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中了木馬病毒 電腦卡死了 防毒軟體總是打不開 為什麼

時間 2021-10-29 11: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樓上的是 白 痴 ,要看看計算機出什麼問題就知道什麼病毒那一定是高手!

還用問?

我個人判斷,這個病毒比較厲害,

解決方法:

1、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一開機狂按f8,電腦會彈出一個選單,選“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即可)。

若成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更新防毒軟體,防毒即可。

2、若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那就比較麻煩了,對於一般使用者只能重灌系統,重灌時一定要選擇格式化硬碟,否則病毒不會消失(若又高手幫你做過ghost,你用ghost恢復也可)。

2樓:地鐵堵車

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http://dl.360safe.com/360compkill.zip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樓主懷疑是病毒原因導致防毒軟體無法開啟進行查殺病毒,首先建議樓主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其次,看看瑞星安全助手可不可以安裝和開啟,如果可以,一鍵體檢後再一鍵修復,之後重啟電腦後看看防毒軟體是否可以開啟,如果可以,全盤防毒。

4樓:千年蟲教授

安裝木馬清理專家2009查殺

5樓:

打不開可能是讓病毒遮蔽了,也可能是映像劫持,就是說開啟所謂的殺軟時相當於執行病毒,最好是一鍵還原,這樣徹底,方便,否則即使 殺了毒系統設定已經被破壞了,安全模式可能進不去~~一鍵還原後建立完善的防護體制,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以後不要在中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有很多中,無非就是“機器執行慢,電腦卡,殺軟打不開等”這幾種現象。你重灌系統就行了。

7樓:小

啥病毒都不說,怎麼幫你?!

我的電腦可能中了病毒 當時想防毒但是打不開防毒軟體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9樓:匿名使用者

1.找個諾頓、或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安裝防毒試試。

2。實在不行就把電腦格式化了,重做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只能重做系統了.. ... 有時候防毒軟體是很rubbish的

11樓:準備機鋒

朋友這個情況建議你重其它電腦是複製一個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電腦中了很多木馬病毒,但是防毒軟體有些病毒沒殺到,有些又殺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如果有的病毒殺軟殺不掉餓話,就需要利用一下些安全工具手動殺比如你可以用冰刃,根據瑞星提供的病毒路徑,直接找到病毒檔案刪除~然後在用瑞星防毒

13樓:浮生未盡丿

你好:你可以先選擇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看看,如圖

14樓:

有了病毒直接防毒就行了

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病毒查殺功能,然後選擇防毒模式

最後把檢測出的電腦病毒,直接刪除了就行

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怎麼清除,電腦中木馬了怎麼辦,清除也清除不掉

用木馬殺客到安全模式下去查殺了試試 木馬殺客浪得虛名,千萬別用它 木馬殺客 實在不敢恭維 網上多的是殺度的 擺渡以下 提示 如果你中的是新的病毒 木馬 防毒軟體又無法刪除的話,那您只能用手工防毒的方法來清除病毒,360很垃圾,他不能代替防毒軟體來使用的。而重新安裝系統也不是最好的辦法,樓主您說 要是...

我的電腦中了嚴重的木馬病毒,用防毒軟體也殺不掉怎麼辦

木馬病毒?先用金山急救箱3.0修復系統,再用金山衛士查殺木馬。防毒軟體對木馬不一定有用。查殺好木馬後重啟,進入安全模式,全盤掃瞄。 裝這麼多殺軟是會衝突的,建議解除安裝掉其他殺軟,只用個感覺不錯的,因為殺軟會降低電腦速度 然後進安全模式斷網後防毒試下 如果不行可以pm我,告訴我具體的情況,我幫你看看...

我的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所有的防毒軟體都不能用!請問是什麼病毒?怎麼處理急急急急

去網上搜專用病毒的防毒軟體,病毒有的是很特別的。要用專用的防毒軟體才能清除,我以前也是這樣,並非殺不掉,只是要對症下藥,不過如果真的想方便的話你就把系統重灌,全盤格式了。你如果想弄請什麼病毒需要把你的機器的反映寫出來。例如沒法關機什麼的具體情況。 蝗蟲軍團,重灌系統是最快的方法。 最徹底的辦法就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