

如果你的裝修是2023年4月份才完成的,裝修費100萬元計處長期待攤費用中,用租憑剩餘年限攤銷。不用補提的。

借:長期待攤費用--裝修費 100萬元

貸:銀行存款 100萬元

4月份開始攤銷

借:管理費用--資產攤銷 100/(120-9)=0.901萬元

貸:長期待攤費用 0.901萬元

裝修房子預算如何做,房子裝修預算如何做

西奧電梯維保 做裝修預算,首先要知道裝修預算包括哪幾個部分。裝修預算大致包括材料費 人工費 設計費 管理費這幾個部分。一 算出材料費 在設計師畫出圖紙後,業主就要計算材料費了,一般來說,裝修必須用的材料包括 一 客廳 臥室 1.建材類 地磚 油漆 踢腳線 地板 塗料 石膏線 2.燈具類 主燈 射燈 ...

公對公支出,沒有開發票,如何做賬

1.小規模納稅人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沒有用,只需要普通發票。並且一般納稅人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但買方不經認證,稅務機關有可能作滯留票檢查處理。2.3.你們的企業所得稅徵收方式如果是查賬徵收的話,沒有發票就不能抵扣所得稅,還有可能被處罰。如果規模小到可以不建帳就是無賬可查的話,就無所謂了。 濟南大宇財務 ...

增值稅發票過認證期要如何做賬

現在只能進入成本了,而且因為你已過了認證期,對方也不能再給你開紅字發票了 是8月份的,但你原來沒入過帳,現在只能進入本月帳上。你說的調整帳務,那是原來有的你現在才能針對原來的調整,但關鍵是你原來根本就沒入過帳呀 我的名字不好改 借 原材料 庫存商品 製造費用 固定資產.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待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