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治療暈車的辦法嗎,暈車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時間 2022-02-21 08:20:11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2樓:手機使用者

用生薑片貼在肚臍上,可以有效防止暈車採納哦

3樓:小寧哥哥

吃酸水果或酸姜,話梅都可防暈車

有什麼方法可以**暈車?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5樓:粟巍甫俊哲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暈治暈

6樓:丘孤說浩然

你好,你如果能挖到鐵線蓮、黑鬚工、冬蟲夏草各100克,磨粉一次口服5克,每天2次,吃了就增強免疫力,一輩子也不會暈車!

7樓:勇歡閎新霽

直接去藥店買止暈車的藥

8樓:貝龍黃康樂

不想吃藥的話,就在車上時戴個耳機把聲音放到完全聽不到外面人說話,然後閉著眼睛去認真聽歌去。要麼就買一盒生薑片去吃吧

9樓:祝自霜悠

桔子皮放在鼻子上就不會了

o(∩_∩)o謝謝請給分

10樓:洛吉府榮

1.發車前吃暈車藥

2.發車後盡快讓自己入睡(有人陪伴時)

3.在肚臍上貼一片創可貼或薑片

4.盡量向車正前方遠處觀望或盡量坐在車的前方5.嘴中吃一些零食

11樓:象禎石韶敏

首先在上車的半小時前吃暈車丸,上車後選擇乙個靠窗的位子坐下,車開動後,盡量跟別人聊天,嘴裡最好磕著瓜子,大概就是這樣,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哦!祝:no暈車

12樓:陸澤仍雅麗

拿橘子皮,聞著就不會難受了

13樓:寧鶴夢譙涆

1、乘車船前盡量不要進食;

2、乘車前服用暈車藥;

3、用暈車貼或者傷溼止痛膏帖在肚臍下乙個巴掌的位置有一定作用。

14樓:鎮胤邛姮

你可以上藥房去買點暈車藥來吃或者用暈車貼也可以,又或者你可以喝點葡萄糖來緩解暈車的症狀。還要心情放輕鬆點或把注意力轉移到車窗外,這樣也對你有幫助。

15樓:嘉洋昂運駿

用風油精塗

人太陽穴2地方管點用

暈車跟身體狀況也有關係身體差時容易暈車要多鍛鍊身體

16樓:卞綠柳充申

我暈車,但我不知道你和我一樣不,我是聞到了公車上的空氣才暈的,我聞半個鐘頭就想吐。開啟窗嘛!或找一些吸引你你注意力。

17樓:奈納裘歡

我也怕,不過有個辦法教你,在肚皮上塗點二天油之累的東西。或提前半小時弄點參水喝,或者買一瓶霜奶路上喝

18樓:督旋以悅

吃暈車藥,吃話梅,肚臍上貼膏藥,嘴裡含著生薑

這些可以緩解暈車症狀

19樓:秘文昂施勃

上車之前準備點話梅~

或者是橘子(酸的)~

暈車的時候吃點這個會好些~

還有就是心情~

把心情放輕鬆,把注意力轉移到車窗外的風景上,暈車的情況會減輕些~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容芷文卯木

暈車、bai暈船統稱為暈動症,是我du們日常生活中經zhi常見到的一種病dao症,主要表現為內乘車(船)時容出現眩暈、噁心甚至嘔吐、平衡失調。臨床中**它最常用的藥物便是乘暈寧,有較強的抗暈動作用。也有用胃復安來**暈動症出現的噁心、嘔吐,建議你乘車前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宜七八成飽,少吃油膩食品;上車前一小時,用傷溼止痛膏(或加姜一片)貼壓在肚臍上,乘車時不要閱讀,可以聊天以分散注意力等。

