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治療鼻炎的好方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13 01:00:08

1樓:蔥頭42伂

鼻保健操 方法:揉迎香穴、鼻通穴、印堂穴,捏鼻、擦鼻翼個1——2分鐘,每日早晚各1次。 揉鼻通穴和印堂穴可疏散鼻 的區域性鬱熱以通鼻竅。

捏鼻、擦鼻翼可促進鼻部血液流通,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從而達到通鼻竅之效。 穴位選擇 迎香穴:位於鼻之兩旁、鼻唇溝中,是**鼻塞之要穴 鼻通穴:

位於鼻之兩側,鼻唇溝上端盡頭 印堂穴位:於兩眉頭連線的中點

2樓:析暄嫣

鼻炎問題: 1.鼻塞 鼻塞特點為間歇性。在白天、天熱、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

鼻塞的另一特點為交替性。如側臥時,居下側之鼻腔阻塞,上側鼻腔通氣良好。由於鼻塞,間或嗅覺減退,頭痛、頭昏,說話呈閉塞性鼻音等症狀。

2.臨床常依症狀分為肺脾氣虛型和氣滯血滯型。 肺脾氣虛型 主證:鼻塞時輕時重,鼻涕清稀,遇寒加重,嗅覺減退,頭痛,頭暈。

檢查見鼻內腫脹色淡等問題 如果上述解釋不夠詳細 考慮諮詢可以留下qq 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請評最佳答案!謝謝!

3樓:誓言送粉

要找對醫生,我家鄉有位土醫生**鼻炎很利害我的很嚴重的給治好了

尿毒症的最佳治療方法只有透析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蘿莉控小宣 尿毒症是腎功能衰竭的終末階段,最佳 方案是腎移植。透析只是治標不治本 手機使用者 我有治腎炎引起的尿毒症的偏方,不信勿擾 休華暉 最好是換腎,但費用很高,透析只是維持 尿毒症,透析要持續多久?拜託了各位 謝謝 詛咒哥 血液透析病人限制鈉 鉀 磷鹽 透析患者應嚴格控制鈉 鉀 磷鹽的攝入,每...

有沒有治療鼻炎的好方法,困擾了N多年了

手術,霧化。都容易 沒有 的辦法。我慢性鼻炎有十年了,一直困擾著我,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徹底 鼻炎十幾年沒有鼻甲肥大說明還可以保守 可以噴鼻安通噴劑慢慢恢復,我5 6年的慢性鼻炎後面看中醫噴這個乙個半月左右恢復了,還可以搭配熱毛巾每天晚上睡前熱敷鼻子5 6分鐘,飲食盡量清淡點 能堅持的話應該可以 這個病...

食療治療失眠有什麼方法?拜託了各位謝謝

芸芸教你小技巧 失眠的食療好方法,原來這麼簡單 失眠症不分男女,不分老少的。大到高齡老人,小到無知兒童。是什麼原因引起失眠的呢?1 過度的緊張會引起失眠。2 睡眠的方式也會導致失眠。3 晚上吃了不適合的食物。4 過度為兒女操勞。失眠不容忽視,失眠前期症狀為單純的失眠。後期會脾氣暴躁 渾身無力會引起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