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治療手抖好的方法嗎,手抖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時間 2022-02-01 18:21:03

1樓:0柒秒鐘的記憶

手抖**如下:

1、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進行心態的調整,轉移注意力,必要時可以進行抗焦慮的**,會得到比較好的控制;

2、病理性的手抖,如帕金森病,主要是藥物的**,通過補充多巴胺的藥物來改善症狀。如果是肝豆狀核變性或者肝性腦病,主要是**原發性疾病,比如肝豆狀核變性,這是一種遺傳性疾病,我們需要清除銅,用青黴胺等藥物**以減輕手抖的症狀。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的**要判斷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手抖,老百姓最擔心的手抖可能就是帕金森,如果是帕金森引起的靜止性震顫,應該按照帕金森的**,給予帕金森症狀的改善,手抖也會逐漸好轉。其他的震顫,有甲狀腺功能甲亢引起的手抖,需要用甲亢的藥物,輔助以β受體阻滯劑;肝豆狀核變性或者肝臟相關的病變,應該改善肝功能或者針對****;如果是良性特發性震顫,可以用阿羅洛爾或者是鹽酸硫必利藥物,也可以改善震顫。震顫的原因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才能夠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不同的藥物辨證**。

手抖有好的**方法嗎?

3樓:育兒營養顧問

這個可以去中醫院看一下,針灸什麼的應該會有效果的。

**手抖有什麼好的方法?

4樓:孤獨北極星

病情分析:對於**手抖這樣的症狀,需要根據不同的**做出不同的**方案,可以根據以下幾種方法。第一,如果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則需要進行矯正。

第二,如果是一些病理性的原因導致的,像老年人常見的老年痴呆,可以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比如穀維素,維生素b1等藥物,注意對老年人的護理和情緒上的照顧,可以減輕這類狀況,另外如果是一些腦部的疾病則需要就醫進行詳細的檢查,選擇適合的**方案。

5樓:陽光趙大地

**手抖的方法主要是查明手抖的**,根據**針對性的進行**。甲狀腺功能亢進可以引起手抖,要進一步查甲狀腺功能、甲狀腺彩超,給予藥物**。手抖也有可能是帕金森疾病造成的,帕金森病一般合併在腦血管疾病的基礎上,可以給予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迴圈等**,並應用控制帕金森的藥物**,也可以進一步排除疲勞造成的手抖

6樓:先生們科勢

手抖如果是長期處於乙個位置,無法控制平衡的手抖,如喝水、夾菜,提重物等,可以找支撐點緩解手抖。如果是因為帕金森等疾病不受控制的手抖,需要先**疾病,可以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如果是由於心理因素,神經緊張引起的手抖可以深呼吸,調整體好情緒和心理狀態。

7樓:藍瑩夜雪

手顫抖明確診斷後,根據**不同採用不同的**方法,一般**原則是針對****,優先選擇藥物**,效果不佳嘗試微創手術**。

家庭處理

發現手顫抖這個症狀存在,一定分析自我相關的一些原因,如某事造成的緊張、過度勞累、熬夜,或者出現抑鬱或焦慮情緒,如考慮為這些原因導致,且症狀不嚴重,要注意休息,調節心情,多數時候症狀可緩解或減輕。如經過自我調節或處理後仍不減輕,應積極就醫診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

當你發現你在關注自己的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關注這類問題時,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而你減少關注它,就可以使它得到休息,其衝動強度也就自然減弱了。為了減小對自我的關注,你要在所處的情境中學會關注你的真正的問題,比如你的應聘,你的考官,你的環境等

9樓:之銳鋒

首先要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手抖,然後對症**,否則沒辦法治

**手抖的好方法有沒有啊

10樓:壹方祛顫湯

採取舒適的姿勢或緊緊握住靠近身邊的物體,可使震顫減輕。但是當震顫影響到使用碗筷,或由於工作性質,需要控制震顫時,如果震顫十分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方面建議藥物**,找個有經驗的中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病屬於疑難雜症,西藥,手術都沒有什麼好辦法,建議及時**,越拖越嚴重,你不像我鄰居那麼幸運,遇到了好醫生,現在每天兩袋三方定顫湯,算是給他調利索了。

有**手抖好的方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弄明白手抖的原因,比如說精神過度緊張,壓力特別大,過度勞累,熬夜可以出現手抖,適當的休息,調整一下會逐漸減輕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造成的,可以適當的口服藥物撲癇酮,心得安,還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影響的,可以口服藥物多巴胺,還有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造成的,需要化驗一下t3t4,明確診斷之後對症**。

