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電腦新配置,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3-04-22 13:21:05

1樓:藍色★多瑙河

硬碟不建議你用這個,因為這個型號在今年年初出了很多故障,建議採用的希捷剛剛推出的系列的單碟500gb硬碟,應該就不會出現年初的"韌體門"事件了,或者就選用威騰電子或者日立的吧,**都差不多。

顯示卡其實可以用昂達9600gso 384m ,499元,只貴幾十塊,效能卻好很多。而且22寸顯示器在9500gt的環境下,執行其他的稍大型一點的遊戲這些就有些困難了。

機箱電源建議你用 多彩dlc-mt814(帶電源),只用280元,比你配的還便宜些,電源是360w,已經足夠用了。

其他的配置都很不錯,如果還想再節約點,顯示器可以換成 瀚視奇hg221a ,同樣是22寸,同樣的效能,只要999元,價效比更高~!

補充:對於玩遊戲,就按我說的,顯示卡換成昂達9600gso 384m,效能很強大的,其他的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幹什麼用``工作學習的話很不錯了``

玩遊戲那定期維護應該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好 ~~換影馳的 9600gt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差不多,大半年的遊戲有的跑。

就是顯示卡麼,有9500gt為啥不9600gt**差不多,效能卻是一大截耶!!!

記憶體我想最好換成金士頓 2g的。

金士頓便宜些,效能卻和萬紫千紅差不多,基本一樣!!!

差不多了。

問乙個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5樓:百小度

好多問題誒。

首先主頻大小可以看作速度。

酷睿的要比奔騰的處理器好。

i3比i5的執行要慢一些。

獨立顯示卡比整合顯示卡好在色彩、速度、解析度,一般配置的電腦現在應該都在512m獨顯,當然256m也可以,玩wow還是512m更好些。主機板的好壞這個沒法說,各有利弊。

6樓:

針對非專業使用者: 和沒什麼區別,現在的處理器都很快了,一般人覺不出來。就像你開一跑車和開一桑塔納在市裡跑一樣快。

2.好和壞看你用不用的上,1528講的不一定有實用價值,當然是技術越新速度越快越好,問題是用不用的上。

3.集顯用的是系統資源,獨顯用的是獨立的處理器和視訊記憶體,所以獨顯是很明顯的優勢。現在一般都到了512的顯示卡了吧。wow沒玩過。

4.本本看看不要用了壓箱子底的老型號配件,記憶體要大於2g,硬碟不小於120g(速度的技術差別不大),顯示卡最好獨立,顯屏亮度,**角度要好,散熱要好。我要選的話重量和大小要合適。

5.這個很難,什麼觀布局,看做工,查電容太專業,買大廠的保險些,看晶元的種類要夠用及適當超前。

7樓:

主頻是處理器單位時間內的運算速度,現在市面上的cpu就算主頻不一樣但是效能也沒多大差別,運算速度不同於電腦的執行速度,在核心相同的情況下,主頻高的運算速度高,但是使用時候是分辨不出來的。

奔騰系列出來好久好久了,大勢所趨必然是酷睿。i3和i5在使用上沒什麼分別。

獨立顯示卡有獨立的視訊記憶體,在色彩、解析度等方面都比整合的要好一些,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現在有的主機板整合的比低端獨立的顯示卡還要好些。wow最好是在512m以上吧。

主機板良莠不齊的,還是買一線的品牌吧,華碩、技嘉的總體來說比較好。

8樓:皮卡

哈哈!你先去逛兩天電腦城吧,回來你就知道該看哪些東西的引數啦!

幫忙推薦下電腦配置!

9樓:2謝謝

這套**也就2000多,很老的配置,但是你不幹別的應當沒什麼,將就用吧,畢竟便宜。

10樓:東莞微博科技

配技嘉h55的主機板。

再上現代400額定功率的電源。

然後多彩的機箱。

長城的滑鼠鍵盤。

先鋒的光碟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差主機板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這配置主機板用技嘉的吧 g31或g41都行。

可以玩一般的大型遊戲。

哪位高手幫我解析一下電腦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單機遊戲,intel的這個u比amd的640要好,還有就是你想玩遊戲,記憶體也太小了,換成4g的吧,hd6790比gtx550ti要好一點,建議上hd6790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建議i5或4核,記憶體建議4g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東西不是全部都好。還有就是i3的cpu是雙核四執行緒的。(不是四核cpu)樓主自己斟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只需要h61,樓主這主機板**可以買p67了,顯示卡也可以換成gtx460,華碩的東西,華而不實,更何況樓主的電腦屬於中檔,要的是價效比,上個4g記憶體,就好了,**還比樓主得配置低,效能更好。

