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做影子,PS怎麼製作出物體的影子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竇怡香

將需要做倒影的部分複製一次,複製得到的層ctrl+t,滑鼠右鍵垂直翻轉。把兩個圖底邊對齊。倒置的影象層,你做下高斯模糊(具體的數值你看情況調節,因為是倒影所以要模糊點,這步很正常)。

然後你把倒影下半部分擦拭掉一些,有種漸漸隱去的感覺。

也可以看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1731759327544148267.html 這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啦。慢慢學會用ps各種功能,熟練了處理出來的**更自然些。

2樓:且看時光

【滑鼠雙擊】要製作影子的圖層,在跳出的【圖層樣式】對話方塊中勾選投影,按設定需要各引數即可。

3樓:

1,右擊圖層--混合選項--投影--設定引數--設定角度,這樣就可以了。

4樓:巫妖王的頭骨

最好是用筆重新整理建一層刷陰影,我做陰影是1號筆刷20%黑開始刷的

5樓:

看你是做哪種效果,有文字的陰影效果,**的倒影效果

6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ps怎麼製作出物體的影子

7樓:小豬豬

以一張樹的**為例(**從網上獲得,只做教程圖示用),做法如下:

ps中開啟一張有樹的**,並複製背景圖層。

利用通道扣出樹林,並即建一新圖層。

調出樹木選區,新建一圖層,填充為黑色。

ctrl+t圖層2,選右擊並選擇變形.

在圖層2下面新建一圖層,填充為白色,然後調整圖層2的填充值和不透明度。

8樓: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樹的圖層

然後去色,變形

最後將透明度調低

怎麼用ps做logo

10樓:ps教學

怎麼利用ps製作logo?

11樓:淳于長順印黛

大雁啊···

我覺得做logo這東西最好還是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

photoshop得向量感覺沒這兩個好···如果用photoshop就用鋼筆工具做出標誌的各個部分,然後調整各個圖層,大雁注意每個部分放在不同的層!不過做出得是靜態logo!最好還是用cd做,us雖然可以但是效果還是沒cd好!

上ps課得時候你還是專心點嘛!不上啊····分給我哈,不給死全家

12樓:才桂蘭權卯

http://www.logomaker.cn/免費生成logo

不過僅適用於,業餘玩晚而已。要專業的:illustrator、freehand、coreldraw都是做向量圖形最合適的軟體了,

logo的設計,一般都是採用這兩個軟體做的有些特效的和可以結合photoshop等點陣圖軟體

13樓:鮑水冬桐琛

鋼筆工具畫拉。還有畫筆工具畫。加上一些好看的效果呀。差不多就行了。你可以先在紙上畫一個logo的樣子。再進行。在ps做。

14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一、繪製路徑

1、在工具箱中選擇鋼筆工具。

2、如圖,在所在位置上繪製出一個圓弧路徑。

3、如圖所示,在兩處位置直接單擊,繪製直線路徑。

4、繪製其他路徑。

二、轉換路徑

1、單擊路徑開啟“路徑”面板。

2、單擊按鈕將路徑載入選區。

3、按“alt+del”,背景色設為綠色。

三、建立圖層

“ctrl+d”取消選區,新建圖層2.

四、新建路徑

1、開啟“路徑”面板,建立路徑“路徑1”。

2、選擇鋼筆工具,繪製橢圓形路徑。

五、調整路徑

1、選擇“直接選擇工具”,在路徑上單擊將錨點顯示出來,將滑鼠游標移動到下方錨點的右側控制柄上,按住“alt”鍵,同時調整控制柄。

2、單擊“路徑”面板,將路徑建立為選區。

3、按“alt+del”填充顏色為藍色。

六、刪除路徑

刪除所有的路徑,然後儲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確是用ps做出來的。

步驟:1,開啟ps,新建檔案長寬比為2*2畫素,解析度為72就夠用了(因為不需要列印),背景內容為“

白色”,確定

2,選擇對角的兩個畫素,填充黑色,取消選區

3,編輯-自定義圖案,將建立的**自定義為填充圖案(名字自己定)

4,選擇需要加防盜logo**開啟,在這之上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用“油漆桶”工具在新建的圖層裡

填充剛才自定義的圖案。

5,使用“文字蒙版工具”(要用橫排和豎排的自己選擇),輸入需要的文字,建立選區。(如果logo是

**的話,那麼將**放入圖層,然後根據**建立選區。注意編輯的圖層哦,千萬不要錯,這可是關鍵

的一步)

