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M7450F印表機,開啟電源就提示 無法列印72,要求重新開啟電源。但是重新開啟電源還是不行

時間 2022-04-24 09:35:06

1樓:海天盛

原因:服務項錯誤導致。解決方法:重新啟動列印伺服器來解決此問題。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此計算機並選擇管理,如下圖。

2.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單擊服務,如下圖。

3.發現右邊的printspooler項並單擊右鍵選擇「停止」。

4.win+r開啟並執行,輸入spool確認。

5.如下圖所示,刪除印表機中spool下的所有檔案。

6.返回到該服務將啟動printspooler,就可以解決無法列印72的問題了,如下圖。

2樓:洛陽發言

是不是最近的列印量很大,72**表示定影溫度過熱。如果你是正在列印出現的問題,你看下機器兩邊的散熱風扇轉不,如果是開啟機器就是這樣,那麼,定影輥上的熱敏電阻壞掉了,換個就會好的。

3樓:

親在哪找到4.win+r開啟並執行,輸入spool確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過好多!都是雷射器問題!進蟑螂還好解決點!

清理一下就好了!硬體問題的話直接換個!不懂的還是請專業師傅來解決!

給別人賺點!! 不要什麼都想自己賺!後期附近師傅看透你為人想叫都叫不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更快的解決您遇到的問題,建議您撥打4008101234諮詢一下印表機工程師。

聯想m7450f印表機,開啟電源就提示:無法列印 72,要求重新開啟電源。但是重新開啟電源還是不行。

6樓:陶陶

72**表示定影溫度過熱,清潔清光器

印表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為:

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為: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為: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7樓:

不知道是新機還是在用機?如果是新機最好退貨或換機。在用機就按照步驟解決

解決方法:

machine error 72,76,78,7c等故障是指印表機加熱部件故障,比如接觸不良等....

一般是異常斷電或電壓不穩造成的,可以嘗試將印表機做復位操作,方法是:

關閉印表機電源,按住印表機上的功能鍵,接通電源》螢幕顯示「please wait」之後,進入維修模式,此時螢幕顯示「maintenance」》按數字鍵 9,1或0,1 直到螢幕顯示「parameter init」,按ok確定》過一會兒螢幕再顯示「maintenance」時,按數字鍵 9,9 退出維修模式。

然後再開機試試。

聯想m7450f印表機加粉清零方法

8樓:南北

1.開啟圓形塑料蓋。

2.清掉裡面的廢粉。

3.加一瓶新粉,加時需搖晃。

4.加完新粉後,來復位計數器。先拆掉三棵螺絲,並整塊取下。

5.取下整塊清零元件。

6.把半圓形裡的小塑料片向左邊撥動,然後再上回粉盒去,擰緊三棵螺絲,操作完成。

9樓:囚與社會

聯想m7400一體印表機加粉清零的步驟如下:

1、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2、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再按2下「0」鍵,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3、按兩次數字「0」鍵,螢幕顯示「00 接受」,按一次「ok」鍵,關閉機器前蓋,清零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零方法:1、進行印表機清零,首先就是拔掉印表機電源線和印表機資料線。

2、接下來,就要按著電源鍵並插上電源,然後按電源的同時按幾下進紙鍵,直到電源燈黃綠閃爍為止。

3、最後鬆開電源,印表機啟動之後電源燈會熄滅,這時重新啟動就馬上清零了。

擴充套件資料黑白墨盒注墨方法:

當印表機的黑墨淨燈亮時取出黑色的墨盒,用一次性注射器吸取7ml-8ml的墨液。將墨盒下的出墨孔向上;並傾斜至45度以防止在注墨快滿時墨液從墨盒上部的平衡孔中流出。將一次性注射器中的墨液注入出墨孔即可。

注意要前快,後慢。用紙擦盡出墨孔附近的墨液,立即將其裝入印表機不得,最後經過一至二次的清洗,就可以用了。

11樓:塞辰駿

1、在待機狀態下開啟印表機的前蓋;

2、照「清除」-「開始」的順序按下按鍵,此時印表機螢幕被清除,無任何顯示;

3、連按兩次數字「0」,螢幕就會顯示「00接受」,接著再按下「ok」鍵,即可,最後就是要記得關閉機器前蓋,完成清零。

12樓:智心女人

聯想m7400一體印表機加粉清零方法:

1.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2.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再按2下「0」鍵,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3、按兩次數字「0」鍵,螢幕顯示「00 接受」,按一次「ok」鍵,關閉機器前蓋,清零結束。

13樓:態度要端正

1、印表機待機狀態下開啟機器前蓋。

2、依次按「清除」,「開始」鍵,螢幕顯示為空白。

3、按兩次數字「0」鍵,螢幕顯示「00 接受」,按一次「ok」鍵,關閉機器前蓋,清零結束。

14樓:it達人k明

回答聯想m7450f pro印表機加粉清零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聯想m7450f pro印表機。

