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無法列印,出現下面的提示,hp M3035印表機出現下面的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9-01 1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a機和b機要共享印表機

(印表機驅動安裝在a機)首先把a機和b機的電腦的工作組名改為一致,然後a機點選印表機右鍵—共享

然後a機和b機都安裝網路上的芳鄰的協議操作如下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然後單擊解除安裝旁邊的安裝—選擇協議—新增—選擇最長的那串英文—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單擊確定

然後檢視下電腦服務裡面的三個印表機共享服務項是否開啟、如果被禁用的話就不能共享哦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remote procedure call(rpc)

print spooler (rpc)

remote procedure lacator (把這三個服務都啟用)

然後b機從控制面板選擇印表機—單擊新增印表機—選擇從網路搜尋—再選擇a機共享的印表機—ok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病毒 殺不掉就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才 10分鐘 不要怕麻煩```

hp m3035印表機出現下面的問題怎麼解決?

3樓:八卦大喵

首先確認印表機液晶螢幕提示資訊。如果提示紙盒尺寸和預期不符合,需要按如下步驟調整紙盒2的紙張尺寸和型別。

如果紙張設定沒有問題,請按如下步驟檢測手動列印。

1. 按選單 進入配置裝置 。

2. 按確認 進入配置裝置 ,選擇手動列印 。

3. 將手動列印 更改為關閉 。

4. 從電腦傳送a4 文件測試(如在microsoft office word列印設定中安紙張大小縮放選擇

進印表機設定一下,在紙張選項選擇紙盒配套的紙張。再檢查一下紙盒的卡座是不是調的偏差大了,最好是剛好放得下紙張就好。

印表機提示缺紙,但有紙張,就是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呢

4樓:超級無煙鍋

可以試試重啟,或者關掉印表機,再啟動一下看看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新按列印就可以了 而且可能是列印邊距沒設定好

6樓:小奔

以上他們回答的都有可能,今天我也碰到了,你看看你的word文件的紙張設定是否有問題,有些印表機會根據的的文件紙張型別進行選擇紙張,如果你的文件紙張型別不對,也會顯示缺紙

7樓:lo塗小彬

我是關機重啟試了,沒弄好,後來乾脆手推紙助力,多是我幾次就可以正常進紙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啊,你沒說清楚bai是什麼型號的打du印機啊,不過照你說zhi的這個情況1、可dao能是紙沒版放到位,2、另外乙個權

就是前乙個列印任務沒完成,這樣的話先取消前面的列印任務,重啟一下印表機就沒問題了。(這種情況有時候列印任務不容易取消,建議重新啟動電腦和印表機)。3、再乙個就是感測器有問題了,要是這樣,如果你對印表機不太熟悉的話,就報修吧。

因為每個機子的感測器都不一樣而且很小,不注意弄壞了就更得不償失了。不過還是祝你好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標題怎麼跟下來面的描自

述不一樣啊?

1.列印bai機提示缺紙。但事實上有紙,就du是不列印:可能是zhi印表機不走紙,dao也就是說捲紙輪沒把紙捲進去,可能是輪子被磨平了,可能是紙沒放好。

2.列印的時候沒放紙,再放進去就不行了。可以試試先取消掉列印任務,然後再重新列印;一般印表機的問題重啟印表機或者加上重啟電腦都能解決,必要的時候視情況重灌印表機驅動。

10樓:吃棋無悔大倔驢

多放點列印紙就行了,沒有就想辦法把要列印的紙張墊點其他紙張在下邊也可以。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以下幾種復原因,可以一一排查解決

12樓:李樹的戀愛

出現這種現象,很bai有可能是

印表機的du紙張傳動結構zhi

,出現dao了問題,或者有可能是紙張沒有專被正確放置好。通屬常情況下,印表機進紙槽處存在乙個光電感測器,該光電感測器能敏銳地「捕捉」到紙張是否正確地放置到進紙槽中了。

倘若進紙槽中有列印紙張存在的話,該光電感測器就可以識別到紙張,並產生一識別訊號傳輸給印表機,通知印表機做到列印準備工作,即使進紙槽中沒有放列印紙時,光電感測器也會有控制訊號傳輸到印表機那裡,告訴印表機暫時沒有列印任務。

根據上面的進紙原理,就不難知道為什麼進紙槽中有列印紙,而印表機卻提示缺紙了;要是光電感測器上面被灰塵覆蓋,就會降低它的紙張識別能力,如此一來即使紙張已經插入到進紙槽中,光電感測器也不能正確識別,這樣就出現了上面的奇怪現象。

為了避免這種現象,應該注意在平時多清潔印表機,特別是清潔好光電感測器。在清潔感測器時,首先應該小心地將壓紙輥從印表機上取下來,然後用細軟的棉紗布,小心地將覆蓋在光電感測器上面的灰塵清潔乾淨,值得注意的是,印表機在清潔過程中千萬不要用力,以免弄壞光電感測器。

顯示印表機無法列印,然後說是某檔案損壞,出現了下圖,請問該如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磁軌損壞。在dos環境下,鍵入: 」cskdsk」(去掉雙引號),自動修復硬碟。

我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檔案了啊,右下角提示「乙個文件待列印,原因為administrator」這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出了問題,或者沒有開機,或者沒有共享了。重新開機試下,如果不行重新安裝印表機軟體及驅動,並共享。不懂加qq308533773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正常可以列印的嗎?請在印表機刪除未列印的檔案或取消所有的列印檔案;如不行關閉印表機再啟動一下或關閉電腦,重新開機;如還是不能列印,檢查是否沒有轉業或紙了。其他情況也可能有,但我認為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多個印表機圖示?預設印表機設定對了嗎?線差好沒?如果是ip印表機你ping一下是否是連通的,個人維修經驗出現這種情況把我上面說的都解決了是問題能解決的

17樓:已瘋

印表機開啟了嗎?列印埠設定是否正確?連線線有沒有插好?

還有一種情況,中毒了,強力防毒,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重新安裝

印表機出現**上的提示不能列印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hp m1005一體機,提示掃瞄錯誤,這一般是掃瞄齒輪卡住了。壓齒輪的鐵片往上微調一點就ok了,

共享印表機提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

印表機無法共享,顯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啟動乙個服務可以解決 win7 64位系統共享印表機時,顯示無法儲存印表機設定怎麼解決 有可能是windows7自帶的防火牆沒有啟動造成的!在設定共享前,臨時把windows firewall服務開啟,設定完成共享後,後把相應服務關了就行了!詳細步驟 按win...

印表機不能列印,出現原因為administrator是什麼意思

樂樂紅日 你說的這個錯誤提示是系統列印功能的錯誤提示,沒有實際意義的,因為它不能明確指出故障出在什麼地方,僅僅是提示你說列印失敗而已。如果印表機之前正常使用過,那就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腦和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看看裡面有幾個印表機,打勾那個印表機的型號是不是就是你現在用著的型號,...

印表機出現「本地下層無法列印」注意是本地下層

印表機資料線連線不好,關機重新連線。求大神,印表機列印不了,列印的時候都顯示有本地下層文件 10 先取消所有待列印文件,重啟電腦試一試。回答這個問題一般是使用的網路印表機。原因很簡單,區域網中共享印表機的電腦ip位址是自動獲取的,這就導致每次該電腦重新啟動其餘電腦使用共享列印時就出現本地下層文件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