13樓:介容

有**手抖的好方法嗎?我的回答是沒有**手抖的好方法

有**手抖好的方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治手抖的方法有很多種,需要根據患者引起手抖的原因選擇合適的方法。如果患者是帕金森病,表現為雙手靜止性震顫、抖動,選擇的藥物主要以抗帕金森病藥物為主,比如美多芭、森福羅、泰舒達或者金剛烷胺等。如果患者是因為特發性震顫引起的手抖,患者表現為持物或者做某個動作時出現手抖,**上選擇β受體阻滯劑比如普萘洛爾或者鎮靜催眠類藥物比如氯硝西泮、舒樂安定片等。

患者的手抖如果是因為焦慮、抑鬱障礙引起的,**上選擇以抗焦慮、抑鬱的藥物為主。

15樓:儒雅的

其實出現手抖,這種情況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見於生理性和病理性所致所說的,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與精神心理作用等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平時要保持心態上的調整,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必要時需要給予抗焦慮的藥物進行**,能夠得到明顯的好轉,病理性的手抖一般多見於帕金森病,帕金森綜合症,主要是需要用藥物進行**才行,像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老年人,往往容易出現行走困難,面部僵硬等等情況,需要到神經內科進行就診才能明確。

有**手抖好的方法嗎?

16樓:思念浪漫的歌

想要**手抖的症狀的話,建議患者平時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還要進行適當的營養補充,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鈣,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除此之外,最常見有效的是,還可以進行藥物**,比如甲鈷胺配合維生素b6。一般情況下,吃飯或者是人多,情緒緊張激動害怕恐慌的時候,都會有手抖的現象。另外,手抖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所以建議患者早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最好辦法

1.1、老年人一旦有手抖症狀,且日益嚴重,應及時就醫做適當的檢查,以明確**,正確**。

1.2、如確定為老年性震顫,應要注意用腦衛生,加強腦的鍛鍊,可推遲腦細胞的衰老,延緩小腦萎縮的程序。其次是適量的運動,加強關節、肌肉的鍛鍊,使各關節及各肌肉群之間能相互協調運作,推遲衰老的程序。

1.3、手部的運動尤其有助於健腦,搓擦兩手、手攥四指、四指攥拇指、兩手握拳輕輕相撞都是很好的方式。鍛鍊時應掌握合適的力度,可有效這到健腦防手抖。

對於老人手顫的處理,要先辨性質,再做相應處理。

18樓:在含光塔拍皮球的翠鳥

其實出現手抖,這種情況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見於生理性和病理性所致所說的,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與精神心理作用等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平時要保持心態上的調整,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必要時需要給予抗焦慮的藥物進行**,能夠得到明顯的好轉,病理性的手抖一般多見於帕金森病,帕金森綜合症,主要是需要用藥物進行**才行,像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老年人,往往容易出現行走困難,面部僵硬等等情況,需要到神經內科進行就診才能明確。

手抖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手抖治療有什麼好的方法?

發現手顫抖這個症狀存在,一定分析自我相關的一些原因,如某事造成的緊張 過度勞累 熬夜,或者出現抑鬱或焦慮情緒,如考慮為這些原因導致,且症狀不嚴重,要注意休息,調節心情,多數時候症狀可緩解或減輕。如經過自我調節或處理後仍不減輕,應積極就醫診治。帕金森病主要藥物有 抗膽鹼能藥物 臨床常用的是鹽酸苯海索。...

手抖治療方法?手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手抖 方法?手顫抖明確診斷後,根據 不同採用不同的 方法,一般 原則是針對 優先選擇藥物 效果不佳嘗試微創手術 家庭處理。發現手顫抖這個症狀存在,一定分析自我相關的一些原因,如某事造成的緊張 過度勞累 熬夜,或者出現抑鬱或焦慮情緒,如考慮為這些原因導致,且症狀不嚴重,要注意休息,調節心情,多數時候症...

手抖怎麼治療好?

你好朋友!手抖是神經引起的,建議你用點營養神經的藥物會好點,祝你早日 幸福快樂!手抖首先要明確 如果是原發性震顫導致的手抖,可以在去除勞累 寒冷 情緒激動等誘因下,服用普萘洛爾 撲癇酮 加巴噴丁 托吡酯 a型肉毒素等進行 如果是帕金森病導致的手抖,首先要考慮選用非麥角類受體激動劑 單氧化酶b抑制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