21樓:依星昌頤真

第一,把覺睡足bai,

第二,空腹,餓

du了吃橘子,zhi非常管用,我媽媽

dao就用這個辦法。

第三,坐前內面和司機看一容個方向,注意力就會轉移。

第四,多喝水,吃暈車藥,算藥效時間吃,主要是血供不足,千萬不要吃東西,這樣大腦用血才會供足,如果吃了食物血液幫助消化去了。本來血液酬就不夠用,身體要保養天生血酬才會暈所以不可以低頭太久拿東西什麼的。年輕還好,年齡大挺麻煩的。

我總結這麼多,但是我家人包括我都暈車,我現在不暈了。坐飛機都沒事了。

22樓:道振梅理雲

我以前暈車特別厲害'現在已經好了'首先上車時心裡別有壓力'別想自己暈車'暈車只要是心裡作用'在車上吃橘子'冰糖葫蘆'有助於消化'不太容易暈車、採納喔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暈車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其實

bai暈車可以不用通過吃藥du解決,因為很多時候暈車zhi

是可以通過dao自己解決的。比如按

版壓合谷穴。通過對合權谷穴的按壓,就可以很好的緩解暈車。而且這種方法省時省力,效果好,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我希望通過我的分享,讓更多的人知道。

其次,那麼究竟合谷穴在**呢?很簡單的定位方式,合谷穴就在虎口之間。用手指猛烈的按壓下去,就會有疼痛或者麻木的感覺。

那麼恭喜你,你就找對了合谷穴的位置。暈車的時候,兩隻手來回切換按壓合谷穴5-10分鐘,就可以緩解暈車了。

最後,暈車症狀輕的患者可以通過按壓解決,但是如果有些人出現了血壓下降,嘔吐過多而引起了水電解質紊亂的話,就一定要立刻就醫,尋求專業醫生的解決。不能自己想當然的認為暈車只是小事而已,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

最值得注意的是,並不是每乙個暈車的人都可以按壓合谷穴。醫生提醒大家,孕婦是一定不能按壓合谷穴的。因為合谷穴是可以**滯產的。

如果孕婦按壓合谷穴不當,很有可能引起流產或者其他症狀。所以孕婦們一定要小心了哦!

暈車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4樓:人生兩個基本點

上車之前你可以吃一片暈車藥。如果想從根本性治好暈車,那麼就要促進小腦發育,經常鍛鍊攀爬對小腦發育有好處。

2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26樓:喔喔家佳

傷溼止痛膏一張、風油精一瓶。

方法/步驟

4/4 分步閱讀

坐車前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飽。保持乙個最佳狀態。

2/4揭開傷溼止痛膏,把它貼在自己的肚臍眼上,按揉自己的肚臍眼半分鐘。

3/4把風油精塗抹於太陽穴和人中部位。

4/4建議最好不要吃暈車藥,***太大。坐車時,最好坐在前面位置,面朝前,時刻保持高度集中,就像開車一樣。平時要多做車

27樓:小紅傘

首先的跑步增強自己的體質

然後多坐車 自己在心裡克服這個障礙

我能夠理解你 因為我以前也是暈車 吐膽水都出來 苦的 那個難受法加油

誰有**暈車的方法!能夠**的,謝謝!

治療暈車有什麼好的辦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暈車?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掐內關穴。當乘車發生暈車時,就用大拇指掐住內關穴,持續掐上一段時間之後,暈車就能得到一定的改善。使用鴯鶓油抹太陽穴,額頭,頸椎,腹部有效緩解噁心,嘔吐,腦袋發脹等症狀 坐車...

有什麼好辦法治暈車,有什麼好方法能根治暈車的毛病。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你跟我以前一樣,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 上車前1小時在肚臍眼和兩個腳板心上貼身份證大小的風濕膏藥,會有效!我用的是 雷氏牌傷溼止痛膏 藍色小包裝,一包2張4片...

防暈車的辦法,有哪些防暈車的方法?

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吃一點比較酸的食物,如 話梅,不要一口乙個的,含一會,感覺嘴裡的唾液不那麼旺盛的就可以了 另外,不要做倒著的座位,這樣更容易暈 睿爸育兒記 如何防止暈車?星知計畫 有哪些防暈車的方法? 易書科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