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豆腐精天氣預爆什麼意思到底誰是真雷神

時間 2022-04-29 13:30:05

1樓:

我認為首先雷神之鎚最大的威力是擁有奧丁之力。不在於錘子本身。而海拉能夠輕鬆捏碎錘子也證明了奧丁的失蹤。

奧丁已經步入了晚年。而托爾想擁有奧丁之力不是他爸直接輸入體內。而是用碎了的錘子釋放奧丁之力後,自己去尋找。

諸神的黃昏其實就是奧丁時代的結束。當然如果擁有無線寶石的也能拿起雷神之鎚,煩是法力比奧丁強大的都能夠拿起錘子。相反則拿不起。

除非奧丁之力允許的。雷神3其實就是托爾正式替代奧丁,尋找奧丁之力的過程。這也能說明為什麼雷神之鎚是仙宮的鎮殿之寶。

雷神1說過吧,誰擁有雷神之鎚也就是王位繼承者。雷神之鎚最大的奧秘就是它能放進去魔法,而所謂的魔法其實就是阿斯加德君王的符文。也就是所謂的奧丁之力。

但是這種強大的魔法不能繼承,而是通過釋放,尋找和歷練才能擁有。如果奧丁處於鼎盛時代,那麼海拉根本不可能破壞雷神之鎚。因為奧丁之力能夠鎮壓的住海拉的魔力。

最後用雷神1的話總結一下雷神之鎚,妙爾尼爾,擁有無窮的威力,它既是毀滅的**,又是創造的工具。奧創說的毀滅後即使新生。所以雷神之鎚作為阿斯加德的鎮殿神器也必須像諸神黃昏一樣先經歷毀滅才能重生。

而托爾奧丁森的神力也會超越奧丁之力成為九大國度新的君王的符文魔法。看完電影之後覺得和我總結的大致一樣。只不過海拉這個角色有點模糊。

難道海拉就是阿斯加德的化身?而雷神根本消滅不了她。不管怎麼,錘神終於變雷神,也登機了。

不過靈魂寶石依然下落不明。至於海拉捏爆錘子我還是覺得是奧丁安排的。不然海拉在地球即使能拿起錘子都不可能。

海拉只有在阿斯加德才有無窮的能量。幻視能拿起錘子有人說是因為有無線寶石,個人認為不是,而且雷神用魔法啟用了幻視。而不是因為有寶石。

寶石只能給予使用者能量而不能和使用者融合。看完雷神3就知道了其實雷神之鎚最主要的功能其實就是存放著阿斯加德的君王之力。但是我相信雷神以後還會擁有乙個逞心如意的雷神之鎚作為**。

這麼大的君王沒有個**怎麼能行?也太難看了。難道會用奧丁的權杖做**了?

實際上雷神3裡面沒有交代奧丁的坐騎。等著銀河護衛隊來給我們答案吧。星爵還得救雷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長得像醬豆腐,所以叫他醬豆腐精沒什麼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我自己認為的,帶那個白雪晶死的時候,借霧霾重生說的是心魔,而不是元神,我懷疑馬樂是不就是雷神的元神呢?

《天氣預爆》真的是又可惜又尷尬,影片到底有什麼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預爆》這部名字聽起來還小有意思的片,不乏觀眾們對其產生些許好奇。但縱觀全域性,我還是想提醒諸君,給自己留個30塊錢去吃一碗拉麵。說不定收穫還更豐富哈。

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飄來的。

演員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影片的總體質量。這部電影是筷子兄弟肖央的自導自演的作品,雖然是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生,但肖央的作品卻難以描述。雖然參演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積累了一定的觀眾緣,但他的導演和主演作品都被打上了「爛片」的標籤。

女主角杜鵑,雖然模特事業做的風生水起,網友對她的清冷氣質也頗有好感,但她作為演員的答卷並不完美,主演的多部影片皆是公認的爛片,讓觀眾有種「狼來了」的心態。各色配角都是由本山老師愛徒們、岳雲鵬,常遠來扮演,基本就是爛片沒得跑了。

片名《天氣預爆》採用諧音來惡搞,就讓觀眾嗅到這一絲爛味。再從影片故事內容來看,更讓爛片的形象得到鞏固。世界被惡人所毀壞到了崩潰的邊緣,肖央的角色被委以重任,集合風雨雷電四人來拯救世界。

整個故事走向發展,簡直不要太簡單,一般都是英雄主人公成功拯救世界,反轉的可能性不大。從**前半部分來看,整個色調都十分「廉價」,特效也馬馬虎虎,沒有強行3d還算有點良心,種種細節無一不在彰顯這個**的「爛」,不出意外這部**肯定會爛。沒有亮點沒有故事性沒有藝術觀賞性,大家還把錢花在值得的地方,就不要浪費了。

