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lash引導層圖示的問題,flash的引導層問題

時間 2021-12-21 01:39:13

1樓:端禧危蔚

新建乙個引導圖層

在插入圖層的旁邊那個按鈕.然後在引導層上畫一條路徑.再把你的雪花第一幀拉到你畫的路徑的開頭.

再到雪花層的後面(比如60幀處)插入關鍵幀.把關鍵幀中的雪花拉到你畫的路徑的終點,就可以了

關於flash引導層圖示的問題?

2樓:卻彤雲

星狀鏈就是引導層,用來繪製引導路徑的;榔頭是在你刪除了被引導的圖層,而仍保留引導層時,引導層顯示的圖示

3樓:臘臘月色

引導層(榔頭標誌的)是加注釋的,可以在引導層上面新增比如文字說明或使用宣告的東西,引導層只有在原始檔的情況下看的到,發布的swf檔案是看不到的,一般flash製作的模板原始檔要用到

而你說的星形圖示的引導層是給運動物體新增運動軌跡的,比如,你製作了乙個小球,想讓它拋物線運動,你可以在此引導層上先繪製好一條拋物線,這樣這個小球就可以按你指定的軌跡運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事引導的乙個事被引導的。

flash的引導層問題

flash的問題?有關引導線的問題?

5樓:孤羽凌火

1:引導層引導的是元件.

2:引導層只引導元件移動

3:您的效果不是引導層,而是乙個形狀變化效果.

以下賦flash官方幫助

為了在繪畫時幫助對齊物件,可以建立引導層。然後可以將其它圖層上的物件與在引導層上建立的物件對齊。引導層不會匯出,因此不會顯示在發布的 swf 檔案中。

可以將任何圖層用作引導層。圖層名稱左側的輔助線圖示表明該層是引導層。

還可以建立運動引導層,用來控制運動補間動畫中物件的移動情況。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使用 flash"中的沿著路徑補間動畫。

注意將乙個常規圖層拖到引導層上就會將該引導層轉換為運動引導層。為了防止意外轉換引導層,可以將所有的引導層放在圖層順序的底部。

關於flash引導層的問題!! 50

6樓:瀦材怪

把.fla原始檔傳給我,我看看問題出在了哪兒,然後告訴你解決方法。

7樓:小哥莫殺奴家

你的圖層上下位置對麼?檢查一下

引導層的線在測試中應該是不顯示的

你這個及有可能是圖層不對

8樓:清凌荷露

你重新做一下引導層:

先將舊的引導層取消掉引導變成普通層,也就是單擊引導層右鍵,點掉那個勾"引導層",

在要引導的那層單擊右鍵,新增傳統運動引導層,然後把之前那個舊的引導層的幀複製到新引導層上,然後刪掉舊的引導層

再試試看?

9樓:紅山人

檢查一下,物件是不是對齊到路徑了.

10樓:

你重新做一次吧,可能是你的對應路徑沒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按ctrl+enter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一年沒用flsh了, 有點忘記了

關於flash引導層引導線製作產生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建立乙個影片剪輯,將人放入第一層,再新增引導層,再將這個元件拖到場景的適當位置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元件最好乙個圖層,這樣才可以運動

flash引導層不引導被引導圖層怎麼回事啊?

14樓:卻彤雲

被引導圖層上的圖形要拖到引導線的端點處。你將常用工具欄上的「磁鐵」工具按下,再拖動物體到引導線的端點處。

flash8 引導層與遮罩層有什麼區別

13如風自在 簡單說引導層就是路線圖,從a到b 至於怎麼走,要看引導層怎麼設定,遮罩層就好像一個鏡頭,在鏡頭裡你能看到,鏡頭外面的就看不到了。 有區別。引導層和遮罩層區別主要有以下兩種 第一 引導層全層都不可見,你製作時只是模擬出來的,預覽時看不見。遮罩層是遮罩部分不可見,預覽時有明顯感覺。第二 引...

怎樣做flash中的運動引導層,簡述在flash中製作引導層動畫的操作步驟?

1 開啟flash新建一個actionscript3.0的檔案。2 從檔案選單 匯入 開啟外部庫,選擇上節做好的蝴蝶檔案並開啟庫。3 從開啟的外部庫中將蝴蝶影片剪輯拖入到場景中。4 將蝴蝶影片剪輯調整大小和位置如圖所示 5 在蝴蝶所在層上點右鍵,在選單中選擇 新增傳統運動引導層,為蝴蝶層加一個引導線...

關於FLASH繪圖問題

用flash畫畫我感覺挺好用的,做動畫嘛動作劇本很重要啦,簡單的主角形象省時省力,如果想自己設計的時候,用flash畫畫也就多用到線條工具,選擇工具,我比較少用鋼筆工具,呵呵,覺得他麻煩。給你說個我一直用的好方法 比如要畫畫一個蝸牛,我可以網上隨便找張蝸牛的 然後放在flash裡的一層,鎖住。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