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右腎積水,左腎結石 右腎積水腎結石 腎積水

時間 2021-08-30 22:0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右輸尿管上段擴張內徑10mm,你現在身體一定很不舒服,應該有發熱疼痛的症狀,很難受。就是說現在你有一塊石頭從腎裡跑出來太大了堵住了窄窄的輸尿管,你這塊石頭挺大的,根本下不去,造成道路堵塞,距腎門30mm這段路,尿液也下不去,尿管如同氣球皮一樣擴張了。

如果現在身體沒發炎發熱的症狀,可以藥物**,口服擴張輸尿管的藥,還有進口的溶石藥,並打止痛針。(不過現在不合適你,22*8mm的石頭痛s人的。)

現在身體狀況很差,支撐不住,就要住院手術**了,鐳射碎石,從下面尿道口進,“嘭”碎了尿管的石頭。但費用很貴,n年前,我碎了一顆堵在尿管裡的石頭化了快一萬元,兩邊腎裡面的石頭還很多。

你的狀況也不好,兩邊都有石頭,都挺大的,平時一定要服溶石藥的。結石這東西是長期鬥爭,就是藥物把它吃小去了,沒了,它還會長出來的。和平時的飲食習慣,當地的水質等都有關係。

2樓:權俊暉

結石這麼大個了,建議採用手術**,這樣能達到**效果,同時能更快的解決你的痛苦

3樓:比利時利石素

你的結石偏大建議使用手術**

4樓:斛火童令楓

這情況還是應該積極選擇抗炎用藥配合排石顆粒等調理,朱我也是的指導意見建議應該營養均衡,觀察是否疼痛或者小便異常的情況,注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喝水較好的,注意衛生的

體檢發現雙腎結石,右腎積水,沒有疼痛【腎結石和腎積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石要到醫院去確診一下究竟是什麼結石,結石有多大,結石小的話可以用藥物排石,大的話要手術啦。但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

dzy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告訴我的好方法,**效果很好的,jbe。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5092372.html。qlt

左腎結石 右腎積水腎結石 腎積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一些廉價的產品,是不能把結石治好的,一定要去正軌醫院做手術**,不然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的。

dzy鐧懼害鍦板浘

腎結石腎積水,腎結石有積水

典型的左腎結石,結石從腎臟掉入輸尿管的壺口部位了。保守 是喝排石沖劑,不知你b超顯示的結石的規格大小,如果比較小,可以慢慢排出體外 約2周到4周 要是接近或大於1x1厘公尺,就要抓緊採取措施碎石。注意,碎石一定要到大型 條件好的醫院進行。眼下主要是採取止疼 消炎措施 一般注射左氧氟沙星 消炎 黃體酮...

求助 右側輸尿管下段結石並右腎積水

旗能宓安 腎結石的特點是 複雜 成分多樣 症狀不特異 方法多且具有很強的專業性。尤其是 時要根據結石的不同情況制定不同的策略 選擇最佳的方法。因此,得了腎結石後,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 愛德華的黎黎 不要做手術,這個石頭不算大,我上個月排出來的石頭是0.9 0.5,跟你的大小差不多,還比你的大一...

右腎積水,右側輸尿管上段擴張,右腎輕度積水並右側輸尿管上段輕度擴張?怎麼辦?

西安武警總醫院 腎積水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腎積水又稱為先天性腎積水 自發性腎積水 特發性腎積水。最主要的 是腎盂輸尿管連線部的梗阻,它往往是由於這個部位的肌細胞被大量膠原纖維分離,失去了正常的排列,不能有效地傳遞來自起搏細胞的電活動,阻斷了正常蠕動的傳送。先天性腎積水多由機械性梗阻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