中國電影爛片成災,製作影片門檻越來越低,誰都能拍電影,還把小品、綜藝、相聲的元素往裡面套,讓電影像一鍋煮了很多殘羹冷炙的潲水,其主要原因還是觀眾太寬容,任由牛鬼蛇神來玷汙自己的眼睛,愚弄智商。所以不讓《天氣預爆》這種爛片有錢可賺,就是拯救中國岌岌可危的電影產業,也算功德一件。

5樓:量量小可愛

我覺得這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特別好看,題材不同於平常,很新穎,影片中有神仙的出現,男主表演的真心不錯,很搞笑,不亞於其他的喜劇電影,劇情是有奇幻,有搞笑的段子,節奏把握的很到位。

真的很佩服導演肖央,一邊還要策劃,一邊還要當主演,肯定很累。然而,肖央確實很有才,用最巧妙的策劃,製作出了這麼一部精心的電影,讓人眼前一亮。

影片的故事是男主男主馬樂是一名爛泥扶不上牆的心理醫生,專門靠別人的不快樂來掙錢養活自己,有一天莫名其妙的捲入一場風波中,只有男主馬樂按照任務在人間尋找風雨雷電,才能制止悲劇的發生,於是踏上了一系列搞笑的事件,我覺得這部影片不單單是純講喜劇,那種勇敢,經歷重重困難的精神讓人們看的感動,非常有看點。

還有演員的演技表演的確實很出色,尤其是面相就讓人看的想笑,男主馬樂追求女交警的那一段最讓人印象深刻,這也是讓馬樂改變的轉角點。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很多的看點,很好看。

6樓:雲梔雨下

怎麼評價呢,就我個人來說還是覺得蠻好看的,這是一部都市神仙喜劇電影,雖然劇情還是蠻雷人的,男主馬樂博士「自殺干預大師」偶遇壽星下凡,機緣之下與「風雨雷電」四神結識,共同攜手拯救世界。這樣看是不是覺得很俗呢,老實說的確是有點俗氣。

不過總體來說我感覺演員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不管是眼神還是動作都可以感覺到很入戲,他們有著很高的專業演員的素養,最重要的是有小瀋陽這個專業的喜劇人物在裡面,再加上其他帥氣又幽默的常遠等人,可以說是很有看點了。

這是導演肖央的作品,我覺得這個導演真的挺不錯的,大家也都熟悉筷子兄弟,由他匯出來的電影應該不會差吧。

不管如何,畢竟一千個觀眾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沒看的想看的朋友們可以親自去一**竟。

電影《天氣預爆》裡的那座城市是**

7樓:匿名使用者

由肖央自編自導,肖央、杜鵑、常遠、小瀋陽、王小利、衣雲鶴主演的喜劇電影《天氣預爆》,已於12月21日正式上映。當日,河北老鄉肖央帶著新作來到石家莊在萬達影城與**見面。肖央坦言,《天氣預爆》這個故事的背景其實就是石家莊,雖然影片裡沒有明說,但自己寫故事的時候,腦子裡出現的就是石家莊這個城市。

《天氣預爆》是肖央導演的第二部電影作品,這種神仙下凡來到現實生活的題材,在之前的國內電影作品中非常少見。肖央說:「神仙的故事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神仙的形象其實也是人們對真善美嚮往的一種體現。

我就開啟腦洞想了一下,如果神仙來到現在的生活中,會是什麼樣子?各種反差衝突集合在一起,肯定非常有趣。我就寫了這樣的乙個故事。

」肖央坦言創作時就想把這個故事放在石家莊,一來因為石家莊是華北有代表性的大城市;二來自己對這裡的生活比較熟悉。

《天氣預爆》有哪些爆笑的細節?

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這一部電影由老男孩作曲加上電影搞笑的作用帶給人不少喜感,每次看到肖央,都會想起「筷子兄弟」,想起當年那部《老男孩》帶給青春歲月的感動。這個賀歲檔,再被「筷子兄弟」的訊息刷屏,他們為電影《天氣預爆》演唱了同名主題曲。歡快的曲調配合著帶感的歌詞,鮮明的傳達出這部的賀歲電影搞笑的畫風,又是一支提前預定的廣場舞爆款。

賀歲電影年年有,就像冬至的餃子、過年的春晚,是少不了的念想。看過《天氣預爆》,才發現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非常亮眼。導演肖央特邀常遠、小瀋陽、岳雲鵬、王小利、衣雲鶴等實力笑匠加盟,更請來冷豔的「初戀女神」杜鵑助陣,堪稱「顏值與笑點齊飛」。

