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中的回車鍵,如何刪除word中的回車鍵

時間 2022-05-02 13: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替換功能,在需要的替換的那一項(即查詢內容),選擇高階-特殊字元-段落標記,「替換為」則空著,點選全部替換,則所有的enter作用都消失。祝你好運哈o(∩_∩)o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直接貼到word裡面的吧~這樣它還是以**的形式存在的~所以是無法刪除的~

可以通過如下操作將表達轉換成文字,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word2003

選中**→**選單→轉換→**轉換成文字

word2010

選中**→**選項卡→布局→轉換為文字(靠右邊的乙個工具按鈕)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看不明白,不過要是有空白的一行可以按delete刪掉,或者是按←backspace刪掉,如果不是的話請詳細說明或者發個圖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回車鍵處的空白-----刪除

2、全選---剪下---編輯----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選中回車鍵處的空白-----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重新複製、貼上,貼上時選擇「僅保留文字」選項,然後應該可以刪除不需要的東西了。

6樓:濛濛細雨小雪

檢視——顯示段落標記——去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設行距為0,試一下。

在word中如何刪除多個回車鍵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向下箭頭的符號是軟回車符號

如果只要隱藏,可以在word工具選單上點「檢視」-「顯示段落標記」,去掉「顯示段落標記」前面的勾

如果要刪除軟回車,可以點「編輯」-「替換」 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l (小寫字母「l」)」,(不帶最外面的雙引號)「替換為」裡面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點「全部替換」 就可以刪除整個文件裡面的軟回車了

word中軟回車是同時按住"shift"+"enter"的來的。在複製網頁時經常得到軟回車(向下的小箭頭),要想刪除可以通過word中的「查詢」-->"替換"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查詢內容:特殊字元-->手動換行符-->^l 替換為:特殊字元-->段落標記-->^p 這樣就將軟回車(向下的小箭頭)替換為硬回車(換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word自帶的vb巨集編輯器編寫短小的程式就可以了實現了。比如說連續好幾個回車只留乙個了,等等功能都可以用這種方法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替換的方法,把連續兩個回車符號,替換為乙個就行了,有多餘的就多次替換,直到替換到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查詢、替換視窗,在查詢內容輸入^p 即可

word中怎樣刪除回車鍵

12樓:

按下後退鍵即可刪除回車符號,在word選項介面還可以設定不顯示回車符。以下步驟以2007版word軟體進行演示。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目標檔案,如圖所示。

2、然後按下鍵盤上的「backspace」鍵,刪除回車符號。

3、如果不需要在文件中顯示回車符號,先點選word軟體的word選項。

4、然後在出來的頁面中,點選軟體介面左側的「顯示」選項。

5、在顯示頁面中,取消勾選「段落標記」選項,如圖所示。

6、設定完後,再點選頁面右下角的確定按鈕。

7、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ord中刪除回車鍵。

13樓:歡喜尾

word中刪除回車符方法:

首先,使用快捷鍵「 ctrl + h 」替換功能;

如果要替換軟回車(垂直向下的箭頭),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l,如果是替換硬回車(向下再左轉的箭頭),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p,「替換為」裡面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就可以刪除整個文件裡面的軟回車或硬回車了。

word2010中隱藏換行符技巧

單擊「檔案」,選擇左邊下面的「選項」,在彈出的「word選項」中「顯示」中將「段落標記」前面的鉤去掉,和word2007中的方法相似。

14樓:堵慶生夙愷

用查詢替換,

如果是回車換行,則用

^p替換成

(空),如果是換行符(也就是shift+回車打出來的乙個向下的箭頭),則用^l(小寫l)替換

15樓:魚民孫璇珠

用替換,查詢內容裡^p,替換為里什麼也不輸入。

回車符在word文件裡起到段落分隔的作用,去除後整篇文件就變成一段了。

word中,如何去掉回車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符有兩種,「硬回車」和「軟回車」。硬回車是直接敲鍵盤上的回車,軟回車是按鍵盤上的「 shift+回車 」。

首先,使用快捷鍵「 ctrl + h 」替換功能;

如果要替換軟回車(垂直向下的箭頭),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l,如果是替換硬回車(向下再左轉的箭頭),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p,「替換為」裡面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就可以刪除整個文件裡面的軟回車或硬回車了。

word2003中隱藏換行符

在word2003中有兩個方法可以輕易的刪除換行符:

方法一、單擊word選單欄的「檢視」,在下拉列表中將「顯示段落標記」前面的鉤取消即可!(如下圖)

方法二、點選選單欄的「工具」中的「選項」,進入「檢視」視窗將「段落標記」前面的鉤去掉,然後確定就ok了!

