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中的大量空行,如何刪除word中的大量空行?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虎踞江南

解決辦法:

1、開啟word,選擇【編輯】選單-【替換】。

2、在【查詢內容處】寫上^p^p,在替換為寫上^p,然後就是全部替換了(注:^就是數字6上面的鍵,要用shift+6哦,並且必須在英文格式下才能打成)。

刪除word文件中所有空行後的效果:

2樓:用藝

word在編輯的時候螢幕上直接顯示的是「黑體」「斜體」等字型識別符號,而不是「所見即所得」。

3樓:office技巧

word如何快速刪除空行?

4樓:office辦公小技巧

如何快速刪除word中的空行?

5樓:

如果是你加上的回車鍵而導致的空行,你可以選中按刪除鍵。或把游標放在要刪除的空行最後,按住回格鍵不撒手。如果是行間距大,你選中檔案後,在選單中點格式,然後點段落,改變行間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加回車鍵導致的空行,你可以選中後按delete鍵刪除,如果是因為行間距大,你在常用工具欄->格式->段落中,改變行間距就可以了。

7樓:

撒子意思喲,你是說的word文件麼,你把你要刪除的拖黑,再按一下delete鍵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ps2003,然後把內容複製到wps中,wps裡有去掉空行的命令

9樓:春天哇哇

把空行全選後按delete鍵

10樓:

ctrl+a---清除格式

如何刪除word中的空白行

11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將網上下bai載下來的資料直接粘du貼到記事zhi本,再從記事dao本複製/貼上

到 word 文件。這個過專程能屬夠自動刪除一些空白行,而且還能將文件中的換行符全部轉化為回車符(段落標記)

2、刪除多餘的行。在編輯選單上按替換按鈕(或同時按鍵盤上的 ctrl 和 h 鍵),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

3、選擇替換選項卡,單擊更多。

4、按一下特殊格式按鈕,選擇段落標記

5、如果您熟悉**/萬用字元,也可以直接在查詢欄內輸入^p

6、希望段落之間留下一行空行,刪除其它多餘的。可以在查詢欄輸入^p^p,替換欄輸入^p,將兩行空行變成一行。然後,按全部替換按鈕

7、替換結果

8、重複按幾次全部替換按鈕,直至最後顯示結果為替換0處。但是,在多次替換後,有時仍然有回車符或空白行無法消除。要解決這個問題,先得把文中的空格刪除。

在查詢中輸入^w,替換欄留空,按全部替換。(如果不記得萬用字元,可以像上面第一張圖那樣在特殊格式中選擇空白區域)

12樓:office辦公小技巧

word如何瞬間刪除空行?

13樓:虎踞江南

解決辦法:

bai1、開啟duword,選擇【編輯】選單-【替換】。zhi2、在dao【查詢內容處】回寫上^p^p,在替答換為寫上^p,然後就是全部替換了(注:^就是數字6上面的鍵,要用shift+6哦,並且必須在英文格式下才能打成)。

刪除word文件中所有空行後的效果:

14樓:

word如何刪除刪不掉的空白行?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純例項學office辦公軟體:1秒鐘刪除word文件中的空格和空行

16樓:阿奕饒材

編輯---替換,開啟對抄話框。

游標置於「查詢內容」欄,單擊「高階」---「特殊字元」---「段落標記」;「特殊字元」---「段落標記」(再來一次,就是輸入兩個段落標記);

游標置於「替換為」欄,「特殊字元」---「段落標記」(輸入乙個段落標記);

單擊「全部替換」。

17樓:於璧侍平樂

顯示選項設定顯示空白,刪除空白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word中的空白行這個你就自己拿手拿滑鼠點上去直接刪除不就可以了嗎

19樓:常涆苦鶯韻

開啟「編輯bai」選單中的「du替換」對話方塊zhi,把游標定位在「查詢內容」dao輸入框中回

,單擊「高階」按鈕,選答擇「特殊字元」中的「段落標記」兩次,在輸入框中會顯示「^p^p」,然後在「替換為」輸入框中用上面的方法插入乙個「段落標記」(乙個「^p」),再按下「全部替換」按鈕。這樣多餘的空行就會被刪除。

20樓:相迎祿渟

既然是「」自動轉到下一頁,可能是插入了分節符,而且節的起始位置設定為「專新建頁」的緣故;

要刪除分屬節符,可以這樣:編輯→

替換查詢內容:^b

然後單擊「全部替換」即可。

當然,如果設計書的頁首頁尾需要設定不同的資訊,那麼就必須通過分節來實現,而一旦刪除分節符,也就意味著刪除了分節,則頁首和頁尾資訊可能無法實現多樣化;所以,最好弄清楚再作處理。

如果能截圖上傳看一下最好。

如何快速刪除word中的空白行和多餘空格

21樓:哇哎西西

準備bai工具/材料:電腦、word軟體。

du1、開啟zhi要處理的word文件

dao,在文件中有好多空專白行。

2、單屬擊「開始」選單後再單擊「編輯」中的「替換」。

3、在「替換」選項卡下邊有個「特殊格式」,我們單擊。

4、在下拉列表中我們選擇「段落標記」來單擊。

5、這裡的替換自動填上了標記符號。

6、我們把這個標記符號複製後在「查詢內容」框裡貼上兩次。

7、單擊「全部替換」。

8、單擊「確定」,刪除空格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7為例:

1、刪除空bai白行(即多餘的du空白段落zhi標記):開啟word文件dao,依次選擇:編輯-查詢回-更多-特殊格式

答-輸入兩個段落標記^p^p-按「替換為」-輸入乙個段落標記^p-按「全部替換」-重複按「全部替換」直至空白行全部刪除。

2、刪除word中的多餘空格:選中空格,複製,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替換」命令,在彈出的「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中單擊「查詢內容」右側的輸入框,貼上空格,單擊「替換為」右側的輸入框,按「全部替換」按鈕,繼續按「全部替換」按鈕直到全部替換。

中的錨如何刪除,word中的錨如何刪除

採集文章,複製下來。直接複製到txt文件,因為txt文件是純文字文件,就會自動把各種如html 去掉,只保留文字。 word 中的 錨 是 物件位置 標記,通常只有在物件被選定時才會顯示錨,取消錨有兩條途徑 途徑一 刪除物件。有兩種方法 方法1 在物件上滑鼠左擊直接選定,按del鍵刪除。方法2 開始...

如何刪除中的頁首頁尾,如何刪除WORD中的頁首頁尾?

word怎麼刪除頁首? 佴朵兒堯寶 1.對於文字類的頁首頁尾,直接進入刪除即可。2.對於頁首頁尾中的橫線類,進入頁首頁尾後,選擇格式 樣式與格式 清除格式,即可。 脫富貴乜春 這個你在格式選單中選 樣式與格式 中選擇需要編輯的頁首頁尾,之後在上方第乙個小視窗中選擇清除樣式試試,應該可以 樂嘉雲塔妞 ...

WPS中如何刪除橫線,WPS文件中如何刪除橫線

榮詩瑜詩 wps文字刪除橫線方法如下 1 開啟需要刪除橫線的wps文字 2 按滑鼠左鍵將需要刪除的橫線花黑,然後將 字型顏色 選為 白色 3 將空白部分使用 backspace 鍵,向上向前推進即可,直至得到預定效果。 小馬哥 雙擊頁尾,進入頁尾編輯狀態,選擇 頁面佈局 中的 頁面邊框命令。在開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