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中如何刪除橫線,WPS文件中如何刪除橫線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榮詩瑜詩

wps文字刪除橫線方法如下:

1、開啟需要刪除橫線的wps文字**。

2、按滑鼠左鍵將需要刪除的橫線花黑,然後將“字型顏色”選為“白色”。

3、將空白部分使用“backspace”鍵,向上向前推進即可,直至得到預定效果。

2樓:小馬哥

雙擊頁尾,進入頁尾編輯狀態,選擇“頁面佈局”中的"頁面邊框命令。

在開啟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設定無邊框。

假如還是無法刪除,那麼可能就不是頁尾,而是插入的**或者繪圖之類的,選擇點又不在頁面上導致的無法刪除。建議將內容複製下來重新建立一個wps文件貼上過去是最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裡面的幫助,說明就可以按照你的車車子站在裡面的操作。

4樓:非衣一號

選定那些字型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5樓:福心福心

按退格鍵,如果是下劃線,取消下劃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下劃線吧,把下劃線關了就行了

wpsword裡面的橫線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頁面設定,去掉首頁不同即可

WPS如何刪除多餘空白的,WPS文件如何刪除多餘空白的一頁?

第一種方法是 1我們把滑鼠放在介面上,點選一下就可以,然後按快捷鍵ctrl a,這樣就會全部選擇,就變成了陰影。2然後按一下刪除鍵backspace,這樣就會把文字全部刪除,那麼如果 是取不掉的,就要進行下面的步驟。3在單元 裡,點選右鍵,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刪除單元格,然後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選擇第...

wps怎麼刪除把空白頁,wps中怎麼刪除空白頁

在文件時,某爾會遇到有的空白頁刪除不掉的情況,比如在wps2019文字中倒數第二面為橫向最後一頁為縱向的空白就很難刪除。wps文件中的空白頁怎麼刪除 短 就是專門用來解決該難題的 教程。world文件的過程中,有時會遇到這一頁內容已經滿足了我的需求,可又莫名多出一頁或多頁空白頁的情況,下面教大家如何...

wps怎麼刪除一頁,wps中怎麼刪除一頁

word文件如何刪除空白頁?第一種方法 可把空白頁選定或把游標放在空白頁,然後按backspace就可以刪除了。第二種方法 如果第一種方法行不通的話 首先選中空白頁中的那個段落標記,點選選單命令或右鍵 格式 段落 開啟 段落 對話方塊。點選 縮排與間距 選項卡,設定 行距 為 固定值 並將其後的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