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過陣雨,天邊流動的雲朵有的像一匹白色的駿馬,正四蹄騰空

時間 2021-12-21 01:36:12

1樓:買東西很幸福

剛下過陣雨,天邊流動的雲朵有的像一匹白色的駿馬,正四蹄騰空,飛馳奔騰,有的像乙隻雄壯的老鷹,翱翔天空,有的像乙隻小魚兒,游來游去,還有的像一朵美麗的小花,芳香四溢

剛下過雨,天邊流動的雲朵有的像一匹白色的駿馬,正四蹄騰空,飛馳奔騰,有的像,

2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像一位仙女,衣袂飄飄,正翩翩起舞,有的像乙隻快樂的小鳥,正快樂歌唱

剛下過陣雨 天邊流動的雲朵有的像一匹白色的駿馬

3樓:

地上視覺**角度造成巧合而已。宇宙永珍的奇妙,誰能參透呢?唯有造宇宙萬物的上帝才能知道。

有哪些好言好句

4樓:匿名使用者

⒉理想與信念

①春暖花會開!假如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假如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假如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②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③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碰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④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⑤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 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⑥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蒙山色。

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涼不了整個春天。

⑦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翱翔的翅膀.

⑧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⑨在浩翰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

⑩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

太陽天天東昇西落,行人天天匆匆而過,我們都在看似平靜的生活裡奮力地拼搏。若說詩意地生活,在我看來並非海明威仰望乞力馬扎羅之雪時的浪漫,不是梭羅獨居瓦爾登湖畔的寂寞,而是在紛繁的現實之中,留一方淨土種理想,然後一刻不停去奮鬥,直至收穫人生一片金黃麥田。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句 我們的學校就像乙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乙個大蒸籠。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在學校的中院有乙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描寫高山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高山 群山 奇山 荒山 山坡 山林

千山一碧 萬山叢中 千姿百態 山石壯膽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樹茂 谷下有谷 青山綠水 青海青山

峰上有峰 清逸秀麗 寸草不生 聳立雲霄 雲霧纏繞 奇峰聳立 巍然屹立 山勢雄偉 群山簇立 千山萬嶺

好句 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秋天 秋分 秋季 中秋 秋色 秋收 秋雨 秋果 秋霜 暮秋 秋野 初秋 晚秋 金秋 秋日

秋高氣爽 秋雨綿綿 金秋季節 秋風蕭瑟 秋風送爽 層林盡染 天高雲淡 秋雲冬來

重陽登高 枯枝敗葉 秋草枯黃 桂花飄香 秋熱如晨 中秋賞月

好句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描寫高山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高山 群山 奇山 荒山 山坡 山林

千山一碧 萬山叢中 千姿百態 山石壯膽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樹茂 谷下有谷 青山綠水 青海青山

峰上有峰 清逸秀麗 寸草不生 聳立雲霄 雲霧纏繞 奇峰聳立 巍然屹立 山勢雄偉 群山簇立 千山萬嶺

好句 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描寫潮汐的好詞好句好段

佚名 好詞

海潮 海浪 退潮 江潮 夜潮 潮水 潮聲

風狂海嘯 水天相接 驚濤拍岸 浪拍礁石 浪花洶湧 席地而捲 奔騰翻捲 雷霆萬鈞 漫江沸騰 波濤萬頃 聲如金鼓

水花飛揚 亙如山齒 奔騰叫囂 隆隆聲如雷 空中如細雨

好句 海潮像衝鋒的隊伍一樣,鼓譟著,吶喊著,拼命地衝上沙灘。

潮頭有數丈之高,一湧而至。

瘋狂的潮汛充滿令人戰慄的恐怖和高深莫測的神秘。

如巨雷般的海潮像千軍萬馬席地而捲,在吶喊、嘶鳴中向下游奔去。

海潮狂暴得像個惡魔,翻騰的泡沫,失去了均衡的節奏。

狂潮拍石,十里海岸同時金鐘齊鳴,鏗鏗鏘鏘,很有節奏。

春潮漲了,像家鄉的松濤聲,像母親召喚女兒的聲音。

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湧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潮聲像大海的詩韻,滿含著哲理和啟示。