word2007隱藏換行符方法

單擊「office按鈕」,進入「選項」,在彈出的「word選項」視窗中選擇左邊的「顯示」,然後在右邊第二欄的「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下面將「段落標記」前面的鉤去掉,確定即可。

word2010中隱藏換行符技巧

單擊「檔案」,選擇左邊下面的「選項」,在彈出的「word選項」中「顯示」中將「段落標記」前面的鉤去掉,和word2007中的方法相似。

17樓:

用查詢 替換, 如果是回車換行,則用 ^p 替換成 (空) ,如果是換行符(也就是shift+回車打出來的乙個向下的箭頭),則用^l(小寫l) 替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有很多空行需要刪掉。如果把回車鍵都刪掉,全文就一段了。

一般用兩步完成

開啟word,ctrl h(替換快捷鍵)→高階(點一下就可以了)→特殊字元,在查詢裡面輸入手動換行符(顯示為^l),替換裡面輸入 段落標記(顯示為^p),全部替換。

第二步ctrl h(替換快捷鍵)→特殊字元,在查詢裡面輸入2個段落標記,替換裡面輸入 1個段落標記(顯示為^p),全部替換。重複執行幾次,到沒有了。這樣基本就把空行刪掉了。

19樓:建材小新

在檢視裡選擇不顯示段落標誌就可以了。

20樓:郭曉瑞

得按好多下空格鍵才行!

如何去掉word中的大量回車

21樓:呼阿優

想要去掉word中大量的回車,首先開啟需要修改的word文件,按住shift選擇需要進行修改的地方,再用快捷鍵ctrl加h開啟查詢和替換的功能。在替換的段落標記中找到特殊符號,進行替換,最後檢查一遍檔案即可。

方法如下:

步驟一開啟需要處理的word文件,檢視需要刪除回車鍵的部分。按住快捷鍵「shift」可以多選,將這些需要編輯的文字都選中。

步驟二使用快捷鍵「ctrl+h」,找到需要查詢和替換的內容,也可以直接使用查詢和替換功能按鈕,使用這個功能開啟對話方塊。

步驟三在開啟的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特殊格式彈出段落標記,然後找到^p命令,全部進行替換。

步驟四回到需要修改的word主介面中,進行瀏覽檢查,還有回車鍵沒去掉的地方就重複上述步驟進行修改。

2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需要去掉回車的word文件,下圖中每一行最後都是回車按鍵的標記。

點選檢視大圖" >2、之後點選word上方功能區域的「開始」選項中的「替換」功能。

3、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特殊格式」中的「段落標記」。

4、在查詢內容中可以看到^p命令,點選「全部替換」。

5、回到word的主介面,即可看到文件區域的回車鍵標記已經去掉。

23樓:齋問兒牧姿

以下以word

2013版本為例(其它版本與之類似),步驟如下:

1、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按鈕,進入到檔案欄目中,進行設定。

2、進入檔案之後,在左下角找到並點選「選項」,進入到word的設定介面中。

3、進入到word選項之後,在左方的選單欄,找到第二個選項「顯示」,點選「顯示」按鈕。

4、進入到顯示欄目介面中,在中間可以發現乙個選項「段落標記」,去掉其前面的「√」,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關閉設定。

關閉設定設定之後,返回到word文件編輯介面,就會發現所有的回車字元都不見了。

為什麼惠普筆記本空格鍵 刪除鍵 回車鍵沒有反應

如果鍵盤本身沒有的問題的話,就是主機板上的南橋晶片的問題。 彤芮波 灰塵 水滴可能掉進鍵盤裡引起按鍵短路失靈了,建議用風扇對著鍵盤吹一吹,把裡面的雜質吹乾淨。有時候筆記本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鍵盤被鎖,一個按鍵也按不出。嘗試使用外接鍵盤測試能否正常使用,若外接鍵盤測試正常,可能是電腦鍵盤本身的問題 如果上...

如何刪除word中軟回車和硬回車造成的空行

對於文章中的空行,手工刪除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其實想一下空行的特點,也就是多個 段落標記 連在一起,那麼我們用word 2000的替換功能就可實現刪除文章中的空行。開啟 選單中的 替換 對話方塊,把游標定位在 查詢內容 輸入框中,按下 高階 按鈕,選擇 特殊字元 中的 段落標記 兩次,在輸入框中會...

如何在特定位置自動插入回車鍵,Word如何在特定位置自動插入回車鍵?

翠俊力肥生 我想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前面打出 1.規格 後邊不要簡單的回車,而是軟回車,就是按shift 回車,這樣在輸入5 3以後,再按正常的回車,就會自動出來編號了。這樣還有個好處,就是會自動縮排,讓 5 3 和上面的 規格 對齊。你試試! 回車出現編號之後按一下 ctrl z 撤銷即可。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