開場熟悉的「天氣預報」旋律讓人倍感親切,電影裡籠罩在霧m中的城市,過著「等風來」的日常。這些點跟網上流傳的段子一樣,在吐槽和自嘲中,喚醒了年輕人樂活心態和娛樂精神。

《天氣預爆》講述號稱「自殺干預大師」的心理諮詢師馬樂,偶遇了下凡來找孫子的老壽星,誤打誤撞吸收了壽星的仙氣,小人物的傳奇由此開啟!原來一場人間浩劫悄然而至,傳說中能化解此劫的「風雨雷電」四位神仙,已被貶下凡來人間渡劫,他們經過幾生幾世的輪迴,嚐遍了現代都市的人情冷暖、心酸無奈。真正的大boss運用現代科技醞釀著吞噬人間的陰謀,小人物馬樂以凡人之軀化身雷神,與冷豔的電母杜鵑上演營救浩劫……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融匯了諸多時尚、新鮮的都市元素,讓人在捧腹大笑的時候,也能從小人物沒落的生活中汲取向上的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挺雷人的不過也挺搞笑的,集體協作很重要呀

10樓:蘇可晴

杜鵑的演技真的蠻厲害啊,跟專業 的演員比都毫無遜色,影片從開頭就很搞笑

11樓:戀雪

這部神仙電影,會讓人笑出眼淚,也會在某個瞬間內心裡泛起細微而敏感的觸動,讓你在平凡中看到嚮往美好的自己。

12樓:淡定的神棍

《天氣預爆》的結尾非常的搞笑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一直以為杜鵑是乙個很高冷的演員,原來也是能演搞笑的。

14樓:松原野

小人物馬樂以凡人之軀化身雷神,與冷豔的電母杜鵑上演營救浩劫……一系列啼笑皆非。

如何評價《天氣預爆》這部電影?

15樓:大花花小草

電影《天氣預爆》是由肖央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自殺干預大師」馬樂博士偶遇壽星下凡,機緣之下與「風雨雷電」四神結識,共同攜手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中嬉笑怒罵、熱鬧非凡的喜劇外衣下包裹著的關注都市人心理健康以及生存環境質量的兩大深刻主題不言而喻。現代元素和神話色彩相結合容易落入俗套,但導演平衡度把握的很好,作為一部喜劇電影來說還是不錯的,有笑點也有溫情。

《天氣預爆》這部名字聽起來還小有意思的片,不乏觀眾們對其產生些許好奇。但縱觀全域性,我還是想提醒諸君,給自己留個30塊錢去吃一碗拉麵。說不定收穫還更豐富哈。

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飄來的。演員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影片的總體質量。

這部電影是筷子兄弟肖央的自導自演的作品,雖然是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生,但肖央的作品卻難以描述。雖然參演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積累了一定的觀眾緣,但他的導演和主演作品都被打上了「爛片」的標籤。女主角杜鵑,雖然模特事業做的風生水起,網友對她的清冷氣質也頗有好感,但她作為演員的答卷並不完美,主演的多部影片皆是公認的爛片,讓觀眾有種「狼來了」的心態。

各色配角都是由本山老師愛徒們、岳雲鵬,常遠來扮演,基本就是爛片沒得跑了。

為什麼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到底什麼意思啊?跟豆腐有什麼關係

格子裡兮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它的含義就是在急促情況下幹事情效率不好並且很容易失敗。還有,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按字面理解應該是 一口氣吞下熱豆腐會燙嘴!做任何事不能心急,一旦心急,很難成功的。我們學佛也一樣,佛法中說的一生成就,或者剎那成就,不能只是看字面上的意思。如果只是很著急成就,很難成就,因為,這個...

古文 信臣精卒陳利兵而誰何,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可靠的 精銳的士卒拿著鋒利的兵器,盤問過往行人。文言文 良將勁弩守要害之處,信臣精卒陳利兵而誰何。的翻譯。良將手執強弩守衛著要害的地方,忠誠的 精銳的士卒手執鋒利的兵器,誰能把奈何得了我們。信臣精卒陳利兵而誰何 裡的 而 是什麼意思?信臣精卒陳利兵而誰何。而是什麼意思 信臣精卒陳利兵而誰何中何的意思...

《鵝媽媽童謠》誰寫的?到底什麼意思?很恐怖嗎

流年畫出的憂傷 提取碼 fehu 鵝媽媽童謠是英國民間的童謠集,中譯為鵝媽媽童謠集。這些民間童謠在英國流傳時間相當久,有的長達數百年,總數約有八百多首,內容典雅,有幽默故事 遊戲歌曲 兒歌 謎語 催眠曲 字母歌 數數歌 繞口令 動物歌等,英國人稱其為 nursery rhymes 兒歌 美國人稱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