那意境,如春風輕拔琴弦,如暮花飄落柔波。

那漲潮或落潮時,那一聲聲有節奏的拍打海灘的聲響,宛如慈母拍嬰兒入睡發出的催眠曲。

如何描寫傍晚的群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路上,望著那「巍然屹立的群山」

2、「鳥語花香的森林」……似乎讓你完全沉浸在了想象的世界、幻想的大海,與無法比喻的藝術色彩之中。好乙個壯麗了天空、襯托了飛禽、穿透了心靈、震撼了視覺、蓬勃了想象的傍晚雲彩!

3、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滿園盛開的鮮花,轉眼間就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森林;明明是一匹四蹄生風的駿馬在奔騰,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條連綿起伏、曲折蜿蜒的長城……

4、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乙隻奔跑的小狽,轉眼間就變成乙隻好吃懶做的豬;明明是一片成熟的麥田,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漂浮在南沙的一座島嶼……

5、這些雲彩有的像一群溫順的小綿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吃草;有的猶如一頭威武的大獅子,在落日的餘暉下披著金色的戰甲,似乎在迎接挑戰。再看那邊幾片雲彩,宛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鬧。它們中間幾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6、「雲霧飄渺的山峰」

7、瞧,太陽收起了它那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乙個金燦燦的大光碟,快活的一跳一跳,消失在西山的背後。這時,天邊就出現了大面積的雲彩,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山峰,有的像鯊魚,有的像螃蟹……個個看上去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8、最吸引我的是火燒雲。它披著火紅的衣裳,在天空中好似火紅的帶子。它那火紅的餘暉,把樹木,花草,小動物都變成火紅的了,就連我自己也變紅了。

9、這些雲彩就像一位魔術師,有時將自己變成飛騰的駿馬,有時將自己變成可愛的小兔,有時將自己變成**的大灰狼,有時……這麼多小動物在「舞台上」,彷彿在表演精彩的節目。

10、傍晚的雲彩,正如冰心奶奶所說過的「文字竟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寫不出這空靈的妙景」。不,也許是我的想象還不夠豐富,也許是我的文采還不夠好。總而言之,變幻萬千的雲彩把天空織成了一幅活的畫卷,讓人在空閒時能享受這美景,能猜想出它變出的種種故事。

11、太陽雖然已經下山了,但西邊的晚霞還沒有消失。天空仍就是明亮的,藍藍的天上飄著各種形狀的雲彩,像棉花、像羊羔、像山峰、像堡壘。啊!

這雲多像乙隻可愛的小松鼠,它蓬鬆的大尾巴豎在身後,一會兒,尾巴不見了,它變成了乙隻溫順的小貓,好像正在打盹,不好了,乙隻老虎威風凜凜地走過來好像要抓住小貓,眼看它們越來越近……,突然小貓爬了起來,好像要和那威猛的老虎對戰,這時一陣風吹過來,老虎和小貓慢慢變大,最後消失了。北邊又來了乙隻大狗,身邊還跟著幾隻小狽,跑著跑著,大狗不見了,小狽也跟著不見了。

12、忽然,天邊出現了一條又大又醜的狗,它在前面跑著,後面好像還有一頭大獅子在追呢。過了一會兒,那條大狗停了下來,獅子也跟著停了下來,於是,它們就打了起來……沒到五分鐘,萬獸之王獅子就不見了。接著來了乙隻羊,它邊走邊吃草地上美味的青草。

一架飛機飛過,在空中的草地上畫出了一條銀白色的小河。小羊絲毫沒有察覺,繼續吃著那新鮮的小草。

13、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可愛的八腳小豬,轉眼間變成了從天而降的瀑布;明明是一座座彩色的房子,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乙隻血紅的火烈鳥……

