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對公支出,沒有開發票,如何做賬

時間 2021-05-05 16: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規模納稅人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沒有用,只需要普通發票。並且一般納稅人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但買方不經認證,稅務機關有可能作滯留票檢查處理。

2.3.你們的企業所得稅徵收方式如果是查賬徵收的話,沒有發票就不能抵扣所得稅,還有可能被處罰。如果規模小到可以不建帳就是無賬可查的話,就無所謂了。

2樓:濟南大宇財務

回答你的問題:

1,客戶給你開什麼發票,不管是普通還是專用,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你無法抵扣,只能做入賬憑證,他如果給你********,沒有一般納稅人資格證也是可以給你開的。

2,公對公沒有發票,只能掛賬,掛預付,超過期限後,做壞賬處理,走營業外支出

3,俗話說有進有出,你購貨沒有收到發票,那你銷售的時候也不能開發票(沒有此類產品庫存的情況下)或者你無法計入你的固定資產等科目

建議:如果你此次的支出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掛賬。金額如果很大的話,你最好要求他給你開發票,所謂的沒有一般納稅人資格證就不能給你開發票,估計就是不想給你開。

他們開普通的還是專用的對於他們公司來說交稅都是一樣的

公對公轉賬,有二十萬左右,但是沒有開任何發票,會有問題麼

20萬元實際是你公司的成本費用,以現在的方式付出,只能在往來賬戶掛賬,又沒有相關的合同,長時間掛賬,如果稅務部門查賬,沒法解釋這是什麼錢。即便你公司可以直接打款到戴先生私人賬戶,這個問題同樣存在。各部門是否查賬,是不確定因素,可能性是存在的,尤其稅務。肯定會有問題,a無緣無故的轉了一筆錢給b,而和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