16樓:yy遺翼

還行,玩cf ok 大型單機的話,看你是那款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大品牌,多少就是有點薄,建議記憶體用4g的,amd640是四核四執行緒,i3 2120是雙核四執行緒,等於是個假四核,速度還是不慢,穩定性好。顯示卡是n卡,玩遊戲就是要配n卡,做圖的話就要a卡了,你這配置還是不錯的。就是主機板可以考慮換一塊。

映泰的主機板同級別的要便宜的多,顯示卡也可以用藍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再加大2g,顯示卡要看你的快取多少,越大越好。

電腦配置問題,急,請高手賜教!

19樓:乚龍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電腦買了有幾年了,不過這台電腦的配置真的超低,現在的記憶體一般最低還1g,一般都是2g,畢竟現在的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256mb的記憶體根本無法支援。

其次,你的硬碟也太小,才80g,現在一塊500g的硬碟也不到300元,建議換一塊大硬碟,威騰電子的或者希捷的都行。

顯示器17寸現在來說確實過小,畢竟現在都是寬屏液晶,一般都21寸,不過這個不重要,如果你不想換可以不換。換的話買三星的,三星的顯示器是最好的,毋庸置疑。

電腦最為重要的主版,說實話,主機板最好的是華碩的,微星的,精英的主機板是二線品牌,質量上比不上我說的一線的。

如果你不怎麼玩遊戲,顯示卡就不用換,如果是玩3d遊戲的話,最好換64m或128m的顯示卡。

總之,說實話,兄弟,這台電腦我估計應該有6,7年的歷史了,該更新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該換了。

20樓:事後瘋狂

此機公升級無任何意義了。

下狠心買台式電腦去吧。現在電腦普及了,很便宜的。

或花1000多都可以配台新的主機了。沒必要公升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電腦配置 我真的笑了 公升級? 還是不要了! 這就像蹲式廁所要改造成坐式馬桶一樣!費錢費力沒必要! 如果你想要了解電腦的配置問題我給你乙個**吧。

sk=a4cf

22樓:便利店店

這樣的電腦配置確實不行,你ixang去公升級什麼零件的話可能現在的產品都已經不適合它的插槽了。雖然你說不要交你買臺新的,但是很遺憾,你去更新的錢都可以再配台新的主機了。

現在非常一般的電腦基本上cpu都要是雙核,記憶體1g以上,顯示卡128m以上,硬碟250g以上。很便宜的。

你花個1000塊就能搞到一般的配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算比較透明了,價錢差一點點就沒什麼必要去計較了··只要你確定你拿的不是水貨,不是返修貨··就沒問題~~~所以**就不說了。

整個配置一看··首先就是覺得記憶體太小了··1g的記憶體跑xp剛夠··vista就跑不好了而且現在的軟體吃記憶體都很厲害···建議你還是加多條記憶體···效能就會好很多···cpu和主機板 顯示卡 這三大件拿的還算比較平均算是這樣了··可以···

24樓:快樂購售後

2500左右配個分體台式電腦還不如加點錢買個一體台式電腦好呢,這個價位配的機子效能肯定不咋地,樓主可以考慮下聯想新推出的b3一體台式電腦,**也不是很貴,4k—6k之間,關鍵是價效比高,售後也好,還是3d特效,隨機附送3d立體眼鏡,高配的觸控螢幕,玩遊戲很舒服。散熱方面,做的很完善。挺值的~~

有關新電腦配置的問題,請高人指點一二。

請高手來看下我電腦配置!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非常可以 換個 影馳的顯示卡吧 或者 麗台的 絕對比這個強悍!

記憶體最好也加到4g

這配下來超強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i5一般沒有用h55主機板 建議用p55

如果玩遊戲建議換顯示卡~~~

你說的價位 我建議用i3搭h55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 都很行拉!!!

請配置高手幫我配置一台電腦!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錢吧~機器好不好~跟網速沒關係~你就是把網速加到10m

玩cf 還是卡。

cf你是那個區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從你這個配置來看,你要選配的是一台圖形工作站吧 單單來回答你這幾個問題 1.你不超頻,這個機箱電源僅僅是剛好差不多,記住剛好。機箱帶的勁霸atx s380額定功率是250w,乙個i7 920的滿載功率就達到130w,加上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風扇,光儲存,所以你的電源是在超負荷使用,影響穩定性。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