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戰績

時間 2022-07-30 20:30:08

1樓:科技微技巧

這是最近14年的成績:

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始建於2023年,2023年加入國際籃聯,由於政治原因於2023年退出,於2023年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義恢復了會員資格。

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中,中國隊以67-66險勝世錦賽衛冕冠軍塞蒙男子籃球隊取得了晉級8強的資格。2023年7月10日,在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決賽中,中國隊以70比51戰勝澳大利亞隊,獲得冠軍。

2樓:卆摛覌

3戰1勝. 樓主:現在的中國男籃存在以下問題,如果能解決好,那麼衝出死亡小組就不是夢想,讓我們期待吧!

1.姚明的狀態能否恢復.. 2.

外線的火力必須站出來. 3.區域防守.

4失誤和藍板的問題. 5.傷病等各觀因素.

雖然近期男籃表現尚可,打出10連勝的好戰績,但是對手相對比較弱或者是二線隊員為主,所以盡快和傷癒的姚明磨 合是當務之急.內線是中國的優勢,如果內線得不到保障,衝出死亡小組就只能是奢望了.我們有理由相信姚明,阿聯, 大侄組成的移動長城能給我們帶來驚喜,期待他們的偉大表演!

在死亡小組中,美國和西班牙對於男籃就當作練兵,安哥拉是必須拿下的對手,否則就提前出局了!德國和希臘兩者必 須拿下乙個就可以進前8,從目前情況分析德國相對比較弱,男籃有理由拼下對手!如果能拿下希臘輸德國也能出線!

我們堅信中國男籃在姚明的帶領下會衝出死亡之組! 讓北京的五棵松見證男籃的輝煌! 下面是男籃奧運小組賽程:

8月10日 22:15 中國vs美國 8月12日 16:45 中國vs西班牙 8月14日 14:

30 安哥拉vs中國 8月16日 20:00 中國vs德國 8月18日 14:30 中國vs希臘

3樓:生妞妞

三負2勝

記得採納啊

男籃V德國,中國男籃VS德國戰績

理所應當。實質 明 歸。中國。安哥拉。姚明全場砍下30分。功不可沒。中國隊一開始繼續保持前面兩場的狀態,開局十分出色,雖然第二節有所鬆懈。但下半場遏制了對方的進攻。把勝局留到了終場。男籃的下乙個對手是德國。這才是出線的生死大戰。進八強就看這場了。一定能贏德國!希望男籃再接下來的比賽中。保持精神面貌。...

中國男籃2019打到第幾,中國男籃2008打到第幾?

小組賽 美國101 70中國 中國75 85西班牙 中國85 68安哥拉 中國59 55德國 中國77 91希臘 2勝3負晉級八強 四分之一決賽 68比94不敵立陶宛隊,止步八強。支援中國出線,中國加油!讓我們分析一下中國男籃在北京奧運會上的小組形勢 a組 阿根廷 立陶宛 俄羅斯 澳大利亞 伊朗和克...

什麼時候中國男籃再比賽 中國男籃什麼時候比賽

8月10日。中國70 101美國。8月12日。中國vs西班牙cctv 2直播。8月14日。安哥拉vs中國。8月16日。中國vs德國。8月18日。中國vs希臘。中國男籃什麼時候比賽?北京時間8月18日,奧運會男籃小組賽進入到第四天,在本日的六場比賽裡,東道主中國隊將同德國隊爭奪四分之一決賽資格的 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