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想定投嘉實研究,行嗎,2023年想定投嘉實研究精選,行嗎?

時間 2022-05-03 13:30:15

1樓:顧南姚斌

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2樓:素年錦時e愛

行,嘉實300也挺好的.

3樓:

定投的話推薦你嘉實滬深300,該**是乙隻指數型**,從運作的歷史來看,跟蹤誤差較低。所跟蹤的標的指數滬深300具有較好的代表性。你可以去好買**研究中心看看,裡面有很多諮詢,希望對你有幫助。

嘉實300基金定投,嘉實300 基金定投

1 定投大家都有共識,就定投指數 2 如果要在你裡面選兩去,我建議嘉實300和廣發小盤,因為300是 股,廣發小盤是投資中小盤,這樣搭配很好。3 當然你如果不投廣發小盤,你也可以定投個100指數的。比如融通深100,或易方達深100。100指數的歷史表現都很好。你看融通深100歷史表現,很好啊。其實...

我想定投嘉實主題,現在的十幾天表現不好,怎麼辦啊,我還投不啊?還是等等,等啥時候

現在正是 的時候,因為 跌的很多,淨值也很低,這時應該多投資,增加 份額。定投 適合選擇 型 指數型 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至少五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貨幣基 不適合定投。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

定投嘉實基金,怎麼操作才能智慧型定投

智慧型定投 是在一般 定投 的基礎上,針對戶需求與投資目標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 定期投資方式。智慧型定投,該產品具有五大鮮明特點 覆蓋 面廣 扣款日期靈活 投資期限可控 業務辦理靈活 交易渠道自選 第一 多隻 均可實現 智慧型定投 投資者選中的 即可開通該功能,避免因 公司未開通該項功能而無法參與的尷...