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000元,基金定投,請大師給我設計投資方案

時間 2022-01-02 20: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所謂後端收費,適合於1次性投資滿足年限後免收手續費。如果是定投,是以每月的定投作為起始日,依次類推,比如3或5年,贖回時將根據不同部分分別劃分屬於前端和後端收費的。

假設您2023年11月定投,到2023年11年贖回,第乙個月的滿足了三年,其他月份的不滿3年,則第乙個月定投的**份額贖回不收取申購費。其他月份的由於不滿3年,贖回是需要收取申購費用的.

選擇風險稍微大點的**型**,還要後端收費的不算很多。後端收費多為指數型**,主動管理**的選擇餘地不大。但你能承受高峰險,追求收益,不建議買指數**

興業綠色投資**型**,投資環保概念的,有後端收費,屬於典型高收益高風險**。

其他比如易方達行業資源,大摩多因子策略,國富中小盤雖然不是後端的,都可考慮。

如何買**說起來會很羅嗦的,你能告訴下,你是想省事還是想省錢嗎?

2樓:茫茫東海邊

lgl1001 你好:所有銀行的銀行卡 可以買到所有的**!工商銀行的 卡 要靈活一點!

我現在用的就是工行的! 其他銀行定投每月扣款要 定為某一天 工商銀行的不需要 只要你卡上有錢 這個月 那一天都可以扣款 你現在每月一千 很好的 你可以一邊學習 一邊讓你的**公升值!你首選 選擇的定投業務就很好 風險幾乎沒有 3-5年收益可能比銀行利息高2-4倍 我投資從2023年到現在告訴你 我現在持有 為正數的** 現在比較好的** 就是華夏**公司的 和 嘉實**公司的 **名字 你記好了 華夏紅利 和嘉實增長 10年當中 表現 前十名的**!

**一共有500多隻! 祝福你以後多學知識 為你的家庭 積累 格外的財富!拜拜!~·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最近******,可參與定投**。定投能充分的平均作價,化解風險,保證收益,是風險偏低、收益穩定的理財方式。若不是在最高點定投跑贏定期利率都是沒問題的,目前股指在2400點附近,若以3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更是低位了,現在正是低位並**,介入時間剛好。

你首先把銀行借記卡開通網銀之後,自己在網銀上設定定投**的標準。每個月定投金額最低200元,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隨時撤銷。

推薦考慮:金鷹中小盤精選(162102)和大成滬深300(519300)。金鷹中小盤精選,是小盤股**的龍頭,小盤股的成長性更好,**延續勢必小盤股**表現驚異;更有優勢的是大成滬深300(519300)**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

兩隻**各有特點,明顯較其他**更有優勢,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年投1萬,建議考慮「投資人信託」環球**定投。

5樓:上官澍

還是自己投資**吧 對**沒好感

定投基金每月1000元,五年後有多少錢

這個問題沒有確定的答案,沒有人知道你五年後有多少回報,如果有人說那也是估計。因為這麼長時間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過可以參照以前的業績,一般上講,做為長期投資品種,看收益達到10 左右就很好了。認購計算公式為 認購費用 認購金額 認購費率。淨認購金額 認購金額 認購費用 認購日到 成立日的利息認購份額。...

買工行定投基金,每月交1000元,八年後能有多少

根據本人估算,如果中間沒發生什麼特大事情,保守估計有18萬。說不定的,不同型別的 收益不同,這主要看該 的過往業績與 經理的對未來的投資眼光.更加要看你所要承受的風險程度.本人建議如果是做八年的話,最好做一些比較穩健的,且經常分紅的.一定要改成分紅再投資哦 融通深證100幾好的 不同的 收益是不同的...

每月300元,存定期好還是定投基金好?

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 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型 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 時 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 就有收益。近來 處於下降通道,型 短期風險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