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猛牛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猛牛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3 01:10:08

1樓:愛企查

蘇州猛牛電機****是2016-04-13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張家港市錦豐鎮雁行村。

蘇州猛牛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2ma1mhuq76t,企業法人褚思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猛牛電機****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風機、電機、減速機及配件的組裝、生產、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猛牛電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猛牛電機****是2014-09-16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丁蜀鎮洛澗村。

江蘇猛牛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313746110w,企業法人楊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猛牛電機****的經營範圍是:機電產品、電動機及配件的加工、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88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常州市猛牛電機****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常州市猛牛電機****是2017-11-03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前黃鎮前進村。

常州市猛牛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ma1t7t715p,企業法人李仁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猛牛電機****的經營範圍是:電機(含防爆電機)、減速機、機械零部件的銷售、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猛牛電機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猛牛電機製造****是2017-03-03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懷遠縣白蓮坡鎮白蓮坡村225省道北側。

安徽猛牛電機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321ma2ndxt23j,企業法人唐中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猛牛電機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動機製造、銷售;機電裝置維修;農業機械、鋼材、建材、糧油製品、農副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猛牛電機****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京猛牛電機****是2016-04-11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88號1幢1102室。

南京猛牛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2ma1mhpwr4g,企業法人周婉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猛牛電機****的經營範圍是:電工機械裝置、風機、水幫浦、切割機、機電裝置、電焊機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派奇電機****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派奇電機****是2008-07-08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區黎裡鎮楊文頭村。

蘇州派奇電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6776265151,企業法人鳳根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派奇電機****的經營範圍是:高精密度齒輪減速電機、工業自動化用控制定位微型電動機生產銷售;減速機、電動機、機電裝置、工業觸控螢幕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14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滄浪拆遷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蘇州滄浪拆遷 是1994 06 30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衙場33號。蘇州滄浪拆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137831614w,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滄浪拆遷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拆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

禎祥 蘇州 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禎祥 蘇州 食品 是1995 06 2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 新蘇虞公路南段1號 禎祥 蘇州 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0608292208w,企業法人張晁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禎祥 蘇州 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富士電機 安徽 有限公司怎麼樣?

富士電機 安徽 是2018 10 16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楊桃路96號山南工業園區管委會辦公樓二樓。富士電機 安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ma2t545u2w,企業法人歐國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富士電機 安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