1、首先我們開啟聯想m7450f pro印表機的前蓋,之後按下「清除/返回」鍵。

2、然後我們再按下右側的「開始」按鍵,會看到印表機的螢幕什麼都不顯示了。

3、然後我們輸入兩個零,之後選擇按下「ok」即可。

更多3條

15樓:丶song記油條條

方法一:

關掉機器 → 開機的同時按住功能按扭不鬆手開機 → 進入維修模式 → 翻到 84 功能項 → 按 ok→ 用下翻鍵找到 process check→ 按 ok 按扭 → 關機 → 正常開機螢幕上顯示 proces check。

用下鍵找到 toner cart reset → 按確定後關機 → 重新按住功能按扭開機進入維修模式 → 找到 84→ 按確定 → 找到 checker mode off → 按確定 → 關機 → 一切 ok → 重新開機此方法適用於聯想 m7400/7450f。

方法二:開機-------開啟前蓋--------按清除-------啟用--------按上下-------螢幕調到00---------按ok------蓋上前蓋。

16樓:夏日絕

1、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開始」,再按「+」鍵,按11下,顯示「11」,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2、加粉後將硒鼓放入機器內,通電,開啟前蓋(放入硒鼓時開啟的前面板),按「清除/返回」鍵,再按「*」,再按2下「0」鍵,再按「確認」鍵,接受,通過,機器可正常工作。

17樓:張**來了

這個 你看了 不要說不會

要記住7450和2400是一模一樣 只不過功能有差異罷了

1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關掉機器 —開機的同時按住功能按扭不鬆手開機—進入維修模式—翻到84功能項—-按ok—用下翻鍵找到《process check》—按ok 按扭 — 關機—正常開機螢幕上顯示 《proces check》—用下鍵找到 toner cart reset —-按確定後關機—重新按住功能按扭開機進入維修模式—找到84—按確定—-找到 checker mode off —按確定—關機—-一切ok —重新開機即可。

19樓:一間小屋

需要加裝清零元件,如上圖

聯想m7450f,印表機到底win10怎麼用,新印表機啊,白白瞎了?

20樓:ch陳先生

2、電腦開啟所有程式,點選裝置與印表機。

3、進入印表機管理頁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

4、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

5、選擇需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印表機名稱,可以隨便輸,然後點選下一步。

7、等待安裝印表機。

8、安裝完成。

21樓:

以前的m7450f印表機的韌體不支援win10 ,需要公升級韌體。我剛買了m7450f印表機的韌體公升級包,裡面有說細的公升級辦法,剛剛成功。win10正常使用m7450f印表機了。

注意韌體公升級需要在xp系統進行。這款機器一般過保了,**商都不搞售後了,只能自己動手,聯想的**沒有公升級包,韌體公升級要求有一定的動手能力,讓舊機器重新煥發新的活力。

22樓:夜空中最強的月

我電腦不用win10 印表機賣我吧

23樓:門前一枝丫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辦公用的聯想傳真列印一體機,在win10下不能識別,我聯絡了聯想上門維修服務,維修人員嘗試了各種版本的驅動,發現沒有用,原因是沒有支援win10 的驅動版本,我最後裝回了win7才可以用的,win7有支援m7450f的驅動!

聯想m7450f雷射印表機突然列印不了,

聯想M7450F加粉清零後,列印出來的檔案有黑底怎麼辦?

列印出來的檔案有黑底的話,說明不均勻,多用幾張就好了。沒有用好的分子把這個辦法學會,想想辦法,非常專業的辦法,好好想想這事。還出來的,我這有喝,位址,我買,那麼這個黑底的,你是因為加多了墨水?你一定要檢查一下到底是粉末的問題還是紙張的問題。變形m7450f加粉清零後列印出來的檔案有黑點怎麼辦,這要根...

聯想印表機M7615DNA墨粉更換後還在提示更換墨粉盒,怎樣解決

星願下的期盼 通過清零以後能解決該問題,步驟如下 1 在聯想印表機m7615dna那裡,直接開啟前蓋。2 下一步,需要按住啟動鍵使狀態燈亮成黃色。3 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鬆開啟動鍵使狀態燈亮成綠色。4 這樣一來等按照圖示關閉前蓋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 聯想印表機,更換了全新原裝碳粉盒後,蓋上裝置的上蓋...

聯想印表機m7400列印影印出來都有黑點,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印表機列印時上面有黑點,一般都是墨盒硒鼓的問題。2 一般都是噴墨式印表機,只要是時間久了都會出現這種問題。3 裡面的硒鼓長時間的使用而又不清理上面的堆積物或者是長時間的列印摩擦,都會對硒鼓有所損壞。二 解決方法 1 更換鼓芯 或者用紙巾輕輕在鼓芯上擦拭,如果能擦掉還可以將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