14、傍晚的雲彩五彩繽紛。雲彩一會兒是紅色的,像一朵朵嬌豔的鮮花;一會兒是藍色的,像茫茫的大海;一會兒是金色的,像成片金黃的麥田。

15、「波瀾壯闊的海浪」

16、傍晚,天上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在夕陽的照耀下更給它增添了幾份神秘的色彩。有的像青蛙王子,它頭上的王冠閃閃發光。

有的像小白兔在奔跑,它被晚霞照的黃燦燦的。還有的像小花在向晚霞打招呼。真惹人喜愛。

17、「勇猛過人的將領」

18、雲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看她,有時像威風凜凜的老虎,張牙舞爪,撲向小兔子;有時像調皮的小松鼠,翹著大大的尾巴;有時像活潑可愛的猴子抱著香蕉,剝開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

19、這些雲彩五顏六色,變幻不定。你看它們一會兒像乙個個懸掛在天空中的燈籠;過一會兒,這些燈籠又變成天上的街市;又過一會兒,一群羊跑了過來,只見大羊在吃草,小羊緊跟在大羊後面,似乎在「咩、咩、咩」的叫喚;不一會兒功夫,羊群又變成豬八戒在偷吃西瓜呢!一眨眼功夫,貪吃的豬八戒又變成了一條遊龍,真有意思呀……

20、欣賞傍晚的雲朵也是是一種美的享受。夕陽就像它們的媽媽,只見她舞動著五彩的畫棒,天空便成了彩色的動物園。這邊,乙隻橘紅色的小鹿在快樂地奔跑,那邊乙隻凶神惡煞的老虎張著血盆大口衝過來了。

突然,小鹿變成了乙隻金色的大獅子,而老虎卻被一陣風吹散了……

21、傍晚,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那些飄在山頂的雲彩彷彿是乙個個五彩的花環;飄在山腰間的雲彩又好像是一條條漂亮的絲巾;還有那飄在天上的雲朵是仙女飛時撒下的花朵。

22、遠處的天空中,有幾條淡淡的雲層,在眨眼間變幻萬千。那雲層,透著金光閃閃的晚霞,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戲、旋轉、公升騰、飛躍。又不禁瞅到了那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

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今天北京幾點下雨?天氣預報說有雷陣雨

北京的天氣預報真不准,報是說這幾天都有雨,可還沒雨,都沒二線城市天氣預報準。今天肯定不會下雨。只會熱。天氣預報都是關係套關係進來的,都是飯桶。信他們不如信自己。北京今天幾時天氣預報幾點下雨的 北京今天凌晨4點就開始響雷下雨了。今天天氣預報幾點下雨 截止到2020年1月9日,今天杭州市天氣預報 當前實...

為什麼夏天經常出現雷雨天氣,雷陣雨為什麼通常都是在夏季出現的?

人們通常把發生閃電的雲稱為雷雨雲,其實有幾種雲都與閃電有關,如層積雲 雨層雲 積雲 積雨雲,最重要的則是積雨雲,一般專業書中講的雷雨雲就是指積雨雲。雲的形成過程是空氣中的水汽經由各種原因達到飽和或過飽和狀態而發生凝結的過程。使空氣中水汽達到飽和是形成雲的乙個必要條件,其主要方式有 1 水汽含量不變,...

有一陣風有一陣雨,風不停吹過去 雨不停下過去是什麼歌

歌曲 無奈的思緒 歌手 韓寶儀 韓寶儀懷舊 又一陣風又一陣雨 平添一段無奈的思緒 孤單獨自在夜裡 身邊略過茫茫的風雨 心理的悽迷 只剩模糊和迷離 風兒不停吹過去 雨兒灑落我心底 只有平添無奈的思緒 從此兩分離 從此千萬裡 留下黑夜纏綿的思緒 無奈無奈 無奈的思緒 經濟環境就 韓寶儀的 無奈的思緒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