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 聯想M630印表機加墨後月後完全打不出字

時間 2022-04-29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聯想墨盒的出水技術一般,本來質量也不是特別好。所以很容易堵塞,尤其是在冬天,買的墨水跟聯想的墨盒墨水分子結構有出入。你可以清洗墨盒,有自帶的軟體,或用開水燙,很簡單,(我辦公室的印表機差不多20天不打就堵)不過要記得時間不要太久,等到有絲狀墨線出來就通了,(要記得把上面的水擦乾,否責會短路)如果還不行,那就去聯想售後服務中心,或一些專賣店,找師傅幫你或換乙個墨盒。

2樓:天懲者

三個可能:

壓力不足,灌了墨沒有密封好就這樣,特點是突然出現空白現象的。如果是這樣就需要更換墨盒。

噴頭堵了,找乙個小碟子滴幾滴水,將墨盒噴頭向下,讓噴頭與水接觸上,保持40分鐘以上。時間到後,將墨盒握於手中,使勁甩兩下,擦乾淨後測試,如果不行就需要更換了。

沒墨了,列印80頁左右a4文件就差不多沒墨了,需要重新加墨.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墨盒 放在保鮮袋裡 紮緊 確認誰不會流進去 然後放在溫水裡 約40-50度 裡泡一會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方法

1.去聯想售後服務中心,或一些專賣店,找師傅幫你。

2.換乙個墨盒。

3.用熱水浸泡一下噴頭,但必須先把墨水用針頭吸出來。(這是我看惠普專賣店師傅幫我搞惠普墨盒的時候用的方法,弄壞了我不負責)

5樓:簡單愛的吻

去找聯想公司問個明白,叫他們找人修。

新的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墨,聯想噴墨印表機打不出黑色是怎麼回事

首先你要確定 你的驅動沒問題你在看看你驅動吧要你確定沒問題的話 就是這樣了噴墨的印表機 的墨盒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你墨盒時間放長的話 它會慢慢乾掉的 然後 你用快乾的墨盒裝在你印表機上面的話很容易就堵頭了這樣的 話 你什麼都打不出來也就不奇怪了 如果墨盒是好的話,你把驅動解除安裝後,在重灌一遍試試看,順...

聯想印表機M7615DNA墨粉更換後還在提示更換墨粉盒,怎樣解決

星願下的期盼 通過清零以後能解決該問題,步驟如下 1 在聯想印表機m7615dna那裡,直接開啟前蓋。2 下一步,需要按住啟動鍵使狀態燈亮成黃色。3 如果沒問題,就繼續鬆開啟動鍵使狀態燈亮成綠色。4 這樣一來等按照圖示關閉前蓋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 聯想印表機,更換了全新原裝碳粉盒後,蓋上裝置的上蓋...

聯想印表機m7400列印影印出來都有黑點,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印表機列印時上面有黑點,一般都是墨盒硒鼓的問題。2 一般都是噴墨式印表機,只要是時間久了都會出現這種問題。3 裡面的硒鼓長時間的使用而又不清理上面的堆積物或者是長時間的列印摩擦,都會對硒鼓有所損壞。二 解決方法 1 更換鼓芯 或者用紙巾輕輕在鼓芯上擦拭,如果能擦掉還可以將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