6,執行“濾鏡-模糊-動感模糊”(模糊量不要太大,注意看看**的預覽效果,自定大小)這一步其實

在執行濾鏡的時候可以嘗試用其他的濾鏡,本人用著“動感模糊”效果比較好。

7,取消文字選區,將此圖層的不透明度設定為5。

8,另存檔案為jpeg格式。

9,將**上傳到需要的**上

10,ctrl+a,顯示logo,如果覺得logo效果不是很明顯,可以在7步的時候將 不透明度設定加

高一點點,別太高,否則出來的那種效果你自己都能看出來不對勁)

16樓:笨笨蟲

這個難度有點大,如果非要用非影象處理軟體做,還是用ppt把 靈活度比word好的多,可以隨意拖動,疊放層次調整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建立了個人**以後,是不是希望有一個代表**形象

18樓:革茉閻映秋

工具:photoshop

cs6方法:

1、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600x600

72px

白色背景的畫布。

2、之後,可以使用鋼筆或文字工具新增內容,如圖。

3、用鋼筆工具建立路徑後,按鍵盤的ctrl+enter轉為選區。

4、之後,設定前景色為紅,填充即可。

5、另外,也可以使用漸變工具填充顏色。

注:設計logo時,個人要有清晰的思路,這樣才能製作出精美的作品。

19樓:傅螺六秀英

給你寫了個 字型顏色都是我隨便選的 背景透明的 在ps中開啟你要加logo的**以及我給你的這個** 將這個字型**拖入要加logo的**儲存為jpg格式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喲,你首先要會ps呀

怎樣用photoshop給**上的人物做影子

21樓:筆和萍心

用鋼筆摳取人物輪廓,把路徑轉來選區,ctrl+j(原位複製)會把人物生成到一個新的圖層裡,按住ctrl單擊新的圖層,會出現以人物的輪廓的形狀為選區

。羽化一下,新建一個圖層,填充你想要的顏色後取消選區,ctrl+t 變換,調整你想要的大概形狀,最後把透明度降低點。

中間會有一點點的細節.注意一下就可以了,還要注意觀察實物的形狀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選一張人物**,這個場景裡的人物沒有影子

2、用photoshop裡的“磁性套索工具”把人物從場景中摳出來,把前景色設定成黑色,按alt+delete鍵讓摳出來的人物變成黑色,新建一個透明圖層,把扣出來的黑色人物拉到新建的圖層裡。

3、在新圖層裡,按ctrl+t鍵選中人物圖層,在圖層上右擊滑鼠選擇“斜切”,假設場景裡的人物是站在朝陽裡,那麼她的影子應該很長,我們把人物拉長些,如圖

4、把做好的影子拉回到場景裡,適當調整影子的位置(和上一步一樣的方式調整),如圖

5、發現影子的顏色太黑,不太真實,來調整一下影子圖層的“顏色填充fill”百分比,調低一些,影子的顏色就沒那麼深了

6、完成即可。

23樓:

看看我的方法!

用鋼筆把人摳下來!把摳下來的人放裡面去!!

ctrl+t!調整!把選區吊出來!塗黑!

降低透明度!調下效果!

ps怎麼做影子,怎麼用ps做影子

風魚小漫 ps如何製作物體的影子,我教你! 甄大器 ps高階教程 怎麼做正確的陰影?怎麼做倒影? ps製作人影步驟 1 把當前人物摳一下 2 複製一層,調整圖層順序到人物下方 3 在準備做陰影的那層載入選區,填充一個你想要的陰影色4 取消選區,用自由變換調整陰影到合適位置注意 如果想要做的逼真一些,...

用ps怎麼製作微軟圖示,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九二後的一代 畫四個方塊 選中 然後編組 ctrl t 右鍵 選擇透視 然後選擇四個角中的任意一個 拖動即可 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很簡單 你所說的是製作圖形還是你樓上所說的 iod 格式的 如果是製作 那麼久石簡單的幾個工具的運用 選框工具 填充 鋼筆工具 填充 如歌你說的 iod 那...

用ps怎麼製作火焰特效,ps怎麼做火焰特效

火焰特效 先背景填充黑色 濾鏡 渲染 鏡頭光暈 把暈點盡量點到中間去。濾鏡 扭曲 波浪 形變數不要太大,可以重複兩次。濾鏡 扭曲 極座標 極座標到平面座標 濾鏡 扭曲 波浪 這一步是火焰的抖動,自己看著弄了。調色。火焰字 1 建立rgb模式的影象,背景填充為黑色,然後用文字工具輸入 火焰字 三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