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是進口嗎

時間 2021-12-21 01:37:12

1樓:星空

馬自達三在中國的是國產的。mazda3是長安馬自達旗下的一款車系。mazda3對底盤、車身、動力等方面的核心技術做出重大改進,極大地提高了產品動力性和豪華程度,產品檔次大幅提公升。

mazda3在日本又稱為「axela」,有5門掀背式兩廂轎車和4門三廂轎車兩種車款。國產裝配排量主要為1.6公升汽油發動機。

mazda3是一款很不錯的運動性轎車,很受年輕人歡迎,特別是愛好汽車改裝的消費者。從mazda6開始,馬自達的品牌形象煥然一新,個性、速度和進取精神取代了過去馬自達[1]  給人的平庸印象。儘管mazda3採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運動感倒是讓mazda3的風格自成一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的馬三日本已經上市了 比原來款好看許多 效能上也提高不少 特別是改裝潛質上

目前**馬三都進口的 什麼時候國產還沒什麼訊息 根據往年的情況,國產大概晚半年左右。

市場在買的十三四萬上下的都是國產的馬三。

馬自達3現在算日本車嗎,馬自達是國產車嗎

1.ford 僅持有mazda corporatoin 33.3 左右的股份。這是根據日本法律被認為是控股地位的股東。因此,在表決上 關聯交易上相應的法律適用,以保護少數股東的利益。2.我相信沒有一個為馬自達的員工會認為他是福特的公司。3.福特與馬自達的關係,我理解,使一種全球合作的關係,互享資源 ...

漲價後的進口馬自達3和英朗XT1 8L該如何選擇,請大家給個意見

不能吧你說的是進口的嗎,國產的自動才12多,進口2箱式15w多,不過進口的質量要好狠多,樣式也漂亮,日本車省油是肯定的,車身輕,用料薄,安全效能是沒法和別克相比的,英朗的質量還是不錯的,費油是肯定的別克車全系都很費油,美國車的特點,但是你要買進口的話保養要很貴,國產的不建議買,在加上日本 估計近一段...

買馬自達3怎麼按揭,買馬自達3怎麼按揭

蓋世兔 剛好,我是賣馬自達的 由於馬自達沒有自己的金融公司,所以馬自達的分期一般都是通過擔保公司來跟銀行合作的,首先你要有本市的戶口 房產證 收入證明 銀行流水,結婚的話還要有結婚證。一般首付4成,分36期還款,一年以後可以提前還款。當然我是武漢的,可能與你們浙江有所區別,我的演算法可以供你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